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岁月与时光对你温柔以待,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愿心之所愿无所不成

【一叶叶】以后的路原谅我陪不了你了。

1.当账号卡离开叶修手中的时候,一叶之秋心里既然有些寂寞。

账号卡可是没有感情的,一叶之秋想到。

可是,离别之时却有些伤感。 账号卡上还存留着叶修曾经握住它的温度。

一叶之秋耳边还回响着叶修的话,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做是荣耀,而不是炫耀。


2.一叶之秋,陪伴了叶修十年。从新区到荣耀的战场上,一杆却邪创建嘉世王朝,一叶之秋看着叶修被排挤却无能为力。 是啊,自己只是一个账号卡。


3.“你真的确定了?”沐雨橙风问

“嗯。”一叶之秋抿了抿嘴继续说“哪怕是付出以后忘记他的代价,我也要去见他……”

“你去吧。”沐雨橙风见劝不了他便离开了。

十年陪伴,十年峥嵘。

4.“来了?”叶修平淡无奇的问道,似乎早就知道这件事情。

“来了。”一叶之秋同样如此回答

“孙翔,他知道吗?”

“不知道。没关系,就今天一晚。”然后,我就不在属于你了。一叶之秋在心里默默想到。

“嗯,一起?”叶修问

“好。”账号卡和主人之间的默契是不用言语就能心灵沟通的。

5.好久都没有打的那么酣畅淋漓了,如此这般大概在苏沐秋还在的时候吧。

那时候他们还是替别人代打,叶修的技术也是这样磨练出来的。

没有人天生就会玩荣耀,就连手速也是可以磨练出来的。

6.天色愈发的黑了,外面下着雪,不大但是时间长了地下堆满了雪。

一叶之秋走了,没有回头,叶修不知道一叶之秋哭了。

眼泪落在雪地里,不见了踪影。洁白的雪地上留下的只有一串浅浅的脚印。


7.阿修,你不知道你离开的那天。连我的手都在颤抖。

却邪握了十几年,险些让他滑落。

我抓住了他,但却抓不住你。

虽然我不会承认,但是那一天我发现秋已去我的泪却忍不住的落下来。

当然你不会在知道。


8.我换了一个新主人,他没有你好,他就像年少的你一样冲动。

可是……我挽回不了你,我知道终于一天我会离开你,可是没想到这一天来的太快,太突然……

…………………………………………………………………………………………

在我心里最虐的不是双花,不是伞修而是一叶叶。

评论(14)
热度(63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奶茶不要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