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岁月与时光对你温柔以待,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愿心之所愿无所不成

【all叶】当国家队看了全职【47】

“哥,其实我觉得把所有神级的账号买下来给你玩呗。”叶秋说

“喂,你确定老头子不会打你?”叶修看着这个败家玩意

“叶神,我感觉我包养不起你了。”李轩说

“没事有我包养我哥就好了。”叶秋说

“你奏凯。”苏沐秋对着叶秋说

“话说,老叶老叶,你的身世是什么啊,嗯?告诉我,tellme,告诉我。”黄少天发着一口不标准的英语话

“后面应该会有吧,你们看看吧,老韩继续读”

韩文清点头示意“【唐柔走到门边,拉开了房门,突然又站住了脚边,回过头来望着送她的叶修:“你离家出走,后悔过吗?”
“从来没有。我只是觉得有些抱歉。后悔的话,我早就回去了,都是一家人。”叶修说。
“你说得对。”唐柔沉默了片刻后,点点头,带上房门离开了。】”

叶秋看着叶修的表情很是复杂,这个哥哥,虽然很不着调。

但是他很可靠,小时候,叶秋只要被欺负了,叶修就追着那个人手里拿着军用的那种皮带,打那个人。

然后……

叶修就成功的被罚跑圈了……

又因为,叶秋和叶修长的一毛一样,所以每次都是叶秋代跑。

叶老爷子也只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让叶修蒙混过关了。

“额……莫名的感觉叶神好伟大。”肖时钦说

“你已经被成功洗脑。”唐昊说

“谁都知道,叶修是没下限的。”蓝河说

“你们看过b站里的一个视频么?”楚云秀问

“什么视频?”李轩问

“哦,我知道了。”苏沐橙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

“腐女所见略同。”苏沐橙和楚云秀击了个掌

“唔,什么视频啊?”叶修问

“没什么,没什么。”苏沐橙不说,叶修也没有再问。

“【“小唐,睡着了吗?”陈果忽然轻声问道。
“还没有。”唐柔回道。
“叶修那样不顾一切地玩游戏,你认同吗?”陈果问。
“嗯。”简单地回答。
“可是他现在……玩不到了。”陈果说。
沉默。
唐柔当然明白陈果的意思。对于叶修而已,职业联赛,那才该是他的舞台。可是他现在却已经退役。星光闪耀的全明星赛上,他却只能和众多平凡的观众一起,在场边呆呆地当着一个看客。那种时候,他的心情会是怎样的呢?
“还没结束呢”唐柔说。
“嗯?……………………“没有那么简单呢”唐柔听完陈果的疑虑后说道。
“怎么?”陈果不解。
“有一次晚上……”唐柔很快就讲了刘皓一伙人上次凌晨来网吧的事情。
“有这种事”陈果惊讶地从床上跳了起来。
“所以我觉得他退役一定还有很多隐情。”唐柔说。
“你说得对”陈果连连点头
…………………………
“所以说,单靠这些人,也起不了什么风浪,肯定还有其他原因在推波助澜吧?”唐柔说着。
“可是,在嘉世的话,要说能比他还高上一头的,或许只能是他们俱乐部的老板了吧?”陈果说着。
“老板真要动他,是不是很容易?”唐柔说。
“理论上说是……但是,也要考虑很多东西啊,比如队伍的稳定、粉丝们的情绪、赞助商的要求啊,等等。”陈果是没吃过猪也见过猪跑,关注荣耀这么多年,明白的东西不少。
………………………………
“荣耀职业选手的收入怎么样?比起一般人的话。”唐柔说。
“那哪有可比性啊这帮家伙现在合同一个比一个天价,再加上各种代言广告什么的。厉害点的,一年的收入比在我网吧当一百年网管还要多。”陈果说着。
“那叶修呢,他从一开始,就是荣耀顶峰的大神了。就算家人理解不了他的成就,但是,单就他的收入,他的家人也总该意识到:就算游戏职业选手有这样那样的问题,但是叶修是个例外,他已经是这个职业圈中的顶尖者,他不应该还有这样那样的顾虑了吧?”唐柔说。
“嗯……对啊……他这种地位,不用担心太多的。”陈果说。
“但是,结果还是不欢而散,所以我在想,他的家庭恐怕并不是一般的家庭。荣耀职业选手的这种地位,这种收入,放到他的家中,一点说服力也没有。”唐柔说。
“难道这家伙还是个富二代?”陈果惊讶。
“这说不准,但我觉得家世应该不简单,政界、商界,或是什么书香门第,总之是一生下来,未来就已经被做好了清晰的规划。可以有一些选择的空间,但是当电子游戏的职业选手?这个选项恐怕是绝对不存在的。所以,无论他在这上取得了多大的成就,也完全是得不到家庭的认可。”唐柔说着。】”

“额……你们都看着我干嘛啊”叶修问

“说实话,你家到底是干嘛的?”苏沐秋严肃的问叶修

“没什么啊,我老弟 从商的,老爸是当兵的,老妈从政的,没什么了啊。”叶修说

“对啊,除了从小在军大院里长大我俩没什么独特的了。”叶秋说

众人,这特么的还不独特?

“叶神我感觉我包养不起你了。”李轩又一次说到


评论(58)
热度(1637)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奶茶不要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