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岁月与时光对你温柔以待,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愿心之所愿无所不成

【all叶】当国家队看了全职[131]

*bug会有凑合着看。

*感谢你从第一章追到现在,更新会有,但是被控网了,见谅。毕竟已经是初三狗了。

*这个会完结的,最近跨度真的很大。有萌点请私聊靴靴。

*其实在我看来一百多章真滴不算啥,其他原著文都是上千章【然而你是同人文】不管怎么说,感谢你看到现在。

*写文会有,但是很少请见谅,尽我所能尽量暑假结束之前完结。











“我不是,我没有,你说什么?干什么把我也扯进去,想我根正苗红的好少年,听闻党的号召,敬业守法为什么要把我扯入包子和老魏的爱恨情仇里。”方锐看着叶修说。

“去你的,想老夫当年也是一个纯情少年,和一个漂亮姑娘拉拉小手什么的,没想到啊,老夫竟然晚节不保啊方锐我告你污蔑啊!!。”魏琛捂着胸口,手指着方锐,活生生的再现了一遍冯主席。

“蓝雨是不是盛产话唠?”叶修说

“嗯?没有。”喻文州丝毫不想承认那两个人是曾经他们蓝雨的。

一点也不。

“队长一点都不话唠的好吗?什么叫做蓝雨是盛产话唠的!!不就我爱说话了一点点吗?”黄少天捏着手指比了一点点出来给叶修看

“蓝雨的锅已经够多的了,这个话唠的锅我们蓝雨一点也不背!什么蓝雨庙!蓝雨没有女厕所,都是你们污蔑的。”黄少天说。

“怎么?烦烦喜欢了蓝雨训练营的那个妹子?说出来听听,我帮你参考参考。”楚云秀调戏道

“是啊 我喜欢了一个人。”黄少天偷瞟了一眼那人。继续说到“可是他不是蓝雨训练营的。”

“他……我很喜欢。”黄少天笑了像个校园里,初食禁果的孩子,发现那个果实很甜很美好忍不住沉沦。












“【信誉,无论在哪里,都是很重要的。说出的话,泼出的水,可以找这般那般可耻可笑的理由去圆,终归就是要找个说法,让自己有个立场。

但是唐柔,没给立场,就是一句话:我不同意。
是的!

选手不同意的话,真没有任何人可以强制其退役,这个理由着实强大。但是这样一来,可算是将自己的形象彻底毁灭至渣,形象再好也无法挽救,人品永远是最重要的。

“你不同意?”阮成显然完全没料到会是这样的回击,嗓子都尖了起来,完了却不知该如何说下去,“无……无耻啊!”

没忍住,阮成终于还是没忍住,这样公然使用侮辱性的词汇开骂当然很不好,他们这些笔杆子本也很擅长绕弯子骂人的,但现在,真的忍不住了,这就是无耻,没有比这个词能更加准确的了。

“怎么说也好。我会依然继续,谢谢。”唐柔说。

谢谢?谢你妹啊!记者们都愤怒了,你是拿我们寻开心呢吗?】”








“她就是这样。”苏沐橙笑了。

“其实也不至于这样 ”楚云秀说

“不是唐柔不优秀,而是我比他更优秀。”王杰希说。

“现在你可以肯定,但是过几年谁输谁赢还不一定。”叶修说。

“是是是。”王杰希点着头,满眼的温柔与宠溺好像想要把那人溺死在这温柔乡里。

“那,王队知道网上写你因爱生恨报复唐柔吗?”喻文州非常心脏的笑了笑。敲系统说道“系统来一段如何?”



“[王杰希看着赛场上的那个女人,心里满腔都是愤怒。连指甲陷入肉里,流下一滴一滴鲜红的血也丝毫不知,他躲在黑暗的角落里,看着那个人,眼神里有着贪婪也有着望而不得的绝望。

他把自己安排在擂台赛的最后一位上场。

他知道,唐柔要一挑三,而这正是最后一次机会。唯一一次。

他要击败她。

既然得不到,那么就毁掉好了。

眼底尽是疯狂。]”系统音冷冰冰的读出来,然而并没有影响什么他们想笑的因素。


王杰希揉了揉头说“可以把唐柔换成叶修吗?我喜欢叶修谢谢。”

“顺便说一句,刚刚读的是唐王。”系统插了一句嘴

“握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搞得半天,王杰希居然还是一只受!!”黄少天毫不客气的笑到

因为关系熟,所以可以肆无忌惮的开玩笑。

如果你开不起玩笑。

对不起,我以为你是我朋友。

叶父拿手压了压嘴角,忍俊不禁的说到“还回不回去了,快读吧”

瞬间安静如鸡









“【肖时钦这一有针对性的设计,引发了一些争议。有的人觉得这也是针对对手弱点的打击,无可厚非;但也有人认为用战术来制造这种效果,实在有些低级无趣,战术,本该是闪光的智慧,这么个搞法可有些变质了。

于是再然后,又引发了有关开放语音的呼声。此声刚出,立刻有人表示这样一来垃圾话可就会毫无节制地喷射了……

顿时,所有人先想到的都是蓝雨的另外一位某人。垃圾话,他未见得有多犀利,但是无节制,这形容简直就是对他的量身制作。

这位逼联盟专门修改过比赛规则的某人一被提及,那些呼唤开放语音的声音消失了,但是很快,又有人提出,开放同队语音。】”










“自作自受。”

“作茧自缚。”

“自讨苦吃。”

“额……我要说什么。”李轩看着前面三个大佬说完一声语塞

“什么,自作自负,作茧自缚,自讨苦吃都一边去,他们是看不惯我们蓝雨的盛世美颜,然后专门针对我。”

“没有。我很认真的对待每一个对手。”肖时钦说。

“当然除了叶神。我喜欢他,虽然也很认真但是……”

但是心底总是藏着什么龌龊心思,披着一副正人君子,其实内里特别想让叶修只属于自己一个人。

“但是什么啊,但是没有但是。”苏沐秋打断他说的话。

得叶修心者,得天下,因为叶修是这天下最美好的风景,他就是天下。

每个人都为他痴狂,然后追随着他的脚步。

你可不可以停一下。

等等我。

我可以带你去看山河万里,品人间苦乐。

带你去看你所喜欢的风景,和你一起打你最爱的荣耀。




“【“哪个是我的?”叶修一边帮她往圣诞树上挂着,一边随口问道。

“不知道,大家到时自己挑吧,挑到哪个算哪个,这样才有趣。”陈果说道。

“那你自己呢?”叶修问。

“当然也有一份了。”陈果说。

“自己给自己准备礼物这么有意思?”叶修笑。

“什么叫自己给自己!这是兴欣送给兴欣每一位成员的礼物,我难道不是兴欣的一员吗?”陈果理直气壮地说着。

“当然。”叶修连忙点头。

“很好,就这样吧!”陈果挂上最后一件礼物,又仔细确认了一遍,确定后,这才满意地点了点头。

“除了抽礼物,还有什么有趣的事吗?”叶修问道。

“对你们而言,在这里随便打打荣耀不就是最有趣的事了吗?”陈果说。

叶修怔了怔,苦笑了下:“偶尔玩玩其他的也不介意。”

…………

“我很想要的东西?”陈果茫然了,一时间她也不知道自己有什么很想要的东西,更不清楚叶修怎么会知道。

礼物很轻,陈果取下来的时候真有点怀疑是半包烟什么的了。可是现在听到叶修这样说。陈果觉得这应该不会是什么恶作剧。拆开包装,拿出里面的纸盒,打开一看,里面藏着一张卡片,圣诞卡片。

这就是自己很想要的?

陈果疑惑,心底里也浮起了一丝小失望,她取出卡片,翻开一看,并不算太漂亮的字体。在上边写着:你一直都想要的,如你所愿。

而后,两个签名。

叶秋。

苏沐橙。

陈果怔住,思绪刹那间回到了几年以前,那时她只是个寻常的粉丝,和很多嘉世粉们一起,狂热地支持着嘉世,喜欢着叶秋和苏沐橙这两位大神。大神们的签名,当然是他们都想要的东西。再然后。那个雪夜。一个陌生人来到了兴欣网吧,用陈果的帐号40多秒干掉了一个竞技场中的对手。而后申请成为了一名网管。

那时陈果以为这是一个被战队淘汰无处可去的无名之辈,她收留了他,鼓励了她,并玩笑着拜托他重返职业圈以后,帮忙搞到叶秋和苏沐橙的签名。】”

“别灰心,25岁不算太老,好好练练,重新再杀回去。”陈果说。

“正有此意。”叶修笑。

“真要有那一天,我还有事要拜托你。”陈果说。
“什么事?”

“签名。”陈果说。

“这个何必要等那一天,我现在提前给你签好啊!”

“臭美啊!谁要你的签名了,我是拜托你帮我搞到我偶像的签名。”陈果说。

“哦?谁?”

“苏沐橙,还有叶秋,叶秋的可能难点,那家伙喜欢装神秘。”陈果说。

…………



“半包烟,我有这么缺德吗?”叶修摸了摸鼻子说。

“这还真不一定。”苏沐秋说。

“我认识你这么多年了,我觉得应该有这么缺德。”魏琛说。

“别污蔑叶修哥,他很温柔的。”苏沐橙甜甜的笑着。

“他要是温柔能这么多年不回家?”叶父瞪着叶修说。

叶修就像一块打磨千年的石头,磨去曾经的年少轻狂的棱角。

只留下了流水的温柔。

叶修只能尴尬的笑了笑






“【而在组合逐一亮相的过程中,演示的另一主题也被点出:追忆!

现场的电子屏开始播放这些组合数年间合作战斗的经典影像,不少荣耀老玩家从这些一闪而过的片断中,找到了许多熟悉的经典画面。

荣耀十年,选手在传承,角色在传承,而这种职业间的组织,也在一支又一支的战队中,进行着传承。
但是……

画面停顿,突然引出了一个疑问。

有没有一对组合,是历时十年。从荣耀第一赛季,便一直并肩战斗延续至今的呢?

所有人一怔,继而再把视线投到场上的这些经典组合,逐一数过来。

一枪穿云和一叶之秋?本赛季才刚刚开始他们的并肩作战;

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索克萨尔是蓝雨初生代传开始的传承,但是夜雨声烦。却是在第四赛季黄金一代的选手黄少天登上职业赛场时。一同亮相的;

微草的双魔道,是上赛季高英杰成为主力后开始运作;

虚空的双鬼,是吴羽策第五赛季加入虚空,并强硬要求也要使用鬼剑士职业才涌现出的;

百花的繁花血景。成立于第二赛季,但是第五赛季孙哲平伤退时,组合中断,直至于锋转会百花后才重建的;
…………

一往无前从不退缩的拳皇大漠孤烟,十年不变,始终在其身边辅佐的石不转,在现场观众的千呼万唤中。出现在了场中。

十年……

这对组合的相关影像,远比其他任何一对组合播放得还要长。从联盟初生代,一直至今,这两个角色,已经是霸图战队的象征,没有哪支战队拥有这样一对组合,始终站在最巅峰。即便是拥有最辉煌战绩的昔日嘉世,也没有!】”




叶修沉默的看着苏沐秋,苦涩的笑了笑

眼角流下了一滴泪很快的就干了。

没有人看的见。

苏沐秋扯了扯嘴角说“要不是当年我英年早逝,怎么可能轮到你们?”

苏沐秋朝着叶修看了一眼继续说“我们才是最佳组合。”

最悲惨的事情大概是,你死了我独自打拼,你回来了,我已经暮年。

我入君已死,我退君才归。【ps入进入荣耀职业联盟,退退出职业联盟。这句诗改编,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叶修戚了一声,看着他们。

小孩子才会选择。

我已经成年了。

管你们是不是什么组合。

反正你们都归我了。

评论(26)
热度(6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奶茶不要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