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岁月与时光对你温柔以待,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愿心之所愿无所不成

all叶/肖叶【冷cp来一发?】

  叶受记梗群情人节all叶单cp活动

密密的雨点洗刷了整个城市,冲走了城市的喧闹。行人三三两两的撑伞走过。天渐渐黑了,肖时钦有些迷茫,当时头脑一热就跑到h市,现在到也不知去往何方。

  肖时钦望着隔壁桌坐着争吵的男女,他们吵着吵着,女生就闹着分手,男生也不啰嗦头一点他们就分手了。

  那个男生看着女生远去的背影,他没有哭,就像刚刚那样决绝的点头,冷漠又有点悲伤。

  肖时钦看着这一出闹剧,情人节了,情人节分手的人倒是很多,肖时钦不得不摇摇头因为他不喜欢这个结局,世人都爱大团圆。

  情人节了,在一起的很多,表白的很多。

  是啊,情人节了。

  他还好么?

  电话响了,戴妍琦打过来的,虽然肖时钦很不想接,但是还是接了。

  “队长,队长又是一年情人节,你什么时候给叶神表白啊,我可是很有信心你能把叶神拐进雷霆的吼!”

  “嗯?还早着,不急。”肖时钦淡淡的笑了

  连戴妍琦都知道他对叶修的心,叶修何时能知?他那么敏锐大概是知晓的吧,只是不愿意说。

  这个人看似慵懒其实什么都在他的掌控之中,这个世界上大概只有烟与荣耀能入的进他的心。

  “他会喜欢我么?”肖时钦喃喃的说

  “怎么不会?队长要对自己有信心,叶神现在在兴欣上林苑哦。”戴妍琦在电话那头捂嘴笑了笑,希望可以帮到队长。

  “嗯。”肖时钦心里有点乱乱的,他不知道到底要不要表白,成功了在一起白头偕老,不成功估计连朋友都没的可做。

  戴妍琦觉得还是要逼一逼队长好了“唉,队长明天就是除夕了叶神回到家后肯定要去相亲万一遇上那个看的顺眼的,一草率不就在一起了?“

  肖时钦心里一惊,以叶修的性格恐怕还真是这样。何不如逼一逼自己也逼一逼叶修?

  肖时钦按照戴妍琦说的撑伞跑到了上林苑,看到门口小卖部旁有一个男子的身影很熟悉,是叶修。灯光笼罩下显得他到有些虚幻。

  肖时钦走过去听到叶修在和那位店老板交谈,叶修觉得身边来人转过去看到肖时钦并不惊讶笑了笑说:“是小肖啊。“

  “叶神好。”

  “走吧,去上林苑坐坐。“肖时钦就跟在叶修后面,到了兴欣没发现一个人颇有些疑惑

  “他们都出去浪了留下哥一个孤家寡人。”叶修笑了笑继续说:“小肖找我有什么事吗?小戴说有。“

  “嗯,前辈。“肖时钦看了看叶修说:“前辈,我喜欢你。“

  “如果我不喜欢你,你会怎么样?“

  “不怎样吧。”顶多会失落会心疼。

  “呵“叶修轻声笑了笑“好吧我答应你的表白,不过我可是要考察你的哦。”

  “啊?”肖时钦愣了愣他以为自己会被拒绝,他们在一起过的时间不多就只是平日里的打比赛,和偶尔的聊聊战术,毕竟是异地而且还是对手。

  “再说了我喜欢你啊恰巧你也表白了不是吗?“叶修笑了笑,找个伴侣不难,但是找个喜欢你宠你知你心的倒是有些困难。

  “嗯?”肖时钦有些疑惑,自己喜欢叶修是在那次叶修爆走韩文清不过是仰慕而已。后来是被叶修的才能和战术,这么强大的一个人谁能不爱?

  ”我说我是受了沐橙和小戴的荼毒你信吗?”叶修抽了一根烟,烟雾模糊了他的脸嘴里叼着烟含糊不清的说。

  “信啊“肖时钦看了看一脸惊讶的叶修笑着说“只要你现在是我的不就行了?“

  “啧,心真脏啊。“

  ”跟你学的。“

  “真是惭愧,小肖你怎么不学我点好的?“叶修砸砸嘴道

  “比如?抢boss?“肖时钦坐在沙发上手里捧着叶修给他的水杯。

  “嗯,抢boss只是为了发家致富。“

  “扎铁了老心。”

  “你手机借我。“叶修对肖时钦说

  “嗯?干嘛?“虽然疑惑但是肖时钦还是把手机麻溜的给了叶修

  “发条微博,在一起了总要昭告天下不是吗?”叶修笑着说

  叶修V:你说我们下辈子还会这样在一起吗?@肖时钦

  肖时钦V:这句话你上辈子就说过了/叶修V:你说我们下辈子还会这样在一起吗?@肖时钦

  于是这两条微博成为了热搜

  #怎么办我男神当众出柜#

  #肖叶党表示好开心,冷cp又如何最后不还是在一起了吗?#

  #情人节大神也要来虐一发吗?#
  

评论(27)
热度(2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奶茶不要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