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岁月与时光对你温柔以待,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愿心之所愿无所不成

[all叶]当国家队看了全职[132]

“【“要加油哦小鬼,我在场上可是很严肃很凶残的。”叶修说。

于是现场嘘声又起,主持人感慨万千,这叶修和霸图的过节真不是浪得虚名。这上台来才几分钟啊,这样整齐有力的嘘声已经是第四次了吧?

“请前辈指教。”李玖却是很普通地回了一句。结果就被现场立时响起的惊天动地般的掌声吓了一跳。李玖有点茫然。自己说的话,很精彩吗?

他的话当然一点也不精彩。只是因为现场的霸图粉们想削叶修面子,故意送他掌声而已。

…………

“呃,我想挑战的。也是叶修前辈……”郭少在场上如此说道。

叶修发呆。这下来屁股还没坐热呢,就已经又要上台了吗?

“去吧去吧。要连胜哦!”方锐幸灾乐祸地说着。

叶修再次无奈起身,再次苦笑着,在全场嘘声中,上台。

“哈,想不到这么快就又见了。”主持人也是喜笑颜开地招呼着叶修。

“好说好说。”叶修说道。

……………

“好说好说。去休息吧,我回去了。”叶修正说着,忽然耳边响起一声呼唤。

叶修?
是在叫我吗?
谁在叫我?

“看来前辈没办法休息了呢!”郭少说道。

叶修回头,台上被他和郭少晾下的主持,正在朝他这里望着,脸上是努力掩饰起来的幸灾乐祸。

………………

“大神!”文客北连忙追上去提醒叶修。

“闭嘴!快走!”叶修说着,脚下不停。

文客北哭笑不得,这种事,你能装没听见吗?但是叶修偏偏就这样做了,在主持一遍又一遍加大音量的呼喊声中,越走越快。

只是喊已经不行了,主持只好拿出行动,以百米冲锋的速度,瞬间追到了叶修身边,一把拉住他胳膊。

“快放手,干什么这是!”叶修怒道。

“大神,第四位新秀还是向你挑战。”主持一脸可怜相,肚子里却早就笑痛了。他当然知道叶修是在故作不知情。幼稚!主持的想法和文客北近似。

“你老实和我说。”叶修盯着主持,“这是不是霸图特意安排然后玩我的?”

“怎会呢!”主持人连忙说道,“您还不知道吗?这个环节就是随机抽选的,这么多新秀都乐意向您挑战,可见您在他们心目中的地位啊!”

“你以为我会相信吗?”叶修说】”








“我可以出一本书了。名叫,那些年我和霸图的过节。”叶修说。

“为什么不叫和霸图的爱恨情仇?”张佳乐问。

“只有恨和仇。”苏沐秋说“他们断了叶修四连冠,叶修也没让他们好过。”

“我想问个问题。”月中眠说“张佳乐前辈加入霸图是不是因为霸图的口号和叶修大神的纠葛?”

“口号?十年霸图一如既往?”张新杰说。

“霸图口号是干死叶修。”蓝河说。

“我加入霸图当然是为了冠军,至于和叶修的纠葛我自己的还不够多吗?他四冠我四亚。这个都足够我对他仇视的了。”张佳乐说。

“当然刚刚以上张佳乐所说的不可考究。”张新杰说

“谁知道他没点私心。”韩文清冷哼

“要是有私心我就直接加入兴欣了。还能拿个冠军什么的。”张佳乐叹了口气

“你加入霸图不就是为了冠军?还好我有先见之明,早早的加入兴欣,拿到冠军,迎娶叶修,走上人生巅峰。”方锐说。

“拿到冠军我不否认,但是后面我不赞同。”周泽楷说。

“同意小周的看法。”叶修说。周泽楷冲着叶修笑了笑。

“叶修艳福不浅。”楚云秀看着叶修跟苏沐橙说。

“习惯就行。”苏沐橙耸肩,反正他们愿意往上凑,叶修也喜欢他,有何不可?

顶多就是世俗压力呗。

那算个狗屁。

叶修下定了一个决心谁也动摇不了,实在不行他们还可以去非洲避难。















“【“叶修大神是以全明星票榜第二的名次强势回归这个舞台啊,不知现在是怎样的心情?”主持比叶修还要激动地问着。

“哦,习惯了。”叶修说。

别说观众了,连就站在场上的全明星选手当中,都有朝叶修撇嘴的。

主持人也是稍愣了愣后,这才继续提问:“不知道叶修大神有没有期待的搭档,或是对手呢?”

叶修扫了这20多人一眼,继续平静地答复:“没所谓了。”

“哈哈哈,叶修大神真是……超淡定的啊!”主持人说着。

“因为习惯了嘛!”叶修说。

得,话又绕回去了,主持人无可奈何地开始进行下一位。】”





叶修还记得下场后,苏沐橙问过他。

“真的没所谓了吗?”

叶修没有回答,或者说,在逃避这个问题。

没所谓了。没了吗?没了。

反正那个人也不在了,有什么期待的搭档?人生最庆幸能遇一知己,为什么再也打不出来最完美的招式?

哦,他死了。

没人再配合我。

喻文州说,真羡慕你们这群有手速的疯子。

他又何尝不羡慕?

真羡慕你们这群团队里有双核的人。

羡慕有用吗?

没有。

恨过吗?

恨过。

为什么?

因为没在那一时间保护住他。

那么现在呐?他回来了,有什么想法吗?

想法很多。

余生可以慢慢实现。

苏沐秋是叶修心里面的一根刺,偶尔想起的时候,不可遏制的疼痛。

现在拔出来了,心里还留着一个缺口。需要补缺,幸好我们还有太多时间。











“【“唉,要是在a队就好了……”叶修叹息着,众人斜视,你这情绪表达也太直接了吧?你这家伙,存心就是要拆霸图的台吧?

众人都已经不说话了,有主场选手在这边,面子还是要给的嘛!但是,叶修呢?这家伙会给霸图面子?不存心拆台就已经是好的了吧!

正想呢,叶修已经再度开口:“既然这样的话,不如我们来点霸气一些的安排?”

众人继续望着他,听他说完后,顿时个个露出十分精彩的神情。

“你果然是来拆台的。”王杰希说。

“存心的!”楚云秀说。

“不太好吧?”于锋疑惑着。

“给自己一点信心,你们都在怕什么!”叶修说道。
怕?

放眼整个荣耀圈,现在这些人,是不可能在这个场上说怕的人吧?众人不说话了,一起望着韩文清,望向张新杰,他们,会同意叶修的这一策划吗?

“就这样吧!”霸图队长韩文清,极为爽快地拍板了。

………………

“B队第三位出场的擂台选手是……张新杰?”主持终于还是介绍了,只是最后的名字还是连了弧音,他依然不敢确信这一点。

全场在死一般的沉寂了许久后,这才暴发起了一阵喧闹。坐在霸图铁粉观众区的一位玩家观众,此时满目震惊,嘴张成O型,半晌后才合拢。他的心情,却和其他玩家的震惊有些不同,就在看到张新杰出场的一瞬,他的脑中就嗡一下,想起了前年的冬天,在荣耀第十区,那个控制着君莫笑的家伙在冰霜森林那个超低端的副本外,对自己说:不要牧师。

而现在,全明星赛场,闪耀着荣耀最璀璨星光的舞台,他的耳边顿时又回响起了这句话,并且来来回回不住地翻滚的:不要牧师,不要牧师,不要牧师,不要牧师……

上次被“不要牧师”的,是他,他的牧师叫夜未央。
而这一次被“不要牧师”的人,是张新杰,牧师叫石不转,全荣耀中最顶尖的治疗。

夜未央突然觉得此生无憾了。全明星赛场,连张副队都被“不要牧师”了,自己还他娘的介怀什么呢?】”








“可以这很叶修。”苏沐秋说。

“带牧师玩起来不爽。”叶修说。

“别到时候,你需要牧师给你奶一口。”楚云秀挑眉。

“怎么可能。”叶修说。

“系统,你找一下有没有一篇叫不要牧师的张叶文,麻烦了!”楚云秀说。

“找到了。要读吗?”系统问道。

“读。哦,顺便帮忙把叶伯父的听力先关闭可以吗?”楚云秀幸灾乐祸的看着叶修,叶修感到有一丝丝不妙。

“可以。”

叶父一脸茫然

“[张新杰看着叶修的眼睛,身下的动作却是不停歇,眼镜早被他摔在地下,四分五裂,叶修情难自禁的发出呻吟声。

不要牧师吗?

“你看不起奶?”张新杰伏在叶修耳边说。

这时的叶修怎么敢说一个不字。

“我没有。额啊…”叶修叫到“我有时候真的很想不要牧师。”

张新杰的战斗力

真的是第一暴力奶妈。]”


叶修无奈看着楚云秀,这能怎么办呢?只能宠着了。

叶家第一条守则,要让着女孩子。

这是叶修记事起,就记住的守则。

叶修头疼的揉了揉眉“女孩子不要那么黄暴。”

“这就跟你们男生的女神苍老师一样,我的女神就是那写文的太太。”楚云秀笑着说。

“苍老师?谁阿?”黄少天问“漂亮吗?我的女神可是林志玲姐姐。”

“你让你队长给你解释去。”王杰希说。“女神是不存在的,男神到有一个。”

“你不用说了,我知道了。”喻文州说。

“果然,最懂你的是你的对手吗?”苏沐橙说。

“王杰希的土味情话?”张佳乐问道

“不,这不土。”王杰希说。

“嗯嗯嗯。”张佳乐[满脸写着敷衍.jpg]







“【“叶修大神!”记者看到叶修身边暂没人说话,猛扑过来。

“嗯?”叶修看着记者。

“团队赛十分精彩,不知道没有将牧师留在团队赛,是否出于您的安排呢?”记者问道。这个他们在台下猜的,因为在之前有看到b队那边似有争执,而叶修好像比赛中心的样子。他们不知道那是b队在抢省事的出场,结合最终比赛内容一看,都想可能是叶修出主意要牧师去擂台赛,于是引起众人反对。

“哪能啊!”叶修却是如此答道,“我只是随便出了个主意而已。”

“呵呵呵······”记者干笑,叶修说“哪能”的时候,他还真当别有隐情,结果,又真就这么回事。

“为什么会提出这种建议呢?”记者跟着问道。

“当然是为了奉献出一场更为精彩的对攻战!”叶修十分严肃地说着。

顿时附近听到的b队选手就望过来了。

这家伙,还真是能扯啊!当时安排的时候,可是为了能快点结束,所以大家才会觉得这样安排也不错的!

“哈哈,比赛看起来真的很精彩,亮点很多啊!”记者说。

“那是当然,毕竟大家都是很优秀的选手。”叶修说。

“那您呢?您对自身有何评价呢?”记者说。

“我?大概应该是这个圈中经验最丰富的选手了吧?”叶修说道。

…………

全场嘘声响亮,记者也因此得到了提示,再看周围选手,不少人似乎听到这次回答后都望了过来。记者随即也就问了出来:“那霸图战队韩文清队长呢?”

“老韩?他不如我啊!”叶修相当自信地说着。

嘘声更胜,连众大神都用一种“你丫别吹了行吗”的表情继续斜视。

“为什么呢?你们可都是初生代选手,而且韩文清队长还···…”

“他打过挑战赛吗?”叶修直接打断记者回答他的为什么。】”







“是是是你最厉害。”韩文清说“期待和你的每一场比赛。”

“可惜打一场少一场啧啧啧。”叶修满脸可惜

“别这么伤感OK?”苏沐秋说

“是啊。搞得跟真人肉搏一样。”张佳乐说。

“肉搏我赢不了。”叶修说。

“以前把你扔到军营里你干啥吃的了?”叶父问。

“那十几年前的事了啊。现在早都不会了。”叶修耸肩。

“回去你给我去军营里带上半年。”叶父说。

“是的!长官。”叶修敬了一个非常标准的礼道

其实叶修的内心戏是:曾经我以为我回家了等着我的是我可爱的电脑和整天遛狗的悠闲生活。可是现在我错了。

留给我的是无尽的hot和跑不完的操。

评论(15)
热度(82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奶茶不要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