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岁月与时光对你温柔以待,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愿心之所愿无所不成

【all叶】当国家队看了全职[31]下

接上文

那时候,真的很好,狭窄的屋子里飘着白色的云雾,很是梦幻,屋子里的门很破旧似乎风一吹就能倒。那样真的很容易进贼,但是这个家里除了叶修最为宝贵其他的也没什么值钱的啦。

想到这里苏沐橙嘴角勾勒出一抹微笑。

“【“老板呢?”叶修站直了身子,点烟。
“睡去了。”唐柔看到叶修,应了声后,一边摸出了手机。
“你跑哪去了?”唐柔一边发着短信一边问叶修。
“随便转了转呗老板现在怒气值多少了?”叶修问。
“难说,你不在的时候是0,你这一露面,估计又重新成100了。”唐柔说。
“其实真不怪我。”叶修说。
“但你太嘲讽了。”唐柔说。
“你进步真快。”叶修表扬唐柔,这妹子现在也能运用一些游戏术语了,这是观念上的融合。
“一般吧”唐柔短信发完,点击发送。
手机很快又响,唐柔翻开一看,笑了。
“老板说你迟到,今天的工资全扣掉了。”唐柔给叶修看短信。
“扣吧扣吧全扣了也没事,反正包吃住。”叶修说。
“这样回吗?”唐柔问。
“别闹了你。”叶修无语。
“呵呵,你进来吧,我去那边了。”唐柔起身把前台让给了叶修,她自己去了她通宵的老位置。】”

“额……叶神……”月中眠说

“怎么了?”叶修手指摁着嘴唇,似卖萌道

“没什么!!!”月中眠表示,我需要联盟第一奶奶我一口

张新杰:我拒绝

月中眠:靠,血槽已空,快ot了!

蓝河:你安心的去吧,叶神就归我了

月中眠:不不不,我满血复活了

“就我觉得叶修不要脸吗?”唐昊说

“唐日天,他不要脸我们已经习惯了。”我们就爱他的这种不要脸呐,肖时钦说

“……额,继续读吧。”唐昊表示自己不想在继续聊这个话题

“【两人各自登录游戏,叶修的君莫笑刚上一线就收到了一条消息:“你暴露了。”
叶修纳闷,回复:“你是谁?”
“靠靠靠靠是我,少天”黄少天郁闷。
“哦哦哦,你啊”叶修想起流木这ID正是当时黄少天用的那个小号。】”

“哈哈哈,神烦,阿修根本不记得你啊。”苏沐秋嘲笑道

“叶修记性一向不好。”韩文清点点头说,韩文清说的自己多了解叶修一样。

好吧,韩文清真的很了解叶修……十年对手,相爱相杀……真是妙极了,韩文清心中想到

认识叶修是什么时候呐?那时候只是听世界上说有一个和自己一样竞技场战无不胜的人,那时候自己就想找到他来一场酣畅淋漓的pk,当然他们也做到了。

不过那场,他输了,也丢了拳套,不过他听到了他的声音,软软的带着些许慵懒,那时候他并不心脏,只是有些嘴毒。

叶修的心脏是被苏沐秋带的,如果苏沐秋在联盟中当心脏第二,没人敢称第一。

什么?!!你不信!不要看这个苏沐秋现在表面单纯,如果他不心脏怎么能把叶修拐到苏家?

韩文清有时候真的很讨厌黄少天!就是因为他太烦了所以联盟才会禁语音,不然每次比赛就可以听到叶修那种软软糯糯的声音。

黄少天看着韩文清恶狠狠的瞪着自己,心里不由得发颤。韩文清这是咋了,自己招他了?算了不想了,就算为了老叶,面对天下人的砖头又如何?大不了我拿这些砖,给老叶堆一个美丽的别墅。

“【“啧啧,文州的确挺了不起的,只可惜是个手残。”叶修说。
“他在我身后站着呢……”黄少天回道。
“那就不是手残了?”叶修说。
“队长……”黄少天回头望向喻文州,表情无辜。
喻文州却只是笑了笑:“事实啊,我的确手残。”
“你的这些垃圾话对我们队长是没有用的。”黄少天回道。
“是啊,所以说他厉害,如果不是手残,真的是个很难应付的对手呢”叶修说。
黄少天无奈,又是回头看喻文州。
“手残想和他切磋两把,问他来不来。”喻文州笑道。
黄少天转答,叶修很快回复:“来呗,有号吗?”
“就用这个吧”片刻后回复才到。
“哦,已经换人了?”叶修问。
“是啊”】”

“哎,我也很无奈,我能怎么办?”喻文州摊摊手,看向那些看向自己的人。

“我们队长才不是手残!有种jjcpk啊!来啊来啊我打死你们这些手残,哦,不,队长这里面不包括你。”黄少天说

“yoooo~喻黄发糖啊”楚云秀说

“yoooo~”苏沐橙也跟着起哄

“原来你是这样的黄少天我看错你了。哎,恭喜文州和烦烦啊,祝你们早生贵子,唉?男生是不是不能生子,没事了反正可以领养的吗。”叶修说

“不不不,老叶,不要误解我对你的真心,我和队长是单纯的,我们只是队友,真的是队友啊。”

“嗯,少天说的是,我们只是队友而已。”喻文州宠溺的看着叶修,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无奈,谁让我宠你呐。

“【“哎哟,忘隐身了……”连续的消息提示闪花了黄少天的眼,连忙匆匆又下了线。
昙花一现般的现身,但因为这特殊豪迈的身份,却瞬间就引起了广泛关注。
夜雨声烦上线这个消息玩家已经立刻在世界频道里讨论起来。】”

“噗,哈哈哈!黄少天你真够笨的。”张佳乐每一次都第一个带头嘲笑的。

“嗯,的确啊。”苏沐秋趁着黄少天正要说话的时候往他的嘴里塞了一个苹果,至于洗过没洗过这个你可是要问肥肥了。

肥肥表示,自己可不可以说那个其实是他舔过的,但是沐秋大神要,自己又懒得再变出一个来,就顺手扔了过去?不行他不能,他可是要和黄少间接亲吻的。不过也没什么毛用,黄少天是叶修的。

………………………………………………………………………………………………

大概粗长?小阔耐节日快乐!国庆节快乐,为什么国庆要放假,我不想啊,这样的话作业好多。嘤嘤嘤

评论(17)
热度(147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奶茶不要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