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岁月与时光对你温柔以待,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愿心之所愿无所不成

【all叶】当国家队看了全职【63】

如果说喜欢叶修的人是蝴蝶。那么叶修就是那些蝴蝶渴望飞过沧海去见的人。

可是蝴蝶终究飞不过沧海。

蝴蝶妄想飞过沧海,享受那一抹温暖,可是却因此搭上了性命。

像你我的爱。

是的,谁说,蝴蝶须得飞过沧海。刹那芳华,不也风情恰好。

所以,破茧成蝶,不为重生磐涅,亦不必飞渡沧海,只求曾与你相遇,哪怕翅断命折,溺死在你的怀。

不过他们不会死,不会翅断命折。

叶修是何等温柔的人?

在某些人的眼里,他不帅气,他只是靠着打游戏而获得名气。在不认可他的人眼里,叶修如草芥。但是在爱他的人眼里,视他如命。

“【进来的人赫然是叶修,只是西装革履,弯曲的手臂上搭着件呢子大衣,风度翩翩得让人有些目眩。听到陈果说话,人也是一怔,但很快还是带着礼貌的微笑:“请问,叶修是不是在这里,或者说,是叶秋?”
陈果诧异了。

当看到叶修这样的个扮像出场的时候,她心底的第一直觉是认错人了。而这人话一出口,陈果赫然发现,她真的是认错人了。

毫无疑问,这个人和叶修长得是极像,几乎是一模一样。但是,神态气质却是很一样,更重要的是发型,还有体型,却是都有一些差别的。

叶修悄然溜出去换个装吓她一跳她可以相信,但就这么一会的时候,理发塑身那可是绝对没有可能的。

“你是……”这个问题,陈果觉得可能已经不必问了,长得几乎一样的两个人,还能有什么可能。

“我是他弟弟。”来人自我介绍。】”

“啧,我出场了哎,老哥。”叶秋嘚瑟的说

“小心你的人设别崩了。”叶修漫不经心的说了一句话

“哈哈哈,叶秋有什么崩人设的地方,快快快读读。”苏沐橙一脸看好戏。

叶秋仔细想了想,突然脸色一变。自己当初喝酒瞬间醉了的这个黑历史还在。

叶秋: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系统:不可以,闭嘴

“【“是啊”陈果说着却是到了饮料柜前,拉开门后展示给来人看:“喝什么?”

“芬达,苹果的,谢谢。”

陈果取下瓶芬达,直接扔了过来,自己也是随手抽了一瓶,一边拧开一边问:“你怎么称呼啊?”

那边这位却是被陈果直接砸饮料过来的举动吓了一跳,好容易接住后还在回味,听到陈果问话,连忙回神,应声道:“我叫叶秋。”

“哦?”陈果一怔,“你才是叶秋?”

“我一直就是……”

“那他是借了你的名字?”陈果问。

“是的,顺便还包括我的证件。”】”

“心脏。”方锐说

“猥琐”李轩接着说

“不要脸。”张新杰用中指推了推眼镜

“哥我可是为梦想而拼搏的人,怎么到你们这里就变成了心脏猥琐不要脸?新杰别跟他们猥琐。”

“嗯.可是叶神,你不觉得这样对自己弟弟……”

“很正常啊。你们不是这样对待的吗?”叶修打断了张新杰的话

“弟弟是应该被哥哥疼爱的。”叶秋凑到叶修身边,叶修把叶秋轻轻的推开,一脸嫌弃的说“你要是不是长的和我一样的脸。我才不会借你的身份证。”

“老叶你不觉得很不要脸吗?要是他长的跟你不一样,那还是你双胞胎弟弟吗?真是的。”黄少天对叶修叽里呱啦的说着。

……………………………………………………………………………………………

很不要脸的开头水字。

评论(21)
热度(113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奶茶不要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