愿岁月与时光对你温柔以待,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愿心之所愿无所不成

【all叶】当国家队看了全职(102)

我每个月总有很多天不想更新。人一旦决定拖更后整个人都轻松多了。墨迹了那么那么久我还是没更完阅读体有些迷醉。时间长着呐,慢慢更吧,爱全职的心不会因为时间而消磨,虽然最近出来了很多闹剧,大概是因为火吧。

正文

“怎么?你们不喜欢玩荣耀?一副嫌弃我的表情。”叶修摸了摸鼻子说

“喜欢啊。”可是更喜欢你不是嘛

“哥,我觉得你这个想法老头子是不会同意的。”叶秋说

“怎么?当上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这就是老头子同意的?这个机会我不是让给了你吗?”叶修调侃道

“我不需要。”叶秋闷闷的说,叶修手摸着叶秋的头,毕竟他抢了叶秋离家出走的行李如果不抢一切是不是会不一样?

或许叶秋将做的更好而自己在家继承家业

但是这一切的假设都不成立。

“万恶的资本家。”方锐痛心疾首道

“呵,谁是我们兴欣工资最高的一个,嗯?废物点心。”苏沐橙心里要是有吞日的话姐姐我一个BBQ射过去

"行行行是我是我。"

兴欣有个制度,或许说是自己内部成员定的,就是千万别惹苏沐橙

为什么?

因为惹了她就没有资源了。

什么资源?

当然是叶修的睡照啊,叶修的西服照啊

真的是让人浮想联翩,叶修那美丽的锁骨似乎可以盛着牛奶,然后让人亲吻的喝下去。

好了扯远了

"【对于围观的职业选手们来说,这一场比赛的胜负其实他们并不关心,一点也不。黄少天和他的夜雨声烦在众人眼中此时就是个实验的小白鼠,随便他怎么折腾,反正大家的视角主要都是放在君莫笑这边的,尤其是君莫笑手中的这把武器。

只不过黄少天就算是小白鼠那也是小白鼠中的精英,拿他作为参照物,倒是更映衬出这个散人有多难缠。】"

“你妹啊,神TM小白鼠啊。”黄少天表示自己那么帅气怎么可能是小白鼠。

“你只是帮我们实验的而已。”张新杰说

“不是小白鼠难道是小黑鼠?”张佳乐继续说到“只要你同意我们也没问题啊。”

“去去去去去,一边去,老叶不也是和我再打,也不是给你们做实验,他怎么不是小白鼠?”

“他能和你一样吗?”孙翔说

“怎么不一样了。”黄少天挺了挺胸顶了过去

“我五冠在手,你呐?”叶修问车

“我次奥。挑战赛的还算啊。”

“不然?你们挑战赛的时候遇到过曾经三连冠的王朝?这只有在正规比赛才能遇到吧。”叶修有理有据的说

“……”你不是就仗着我喜欢你来胡作非为吗?可是我还是好喜欢你哟

“【“话是这样说,但是,120个不同的技能,能这样不假思索地打成连击的,谁能做到?”有人冷不丁地又说了一句。

公众频道里顿时没人说话,有人发了个很受伤的表情,引得大家又是一轮排队。

荣耀中的任何一个技能,作为职业选手都不可能陌生。实战中会如何出现,因为经验的多少,每个人也各有不同的理解。但是,实战中拥有这些技能,还要把所有技能串在一起,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黄少给点力啊”有人开始给黄少天加油了。

当然他们其实也不是说希望黄少天获胜,他们只是越看,越觉得这个散人实在是很需要研究,他们希望可以看到更多的东西,察觉到更多的东西,希望黄少天能再逼得叶修多施展出来一些东西。】”

“什么叫不是说希望黄少天获胜。”黄少天一脸郁闷,自己就那么菜吗?

不你不菜

但是和你对比的人是叶修,你就菜了。

“你对上荣耀之神眷顾之人你有胜算?我是没有。”肖时钦说

“……”黄少天今天第二次沉默

“我有。”苏沐秋笑笑

“哥,三十七场连胜还留了一场给你去破。”苏沐橙说

“只要没阿修破这个还不容易?”苏沐秋猖狂的说

“少年别太猖狂,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这句话沐秋我送还给你,别太小瞧这些后辈哦。”

“【至于这些东西到底是什么,他们也说不上,因为没有人对散人有什么研究。

“鬼叫个屁啊你们下来给力一下试试”

“我x,还有时间回消息,你很闲啊”

“你把浮空当按摩啊”

此时嘲讽,那就不是单纯地看戏了,这是在激将,也算是垃圾的话一种,希望黄少天能赶紧振作一下。

“喻队,这个样子就输掉的话太难看了,要罚啊”还有人向喻文州这边投诉。

“呵呵。”喻文州只是笑笑,也不说什么。他倒是一直默默地看,只和队友于锋有过些私下的交流,没在公众频道里插过什么话。

“喻队你怎么看啊?”但有人直接就问上门来了。喻文州的确是很值得问的一个人。一来他本人也是一个荣耀经验很丰富的资深选手,二来最熟悉场上这黄少天的人也非他莫属。

“少天大概要输。”被问到的喻文州也不藏着,大大方方地回答。

“怎么讲?”问的人继续问,其他人也早瞪着眼等着这消息。

“散人的变化很复杂,很需要经验来应对,但现在谁有对散人的经验?所以现在少天意识有点跟不上。叶秋又不是菜鸟,很懂得利用这一点,你们注意到没有,他用的这些个连击,根本就没一个是常规套路的,除了起手那个龙牙后必中的天击,你们有见过哪怕是一次是同系职业的技能连接在一起的吗?”喻文州慢吞吞地敲上一了一句。

注意到这一点的,未必就是喻文州一个人,但没注意到的却也真得不少。大家听完留意了一下后,很快就有不少恍然的声音发出。

“黄少,你们队长在指点你呐,听到了没有。”有人乘机还吆喝。

“滚”黄少天不是喻文州,回消息很快。

“喻队他敢让你滚”那人转头就告状。】”

“哈哈哈,喻黄吗?”李轩笑到

“喻黄头顶滚字?”楚云秀笑着说

“你们没发现,作者说了一句黄少天不是喻文州毁消息很快吗?”唐昊说

“看来记录着篇文的作者还是个蓝雨黑?”王杰希笑到

“你们不知道草是需要雨水来滋养的吗?所以蓝雨和微草是cp”张新杰一本正经的瞎胡扯道

“谁和算命的是cp啊。”黄少天怼到

“谁和手残,话唠是cp。”王杰希也不甘示弱

“我们明明跟叶修是cp。”王杰希和黄少天一起说到

“对不起我不知道我有你们这些个妃子,朕三千弱水请问你们是哪一瓢?”

“皇上~我是你的正宫啊。”王杰希掐着嗓子说

“……系统,系统在吗快给我一个盆。不行了我要吐。”

系统直接给叶修扔个盆下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空间里一顿爆笑

………………………………………………………………想开个群,emmm不知道有没有人加,如果没人的话就算了。

评论(34)
热度(7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奶茶不要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