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岁月与时光对你温柔以待,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愿心之所愿无所不成

【all叶】当国家队看了全职(127)

“那个,额,呵呵,我们,我们继续读书吧来。系统,系统统开始读吧。”黄少天低着头,心虚的抬头看了一眼叶修,发现没什么事情。


又沮丧了一下,老叶……难道不吃醋吗?毕竟老叶喜欢那么多人,我一个人独宠圣恩也不好,就让着他们点吧,谁让我是正宫。




不得不说,黄少天的脑补能力真的强




“【“去死吧!”忽然看台上传来一片吼声,就见一片激进的百花粉丝。骤然间将一堆满满的饮料瓶丢了下来。你死我活的淘汰赛,让粉丝们的理智进一步被融化了。

好在距离较远,好些人也没什么准头。张佳乐连忙闪开了这波攻击。现场保安早已经兵分两路,一路去制止这些粉丝,另一路却冲过来保护张佳乐再受其他伤害。

…………

张佳乐扭头一看,怔了怔,随即挤出了个不太自然的笑容:“小乐啊……”

小乐是百花的保安人员。早在张佳乐在的时候就是。与此同时,他也是百花战队一名忠实的粉丝,全队都和他相当熟悉。

“欢迎回来。”小乐说着走近了些,只是脸上却未带着丝毫笑容。

张佳乐一怔,正准备说点什么的时候,小乐竟然飞快地给了他一拳。

现场顿时大乱,谁也没想到连保安也会做出这种不理智的举动。小乐迅速被他的同伴给制伏,而在这过程中他没有任何抵抗,他只是那样一直望着张佳乐,没有丝毫笑容。

“放开他吧……”

张佳乐胃里还在往上泛酸水,却还是强自忍住说了一句。】”


“你……你也怪不容易的啊。”魏琛的脸扭曲了一下,卡了半天


“身在江湖谁容易啊。”唐昊摇了摇头




“想开点,哥,那次去霸图没被逮着打啊,虽然老韩帮忙挡了不少。”叶修笑了笑





“你那性质不一样啊。”张佳乐撇撇嘴到




“怎么不一样了?不都是人。”叶修理直气壮的说到





“虽然听起来怪怪的但是想了想没啥毛病啊。”李轩说到


“怎么一样了,打我的是百花粉,揍他的是霸图粉,而且霸图和叶修一向是不死不休的好嘛。”



“不是,你们死,我休吗?”叶修笑着看张佳乐,看的张佳乐一阵花枝乱颤【误】


“你看眼队长再说话。”张新杰对着叶修说到




“弟,快救我!!”叶修拉着叶秋的衣服喊到,眼底藏着的都是笑意。


“是谁在你逃课去网吧的时候给你送吃的,是谁每次帮你背黑锅,是谁当初你来偷身份证的时候纵容你。”




“是你是你都是你。”叶修似乎想起什么又说到“那谁背后捅我一刀?【叶修嘴里吐出一口血转过头看向叶秋“……你,额。”,叶修死了,阅读体完结。】



































揭发我的。”




“那又怎么样扯平了。”



“【“卖得怎么样了?”烟下去了约摸半根,叶修这才冷不丁地开口说了一句话。

“不太好。”陶轩说,“盘子太大,本身能接手的人就不多。现在又没有联赛资格,风险太大,谈了几家,价都压得太狠,没法谈。”

“所以呢?”叶修问。

“分拆。”陶轩说。

“然后呢?”叶修问。

“然后……”陶轩怔了怔,“没有然后了。”

是的,他没有然后了……

嘉世出售,无论整体还是散售,他终归还是可以收回大量现金。不过这个出售的时机实在够差。卖方不得不卖,没有比这更被动的局面了。认清到这一点后,任何一个买家都可以不慌不忙地拖着他,拖到他拿出让人满意的报价。

…………

一个冲锋在赛场,一个运筹于商场。

陶轩本以为他们会是最佳组合,结果却发现他们在渐行渐远。

在商言商,他开始一步一步追求商业利益的最大化,而那个家伙,却依旧只知道在赛场上打打杀杀,一点都跟不上自己的步伐。

渐渐的,陶轩就总在想,如果不是这个家伙拖着我的后腿,嘉世现在会是何等光景呢?

随着嘉世一年又一年地没有收获,这种念头在陶轩脑中也开始生根发芽,茁壮成长。曾经视为最佳组合的搭档,已经是他眼中限制嘉世进一步发展的最大障碍。

终于,他还是动手将叶修驱逐了。可是现在想来,这一切,真的只是自己在商言商追求利益的结果,还是怀着别样的嫉妒?陶轩也说不清了。他只是记得,每每在想着如果不是这个家伙拖我后腿的时候,他时常还会想着,如果他是斗神,如果他是一叶之秋,那么他率领的嘉世,肯定会比现在更加繁荣出众。】”


“他想成为叶修。”楚云秀说


“但他不是叶修。”


“什么叫叶修?叶修是联盟里众多人要去追逐,追赶,超越,打败的人,在座的各位啊,要我说,几乎都打不过叶修,我嘛,我和叶修也是输多赢少,但是我一定能打败他的。”黄少天说到


“以后的事谁都不知道。”叶修回答到


“叶修……嗯,是个很纯粹的人吧?热爱荣耀,什么事情都不能阻挠他对荣耀的热爱吧。”张新杰想了想说





“其实我也是个俗人啊。我又不是你们所说的那种神仙,没有七情六欲的仙人,只是因为喜欢,你们那个不喜欢荣耀?大家都喜欢。”




“陶轩这个人,作为商人他所做的一切无可厚非,作为朋友……他做的大概不道德了。”





或许多年后,再重翻相册,找到曾经和他的哪几张合照。

会对着爱人说,这是我曾经的朋友。



曾经只是曾经,已经过去了。




叶修不会说,苏黎世决赛那天,他看见了陶轩,颁奖的时候,陶轩身边有两旗。


一个兴欣的队旗,一个是曾经嘉世的队旗。


枫叶依旧火红正如当年。





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





“【“老叶?你回来了?”那人突然问道。

“我是路过的。”叶修笑笑说,“你在干嘛?”

“各部门的工作都停了,我也得走了,唉,可惜了我刚刚发现的新方案啊……”这人有些神神叨叨地说着。各部门停止工作,遣散人员,显然都将面临失业。结果这家伙,在这种时候先关心的居然是他刚发现的新方案无法执行了。

“行了榕飞,到我那去接着研究吧”叶修说。

“你那?”

“嗯,兴欣战队。”叶修说。

“哦,研究什么呢?”

“很多东西,比如,千机伞,听过没有?”叶修说。

“千机伞”这人的眼睛瞬间就变得贼亮,跟着问道:“什么时候走?”】”



“拐人真容易啊。”



“首先你要有把千机伞其次再有关榕飞。”




………………………………………………………………

最近……比较烦,对啥都提不起来兴趣了。这个圈子……说实话不爱了。但是全职还是有点好感,我还是爱着叶修的。坑还会填,至于填完以后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还要留在全职。
今天更新很少见谅。

评论(24)
热度(6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奶茶不要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