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岁月与时光对你温柔以待,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愿心之所愿无所不成

【all叶】当国家队看了全职(61)

“少年你可不要太猖狂哦,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叶修对着孙翔说着以前苏沐秋给他说的话。

“呵,孙翔?是吧?阿修的一叶之秋是不是在你手上?是你抢了他的一叶?回去竞技场PK吧。”苏沐秋高傲的说

“沐秋”叶修扯了扯苏沐秋的衣服,无奈的对他笑到“人都有年少轻狂的时候啊,比如说你一直扬言要打破我的记录,我的三十七场记录你去打破吧,还留了一场给你。”

叶修巧妙的化解了,苏沐秋和孙翔之间的尴尬。

大家都认为叶修是不喜欢孙翔的,因为孙翔抢了叶修的一叶之秋。

但是他们不知道,叶修很欣慰,起码一叶之秋没有毁在孙翔手里。

叶修从孙翔身上看到了年少时的自己,总是以为自己可以了。自己是很厉害的,可是事实却是很残酷的。

叶修想,自己足够强大了之后就可以保护自己想保护的人,但是自己想保护的那个人却已经离世。

但是幸好,如今他回到了他的身边。

叶修对他们不反感,但是也没有想过自己以后会和谁在一起。

以前是为了苏沐橙没有考虑自己,为了战队,为了其他人。

叶修从来就没有考虑过自己。苏沐橙看着叶修满眼复杂,叶修心疼别人却没有心疼过自己。

“【众粉丝对嘉世的忠诚度显然是要远远高于对这小小网吧的寄托,一看这老板娘今天抽疯般地真是死也不肯转播嘉世的比赛,一时间也都怒了。不少人叫嚣着“再也不来了”之类的口号,呼啦一下就闪了一大半。乘着闪人还有故意使坏的,拽俩鼠标,扯两键盘,看准机会是各种搞破坏。有些陈果看在眼里,却也是无力阻止,也不说话,只是目送这些人离开。

余下的一些人,除了不看比赛的,还有一些是比较成熟,不至于因此而生气生事。网吧不转,又想看嘉世的,自己在电脑上搜索嘉世的转播不就结了?

投影幕上,两大豪门的比赛已经开始,网吧里却是一片冷清,到处狼藉。鼠标键盘被扯到地上的,或者直接扯断的不计其数,显示器被敲碎的都有若干,主机器好在是封在电脑桌内,不然可能也难躲劫数。

网吧的网管们默默地收拾着,心想以老板娘的脾气这下可能要气崩溃了,都是不敢上去招呼。】”

“这……”张佳乐没有想的陈果这也太决绝了,这放弃了生意啊,这要赔多少钱?

“这个是真的吗?”叶秋问

“这不是废话。”肥肥翻了一个白眼回答了叶秋“这本书里记录的可都是真实的。”

“其实当时网吧也没那么惨吧。”叶修挠了挠头

“前辈没受伤吧。”喻文州说

“对啊对啊老叶你没受伤吧,要是受伤了他们赔都赔不起,你是谁啊荣耀之神啊。”黄少天逼逼叨叨的说

“没事……你们至于不都多少年前的事情了。没事了啊,安啦。”叶修说

“很至于。”因为我喜欢你所以很至于,韩文清在心里默默的说

叶修看着唐昊喝水想他读了那么久嗓子会受不了吧轻声问道“你读累了没?给我吧我来读。”

唐昊也没有客气,把书递给了叶修。手尖轻触,唐昊感受到了叶修手中的冰凉。

叶修用他特有慵懒的声音读着“【舍弃哪一环节都会觉得可惜不已。

“王杰希身上的担子……太重了。”就在这时,叶修忽然冷不丁地来了一句。

“嗯?”陈果心不在焉地应了一句,这一次团队赛,她看得也是相当专心,都忘了去打听什么结果了。

“这一阵,微草比较悬。”叶修说。

“不是吧?你又看出来了?”问的时候不说;现在没问,结果叶修跑来剧透了。

“王杰希确实需要一个人来帮他分担压力啊”叶修说。

“没有吗?邓复升呢?李亦辉呢?”陈果说的两位,都是微草战队被选为全明星的两位选手。

“你信不信,如果不是在微草的话,这两个人,或许就不会被选为全明星了。”叶修说。】”

众人齐齐看向王杰希,王杰希淡淡一笑说“是啊,所以我捧了英杰。我希望他可以帮我。”

“大眼儿,你要做的是榜样而不是靠山。”

“那你呐?”王杰希反问

“我是榜样也是靠山我在的时候我就是靠山我不在的时候我就是榜样。”叶修说

“嗯,可是这样谈何容易。”

“你可以试试。”

评论(15)
热度(10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奶茶不要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