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岁月与时光对你温柔以待,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愿心之所愿无所不成

【all叶】当国家队看了全职[31]

“【“喂,在不在?”系舟又唤了声。“我说。”蓝河还在。“怎么?”“我现在找君莫笑要个大神签名的话,会不会有些失态啊?”】”

“额……嗯”蓝河用手捂着脸,如果没有仔细观察的话是看不出来蓝河的耳尖有丝丝红色

“没事,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叶修说

“老叶,你够了哈?要不要这么自恋?你不就是荣耀玩的好点么?有什么了不起的,我可是剑圣,斗神配剑圣是不是很般配?要不要咱们两个在一起吧。怎么样?”黄少天罗里吧嗦的说了这么多话。

“不行。”沉默寡言的周泽楷反对道

“同意。”张新杰斯文的用着中指推了推眼镜

“唉,你们够了没”本在看书后面的发展的方锐说

“是啊,够了么?”苏沐秋赞同的说

苏沐秋听着他们读的这本书,深深的觉得阿修的生命中有太多的事情自己没陪他度过,加入嘉世,自己不在,三连冠,自己也不在。霸图破了嘉世的冠军,那时候叶修该有多痛苦,他也不在,被嘉世被迫退役他也不在,重组兴欣他更不在。叶修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他不在 ……

不过余生,他会陪他走下去的……

“【“全都是你害的”陈果吼着,嘴里米饭差点没喷叶修一脸。“怪我怪我,老板你喝点汤,别呛着。”叶修连忙给陈果盛了碗汤孝敬过去。】”

“你怎么都没有孝敬我呐?”苏沐秋问

“而且还经常抢哥哥的汤。”苏沐橙补刀道,不过那时候真的挺好的。

--------------------------这只是一部分,拿我姐手机更的。等会在更剩下的,我姐要出去。先发这点

评论(35)
热度(131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奶茶不要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