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岁月与时光对你温柔以待,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愿心之所愿无所不成

【喻黄】踏遍千山寻你一人

1.以一个旁观者的视角来写的

2.脑洞产物,如有撞梗告诉我。

3.设定喻队狗带,如果有bug那只是为了剧情。如果没有问题那就看吧。

正文如下:

我走过很多地方,遇见了很多的人,听过很多的故事。

有这样的一个故事,一个很恬躁的男孩,他踏遍千山万水,只为寻找一人。

我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是在一列火车上,他睡在的上铺,初看他时他是一个很安静的男子。

或许我们比较投缘,我们彻夜长聊……

我与他交换了电话号码,我们在同一站下车。

他问我一个人旅游?我笑着回答你不也是孤家寡人?

这句话似乎戳到了他的痛处,他静默了一会咧开嘴笑着说既然都是来这里旅游的也不如一起?

我们一起游西湖,他哈哈大笑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古人诚不欺我。

我微笑的点了点头,我们半夜的时候跑到了翁家山山顶,看星星。我们的确很疯狂,他告诉我他喜欢一个男生,我笑笑没有说什么。

他们的父母不同意他俩个在一起,他们在明面上分开可是在暗处却偷偷联系。

他是一个职业打游戏的据他所说还是那种很有名气的。他告诉我,他玩剑客,而他喜欢的人玩的是术士。

他们在那个职业圈子里被一个很嘲讽的人说“你们的组合啊,就是一个动嘴比动手快,一个动脑比动手快。”

在一家茶馆,他喝着茶漫不经心的跟我说着他的故事。

他喜欢的人是他的队长,他的手速并不慢,可是在他们那个职业圈中,他的手速比较他人而言是慢,可是却被一些人叫做手残。

他说他表白那天是他们获得冠军的那天。那一天黑夜里洒满了烟火,很美,很美。

他其实也没有想到他的队长也喜欢他……

他们虽然被各种女孩炒cp,可是他们从来没有澄清过。

我想这大概是他最遗憾的事情了吧。水雾氲漫了他的脸,我只看见眼中有闪亮的东西。
可是这件事情还是被发现了。

人们都太过于迂腐了,以前的老旧思想还未改变。

有一天,他妈妈告诉了他最喜欢的人他要结婚了,我以为那个男孩疯狂的来找他质问他。

可是他却摇了摇头继续说,他是来找我了,可是在半路上遇到了车祸,他深度昏迷,身上插满了管子医生说他可能永远不会醒。那时候自己感觉天都塌了,他恳求父母让他照顾昏迷他,父母答应了,后来他给他卖东西的时候,医生却要把管子拔下来说到不要再让他受苦了。

最后他告诉我“他从来不会不信任我。他是最熟悉我的人。”

他的葬礼,他没有参加……

他踏遍千山万水,只是想走过他走过的路,看过他所看过的风景。

他说他再也不会像爱他那样爱上别人 。

评论(23)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奶茶不要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