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岁月与时光对你温柔以待,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愿心之所愿无所不成

【all叶】当国家队看了全职【46】

“乐乐,你知不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一种叫双生的东西?”李轩说

“辣是什么?”

“就是双胞胎。”楚云秀白了张佳乐一眼

“嗯哼,混账哥哥,你也知道惭愧啊,你怎么不回家!!你不知道我有多想你么?”叶秋说

众人看着叶秋,眼里泛着绿光,这个可是未来的小舅子啊。

叶秋:mmp去你妈逼的小舅子。劳资是混账哥哥的老公!!

“坐着。”叶修让开了自己一半的椅子,让叶秋坐下。

众人忍,谁让这是自家小舅子呐

黄少天那个恨啊,为什么,老叶的弟弟就可以坐在他旁边我和老叶那么好却不可以?嘤嘤嘤QAQ

“【“你……什么时候离家出走的?”最终打破沉默的还是陈果。
“十年前吧”叶修说。
“荣耀刚出来的时候?”陈果问。
“差不多。”
“跑出来就是为了玩荣耀?”
“那倒不是,之前我也混过几个游戏。”叶修说。
陈果没有再追问,因为这些意义不大。总之现在看来,这家伙当初为了能尽情打游戏而离家出走,而后撞到荣耀问世,从此投身于荣耀,之后进入职业圈,成为风云一时的大神级人物。
这个结局算是很辉煌了,陈果倒是很希望这家伙能有个什么悲惨的原因导致他不得不离家出去,那样再配上这个辉煌的成就,也算可歌可泣。】”

“咳咳咳,老板娘,真是脑回路清奇啊。”方锐感叹道

“你第一天知道?”叶修看着方锐如同看着怪胎一般

“emmm,在我印象里,老板娘是那种说干就干的性格。”方锐说

“对啊。”叶修想到了那次草率的决定了的战队,和不惜一切代价甚至赔上网吧,就是为了自己重返联盟的姑娘。

“啧啧啧”苏沐秋早就知道这个事情。

“唉,你是谁啊?”叶秋见过这些人,有的是联盟大神,有的是公会会长,他多多少少也有些了解,但是坐在桌子上的这个人。

叶秋敢肯定,这个人,不是联盟里的。

“我是苏沐秋。阿修最好的搭档。”苏沐秋说

“不认识,混账哥哥最好的搭档不是吴雪峰或者苏沐橙么?”

“我是苏沐橙的哥哥。当初阿修离家出走,是我收留阿修的。”

叶秋:mmp,谁让你收留了?你要是不收留,混账哥哥不早就回家了?

苏沐秋:略略略,要你管。

“【“那现在呢?你也一直没有回家看看?”陈果问。
“有回过。”叶修说。
“哦?”
“不欢而散。”叶修说。
“怎么?”
“因为打游戏在他们眼中始终是不务正业。”叶修平静地说。
陈果沉默。作为一个游戏粉丝,她当然很清楚这种社会现象。虽然现在荣耀职业联盟欣欣向荣,职业选手们个个都很光鲜,有着不菲的收入和庞大的人气。但是,这个需要很早放弃学业来投入,职业生涯十分短暂,退役后又没有足够的消化体系来稳定保障生存,这些严重的弊病依然存在。】”

“谁让你惹老爷子不高兴呐,活该你。”叶秋趴在叶修身上说

“啧,谁让他太迂腐?我不就是打个游戏嘛,玩够了我就回来了。”叶修说

“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韩文清说

“我靠,你还要在玩十年?”叶秋跳了起来

“安了安了,不会。”叶修说

“哈哈哈哈哈,是谁刚回家就被你家老头子赶出来的?是谁被子还没铺好就被赶出来的?”黄少天极其猖狂的笑

“嘘,少天,别揭穿叶修前辈。”喻文州说

“揭穿就揭穿吧。”叶修无所谓了。

周泽楷在一旁看的很不开心,前辈似乎忘了自己呐。周泽楷的呆毛没精神的搭在头上。

“【叶修的离家出走,并不只是贪图一时的享乐。陈果觉得自己拿大多数人对游戏的理解来看待这种行为,多少有些苛刻了。
叶修也是为了自己所爱,为了理想,为了追求而离开的。
如果说,一个少年怀着对音乐的梦想,离家出走,会受到这么多的责难吗?
如果说,一个少年怀着对科学的追求,离家出走,大家是不是就会觉得他很有志气呢?
这样的,有很多很多。而游戏,只是不被太多人的所接受罢了。
但对于叶修而言,梦想和追求的色彩,一点也不会变。
“再玩十年也不会腻呢”
陈果猛然想起叶修微笑着说出的这句话,忽然有一种想哭的冲动。】”

“老板娘似乎想的有点多啊。”叶修摇摇头道

“你们……老板娘”叶秋也不想说什么了

孙翔表示就自己一个人想笑么?用韩文清那张钱包脸,读着如此深情的话。

措不及防的,萌点啊。

“哥,我支持你去打荣耀了,就算把联盟买下来也无所谓!!”叶秋说

……………………………………………………………………………………………
更了更了。

评论(44)
热度(154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奶茶不要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