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岁月与时光对你温柔以待,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愿心之所愿无所不成

[all叶]当国家队看了全职【130】

*渴望,迅速完结,然后开个新坑就跑路

*bug会有的,看文写文都是图个快乐,没必要太当真。

*最近跨越幅度大,要是那位姑娘有萌点可以私聊我。






“【这堆子职业选手的纯粹吐槽是没有什么价值的,程思嫣希望看到是不是有呼啸方面的人参与其中,一时间都忘了自己是准备一早就和当事人方锐直接联系的。结果就在不断刷新中,一条新微博赫然出现在了眼前。

“没前途了,收拾东西,来兴欣吧!”

微博发言人:叶修。

程思嫣被惊呆了。至于为什么,看一看叶修的微博帐号就知道。叶修的微博帐号,是有过身份认证,建立得很多,数年积累,粉丝达千万。但是,微博关注,0;发微博数,0。

也就是说,叶修的微博从申请开始,就根本没有使用过,他一直保持着神秘,不会以任何形式出现在公众面前。

但是组起兴欣,征战挑战赛以来,叶修似乎开始不忌讳这一点了。接受过参访,参加过新闻发布会,这些都是他以前他绝对不会参加的。再到现在,连微博都开始动用了吗?

“我勒个去,这是谁啊让我看看!”虚空李轩,抢到了吐槽首杀。

“老叶也会玩微博?学了多久?其实是沐橙吧?沐橙我看到你了!”楚云秀第二个上。

结果她到是很快得到了回复,苏沐橙转发评论她的微博:“我在这里呢!”

“叶修大大苦守了这么多年的微博就这样献给了方锐大大,真爱不解释。”雷霆战队的戴妍琦生猛地对叶修都进行了调戏,顿时引起一波强烈关注。

“真相了……”

“犀利了……”

“转变一万遍,真爱会被实现,大家转起……”

“泥马真爱实现了,兴欣又多一个全明星?”】”






“看到没?听到没?我可是和老叶是真爱。”方锐挑眉说到

“哦?谁认证的?官方戳章了没?”王杰希问到。

“戳了,是不是啊老叶。”方锐说完向叶修抛了个媚眼。

叶修表示,不接受这个媚眼并向你扔了个韩文清

方锐拒收了这个韩文清

“那时候呼啸真的不适合我了。”方锐说到的“因为,他们觉得猥琐流,不怎么好。”

“只有兴欣才能包容。”

“兴欣本来就是个怪胎。”

方锐说完抬起头,看向叶修,他感谢叶修。因为,这是新生,而这新生是叶修给的。

或许他不选择兴欣,有其他的未来,但现在,兴欣很好。

“只要能赢,什么手段都可以。”魏琛突然正义凛然道,然后又摸了摸鼻子“额,外挂不提倡哈。虽然叶修自身就是外挂。”

“微草不是兴欣。”叶修没来由的说了一句,但是王杰希已经懂了。

微草有了王杰希才是豪门战队,这个说法对微草其他人来说,可能有些不公平,不过这就是事实。

“微草会有更明媚的未来。”

只不过需要磨练而已。

微草不是兴欣,没有兴欣那么大的包容性。

微草。

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经历过更多的微草会如这诗歌般一样,再度生长并且长成,更坚韧的草。








“【叶修却有些哭笑不得:“你别觉得是颗好菜就想往咱这筐里装啊,也得看适合不适合,咱们又不是回收站。”

回收站……回收站是装垃圾的好吗?这可是堂堂全明星级别的选手!陈果强忍着没去吐槽。

“我们不需要猥琐流吗?”陈果说完这话,心顿时就跳了两下,她看了看叶修,然后又看了看那边趿拉着拖鞋咬着烟坐在电脑前的魏琛。顿时觉得,兴欣缺的东西虽然很多,但好像唯独不缺猥琐。把方锐搞来,有什么意义?大家团团坐比猥琐?彻底打造出一支以猥琐为主线风格的战队?

想到自己旗下将是一支这样的军团,陈果忍不住打了个哆嗦,还是不要了吧?她想着。

但是叶修在数落完她后,却又立即去凑了个热闹。

因为消息被证实,让玩家粉丝们大饱眼福的喧闹微博突然冷清了下来。结果那个有着千万粉丝。却关注0,微博1条的叶修,就在此时发出了他和第二条微博。

“真的要转会了啊?兴欣是你绝佳的选择,冠军之队,王者之师!”

我去!

这不能忍啊!

一个刚刚从挑战赛里升上来的队伍,就冠军之队,王者之师?那大家是什么?】”





“回收站??我是垃圾吗?看看老板娘!”方锐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秒打脸!还真爱啊,明明就是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笑着说。

对于情敌,不能嘴下留情。

虽然比嘴,谁也比不过黄少天。

“你们对于,兴欣拿了冠军有何感想?是不是脸很痛?”苏沐秋帮着方锐解困,方锐好歹也是兴欣的。

“你又不是兴欣的。”韩文清冷哼一声

“但是马上就是了。”苏沐秋微笑,自认为自己很正攻气派。

“对于兴欣拿了冠军我认为理所应当,你们努力是值得肯定的,但我们也不是吃素的。下一次冠军花落谁家谁也不知道,肯定不可能让兴欣一家独大。”张新杰说。

“嘉世还三连冠。兴欣为什么不能五连?十连?”方锐非常痞气的说。

“那是不可能的。”王杰希说。

“你们知道气运这个东西吗?总会有一天,气运会没有的。”

“王队什么时候去当神棍了?”叶修问到。

“我还算到,你和我,是天生一对。”王杰希说。

“叶修小子是唯物主义,不信这些。”叶父说

王杰希悻悻的闭嘴了










“【“你不一样啊,我记得你最早是蓝雨训练营出身,那个时候你是气功师的吧?”叶修说。

“我靠这你都知道吗?”方锐震惊。

“嘉世对气功师从来都是相当关注的。”叶修说。

“这我知道,见过不少评论说如果你们在第四赛季时把第三赛季冒头的新人赵杨挖过去的话。联盟或许又是一番格局。”方锐说。

“可不是,但是垄断会毁了竞技最大的魅力——悬念。为了荣耀联盟可以更好发展,嘉世只好稍稍克制一下,没有最大程度地去强化实力,真是遗憾。”叶修说。

“靠靠靠。真的假的?”方锐惊讶。

“这么好骗?你还猥琐流大师?看来我需要重新考虑是不是在兴欣给你一个位置了。”叶修说。

方锐发了两排无语的表情,随后才道:“你快重新考虑吧,不要烦我了……”】”






“我觉得蓝雨好惨。”李轩说。

“嗯?”孙翔不解。

“蓝雨副队深夜帮叶神打副本,还是给自家公会刷记录,蓝溪阁给了兴欣多少材料,还有喻队分析,然后蓝河保姆,方锐出身蓝雨训练营,蓝雨正副队长先后深爱并栽倒在叶神的牛仔裤下 ”李轩说。

“那,叶修前辈要不要补偿我们蓝雨一下?”喻文州说。

“多少钱?”叶秋先豪大气粗的问到然后被自家老爹拍到桌子底下

“真是天凉王破啊。”楚云秀说。

“关我什么?”王杰希不解

“没事没事一个形容而已。”苏沐橙说。











“【方锐觉得他这番话是直敲人的灵魂深处。恐怕不会有人轻易就敢做出应对。结果刚这样以为呢,就听到桌上有人非常肯定地说了:“不会。”

方锐一看,是唐柔。

多好看的一个姑娘。可是此时在方锐看来却是满满的虚伪,或是天真。想也不想,张口就说“不会”。这太高估自己了吧?

“美女真是有自信哈。”方锐打着哈哈,全是不以为然的口气,他准备让这个骄傲的美女好好了解一下这个真实的世界,“你知道吗……”

…………

“她真的不会被诱惑。真的。”陈果说。

“哦?”

“她的爸爸叫唐书森,不知道的话,百度一下。”陈果拍拍方锐,她是坐在方锐边上的。

这种商界名人,显然不是特别的家喻户晓。方锐确实不知道。不过他至少已经听出这恐怕是个非同小可的背景,于是没有继续死撑,果断手藏到桌子下边就手机搜起来了。不大会重新坐正了身子,抬起了头,脸色没有变化,只是举起了筷子:“大家吃菜啊。新上的两个菜怎么没人动呢?”

众人笑,却也不点穿。

在唐柔面前讲金钱讲地位讲这个那个,那就和在叶修面前卖弄荣耀技术一样,那不是自己往石头上撞吗?难得方锐此时还能如此从容,就让他镇定一会吧!】”







“……”王杰希沉默了一会,怪不得挖不动人家

人家有钱啊。

“万恶的资本家。”方锐一脸愤恨

“你是我们兴欣年薪最高的。”叶修看着方锐笑着说“资本家大大”

“人家这么好一姑娘,要文化有文化,要背景有背景,怎么糟蹋在叶修手里了啊!”楚云秀一脸恨铁不成钢的模样

“那些个趁着我退役就像收购我们家人的收收心,我们这边没几个缺钱的,而且我们这边是文化程度最高的。”叶修托腮说。

“的确啊,音乐大佬,数学大佬。还有大学生,我还是个高中生,真的文化程度不错唉。”苏沐橙说。

“但是你们这里还有地痞和流氓。”唐昊说。

“包子和老魏吗?”

“不,还有方锐。”

评论(19)
热度(7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奶茶不要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