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岁月与时光对你温柔以待,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愿心之所愿无所不成

推书

做一次推书。

我觉得是一本很好看的书。

《天才在左疯子在右》

这本书是写,关于精神病人的一些事情,有时候天才和疯子真的只是在一线之间。

并不是所有的精神病人都是天才,也不是所有的天才都是精神病。

书中有一段故事最后引用了歌德的一句话:真理属于人类,谬论属于时代。

这句话没错。

这本书,篇幅说长不长说短倒也不短,看过之后其实还是想让再长一点。

故事没有华丽的词藻,只有简单的对话。

可是却意外的吸引人的眼球。

影响比较深的一句话大概就是里面,不是他想太多,而是我们想的太少。

其实仔细一想,想少点也倒没什么烦恼。

我发现,我从小到大,越来越大便越来越不爱问为什么了,因为学到的知识越来越多。可真叫我讲个所以然来我只能含糊不清的说个几句。

这本书很让人深思吧。

我想,我们眼中所看到的一切都是真实的吗?

当然这有点杞人忧天了。

其实站在不同的角度,或者是站在他们的角度来看这个世界,其实没什么不一样,只是角度不同。

因为我们都大众化了所以接受不了2333也可以这么说吧。

毕竟每个人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都不一样每个人的成长环境也不同。

所以,不要歧视精神病人,他们和我们都是人,没什么区别

扯远了。

这本书书荒可以去看看,很有趣。

也涨了些见识。

嗯,采用文章里的一段话结束这篇推文吧,虽然我也记不大清楚了,但是应该能概括下来。

永远不要深想精神病人的想法,不然你也会成为精神病人。

评论(16)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奶茶不要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