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岁月与时光对你温柔以待,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愿心之所愿无所不成

【微all叶】生贺

叶受记梗群叶修生贺24h/23h

 @记梗群活动主页 

叶修看着桌子上一堆信封无奈的笑了,上面没有写名字,没有绚丽的包装所有的信封都是一样的,很难辨别出这是谁写的。

叶修随手挑了一封打开来看

“老哥,当你收到这封信的时候大概已经是你我的生日了吧,在这里祝你和我生日快乐,真的是联盟居然让我给你写封信。

从小我就讨厌你。

因为你每次逃课打架,被政教处主任抓到了就会说我的名字。

而我被请家长,老头子罚我去跑步,老头子明明心里跟个明镜一样的却还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然后你就更加的肆意妄为。

你还记得你曾经的那些情书吗?

青春总是懵懂的,我与你有着相同的面容却不及你的万分之一可爱。

年少的我们总是有太多的轻狂,我们高谈阔论,偶尔调戏下邻家的女孩然后被那些个女孩们追着打。

在学校你收的巧克力与情书是最多的,还记得我和你放学勾肩搭背的走着说以后我一定会找个漂亮的女孩子的。

你敷衍着说行行行,我等着看我未来的弟媳妇。

我也知道你并没有当真你只是当做小孩子家家的儿媳罢了。

你个偷了我行李的坏蛋

十五岁那年的夏季,你这个坏蛋偷走了我细心准备的行李,一声不响的走了。

那天老头子发了很大的火,却又无可奈何。

晚上我躺在床上看着身侧空落落的,我在想,如果是我走了的话你是不是会和我一样很孤独。

后来又觉得像你这种没心没肺的人怎么可能会感到孤独。

如果那天是我走的话,我估计不会像你一样在外面坚持那么多年。

可惜没有如果。

咱们从小就待在一起,那是我们分开的最久的一次。

整整三年,虽说期间见过不少次面,可是不够。

这太少了,也对我来说太残忍了。

你我之间可谈的大概只有回忆了吧。

在信的结尾再一次祝你生日快乐,祝你夺得了三连冠,创造嘉世王朝。

                        ——叶秋”

叶修笑了笑,这个弟弟还是这种心性,但是自己陪伴他的终究是太少了。

正如他所说的,他们之间可谈的只有回忆。

“叶修生日快乐。我觉得你打开这封信的时候大概会惊讶吧

我和你一直是对手。

比起朋友我还是觉得我们更适合做对手。

毕竟你这个人太欠揍,明明是一副少年模样偏偏搞得老气十足。

你的战术无人能披靡,这就是你们嘉世所能赢的原因。

人心齐,战术好,技术一流,这就是你们嘉世能三连冠的原因。你等着,下个赛季,霸图会是冠军。

祝你生日快乐,这是份贺卡,也是战书,你接受吗?

                            ——韩文清


叶修无奈的笑了笑,得我能不接受嘛,我很期待这次挑战。

冠军,不一定是我们嘉世的,不争怎么知道是不是我们的。

少年轻狂,开创荣耀,以斗神的却邪划开璀璨的群星时代。

“小队长,看到这份信的时候,我已经去往加拿大了,很对不起你,不能再陪伴你走下去了。

接下来的时间要努力啊。

我在我最得意的时候退役,来的潇洒,走的风光。

不必要为我担心,时光不老,我们还会见面的,你要照顾好自己。

别太劳累了,记得按时吃饭,不要老吃泡面,对身体不好。

不要吸烟了,有害健康啊。觉得愁闷的时候可以大哭一场,可以去爬山吼一嗓子,哦我忘记了你不喜欢爬山。

不要经常熬夜,对眼睛不好,你的眼睛很漂亮的,不要让他充满红血丝。

真是生不逢时吧,可惜遇到荣耀的时间太晚,手速已经不能陪伴着我,而我不能陪伴着你。

有时候,留个完美的遗憾吧。

希望你带着属于我的那份荣耀,走下去。

祝你生日快乐,生日礼物是没有的啦,我可是很穷的。

                            ——吴雪峰”

“谁不知道你是个大土豪啊。”叶修笑着说,眼角有些湿润。

只有这个人在苏沐秋走后,像个事妈一样管着自己了。

“首先,先祝贺你们嘉世,获得第三赛季冠军。

反正老夫就是个粗人,不会讲什么话,你一个妖孽获得三连冠也没啥知道好吹的。

我也是一个神一样的少年。

我风流倜傥英俊潇洒,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可不比你厉害多了。

这一赛季,蓝雨只进入了季后赛,当了一个看客,说实在的,你们打的挺棒,一个无与伦比的战斗法师,再加上那个气功师也是牛的一逼了。

不敢太吹你,否则你都飘上天了。

不会说什么文绉绉的话,恭贺词也会说点,就祝你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吧。

                              ——魏琛”

叶修不禁失笑,这个老魏还顺便把他自己夸了一顿。

蓝雨能打到季后赛很厉害了,虽然不幸遇到嘉世,遇到叶修打了个3:7,也不算输的太差。

“生日快乐。

感谢你出现在我的生活里,在我最不幸的时候没有抛弃我。

每次看到你熬夜,有这浓浓的黑眼圈还有眼袋,都很心疼。

我想问一句值得吗?

我知道得到的答案是肯定的,值得。

感谢你把我从黑暗中拉入光明,曾经的遭受打击的朋克少女,已经褪去尖锐的棱角,慢慢变得温润。

就像一头被你用温柔驯服的野兽。

愿你以后无忧愁烦恼。

                        ——爱你的沐橙”

叶修无奈的摇摇头,不是自己救赎了苏沐橙而是他们互相救赎。

无忧愁烦恼,怎么可能,人这一生啊,不可能无愁无忧。

不经历磨难风雨,怎滴造就英才?

“扣扣。”苏沐橙向叶修屋里探头,“看完没?”

“没有。”叶修扬了扬手里还没拆开的信。

“那先不看了,我给你看个视频。”苏沐橙走到电脑前,插上U盘

视频打开了画面缓缓播放着

“生日快乐。”韩文清努力想让自己微笑,可是面对这个抢了自家冠军的人还真摆不出什么笑容,以至于搞得不伦不类

镜头一转,转到了蓝雨战队

“喂喂喂,少天你快过了别跟人家摄像大哥说话了。”说完就吸了一口烟,呛得摄像师直咳嗽

“嘿,老叶生日快乐。”黄少天在头顶比了一个心,喻文州在那里唱生日歌,叶修不得不承认喻文州的嗓音富有磁性,即使是最简单的生日歌也被他唱出大佬的感觉来。

“生日快乐!欠你的钱到时候再还吧,只要那时候你能记得。”郭明宇吐了吐舌头,他用这种方式让叶修记住自己。

“我等着。”叶修坐在电脑前喃喃的说道

“老哥生日快乐。”叶秋撸着小点的毛,带着生日帽子,笑嘻嘻的在镜头前面摆了一个耶 ,老套的不能在老套的剪刀手。

“生日快乐小队长。”吴雪峰的这一段是在嘉世录的后面有着嘉世的logo

“萨普莱斯,生日快乐。”各种塑料花在叶修头上飘洋,还有彩带,气球堆满了整个屋子

叶修一脸淡定的坐在那里丝毫没被吓到,“我以为队长会被吓到。”李好说到

叶修白了他一眼“我这叫临危不惧。”

“你这都学的什么成语啊。”陶轩推着车上面有蛋糕,蛋糕上的题字是,斗神不败

陶轩给蛋糕插上蜡烛,叶修一摸兜把打火机掏出来点燃,像着所有过生日的人一样,许了一个愿望。

叶修老爹不在家,老妈也经常到处飞,所以在没遇到苏沐秋之前他从来没过过生日,前几次的生日都不大有什么排场。

这次生日联盟主席居然给他搞了一场生日,微博还弄了抽奖。

可真谓是用心良苦。

我愿,有跟多的人喜欢荣耀,我愿,我能一辈子玩荣耀。

评论(3)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奶茶不要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