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岁月与时光对你温柔以待,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愿心之所愿无所不成

(all叶)童话国度

9h

下一棒  @暮修

很久很久以前,有个国度的一个小王子出生了。仙女们在他生日宴上撒下了点点星光。

仙女们带来了她们的预言。

一个仙女说:“他一定会长成一个英俊潇洒的王子。”

另一个仙女说:“他一定会是个温柔如水的人。”

国王开心的笑了。就在这时,有个犯了罪的仙女看到了这一切,这个国王居然没有邀请她。愤怒的说道:“你的孩子倘若没有在二十二岁之前找到真爱,他就会沉睡直到死亡。”

此时所有的仙女都预言完了,没有人能上去把王子的诅咒破解掉。

有个仙女道:“只要让王子在二十二岁之前找到真爱不就好了吗?”

国王很赞同,但是王后却想的没有那么天真,许多人在一起都是为了凑凑合合过日子,也有的人一个爱慕对方权势,财力,一个喜欢对方美貌才在一起。

就这样,王子叶修在无忧无虑之中长大了,长相性格品德和一众仙女所说的一模一样。在他十八岁成年礼那天晚上。

他的母后把他拉到身前说道:“孩子,有件事情,我们不得不告诉你了。”

叶修开玩笑道:“其实我不是你们的亲生子?是山脚下捡来的?”

他母后一脸沉重,叶修道:“不是吧?我真是捡来的?”

王后道:“那倒也不是,你是垃圾桶里捡来的。不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在你生日宴上有个女巫给你下了个诅咒,这事其实也怪我们。我们并没有宴请这个女巫但是她来了看到桌子上没有宴请她的餐具发怒了,责怪了你。”

“那个诅咒是什么呢?”叶修道。

“你要在二十二岁之前找到属于你的真爱。”国王道。“到时候诅咒将自动解除。”

“要是没有找到会怎么样?”叶修道。

“你会沉睡到死亡。”国王道。

“你明天就出国去。去找你的真爱。”王后道。

“为什么不在国内找。”叶修道。

“那么多年,你找了吗?让你的竹马苏沐秋陪着你去。”王后道。

第二天,叶修和苏沐秋乘上了豪华的巨轮,驶向大海。

“喂,你要这么'武逆王后和国王的意思吗?”苏沐秋扯了扯叶修的袖子。

“我没有。她们让我去寻找真爱,我这不是来了吗?”叶修道。

“真爱吗?”你看看我怎么样,苏沐秋想说却说不出口。

夜晚,雷鸣电闪,暴风雨来袭,袭击了这艘本在欢歌笑语的船,叶修一个不稳从船上掉了下去,此时的大海像是张着一张大嘴一样,想要把叶修吞噬。

一直跟在船后面的周泽楷,飞快的游了过去。周泽楷抱住了叶修,往岸边游去。周泽楷是人鱼王子中最小的一个,今年年末才是他的成人礼,他向往极了外祖母和哥哥们口中的人类世界。

不听劝告的来到了人类世界,他一望就望到了叶修,那个人和其他人是不一样的。

他就像是水一样,温柔的。他在船上以他敏锐的观察力已经看见了他,觉得周泽楷并没有什么威胁力,就微笑的和他打招呼。

并劝告他“小周,人类可是狡诈的,人心也是黑的。你躲好了别被他们抓到,不然他们不顾一切的肯定要捕捉你。”

周泽楷的容貌是顶尖的,在人类世界没有几个能和他媲美。

“那你呢?”

“你也当我是个坏人好了。”叶修道。

“你不是。我能感觉到。”周泽楷慌乱的解释道。

………

周泽楷游到海岸那边,看着叶修的脸,缓缓的轻吻在他的嘴角。

他想,要是我能变成人类就好了。

周泽楷在这里守着叶修,祈祷有人能够找到叶修又渴望自己能和他多待一些时日。

他每天用嘴渡给叶修淡水安慰自己道,自己只不过是为了让他活下去而已。

可是,真正的意思只有周泽楷自己知道。

护卫队终于找到了他们的王子,临走前叶修缓缓的睁开了眼睛,看见的只有周泽楷留下的那一缕黑色的头发。

王子每天都来海边想等他的救命恩人,而另一边周泽楷用自己的嗓音换了一双腿。他缓慢的走到岸边,却看到叶修正在和一个黑色头发的公主交谈。

“原来是你啊,是你救了我。真是感谢。”

“不用客气呢,没什么大事。”公主点点头,对王子笑道 

旁边的侍卫窃窃私语道,他俩真的好搭啊。

后来叶修看到了周泽楷,把自己身上的斗篷脱下来给周泽楷裹住。

“你怎么来了?”

周泽楷张了张嘴发现自己说不出来话,自己原来早已经把声音给了女巫。

“你愿意和我走吗?”叶修道

周泽楷点了点头。

回到王宫后,叶修对所有人说你们对他要像对我一样。

晚上王后把叶修拉到寝宫道:“那是你找的真爱吗?”

“不是的母亲 ”叶修道。

“我和你父王看了一位姑娘是个公主很适合你的身份而且她是真的爱慕与你,后天晚会你准备准备要是可以,就直接变成你们的订婚宴。”

“好。”叶修只得这么答应,反正不可以的话,只不过是个普通的晚宴而已。

晚宴上,叶修带着周泽楷一起,那个公主对着叶修笑得甜美。正当国王要宣布这场晚会是订婚宴的时候。

一个男子,骑着扫帚过来了。

他说:“俩人并不相爱,一切归为原点。”

王杰希是女巫的后人,女巫临死前说,只要是俩人不是相爱一定要拆散他们。见到王子的那一刻起,王杰希觉得,女巫说的是对的。不过王子旁边的那个男的看起来也不怀好意的亚子。所以,一切归位原点,从头开始吧。

所有的都变成了泡沫。

评论(6)
热度(90)

© 柠檬奶茶不要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