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岁月与时光对你温柔以待,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愿心之所愿无所不成

【all叶】当国家队看了全职【108】

“下次下副本一起?”王杰希问

“下次再说。先出去才可以吧。”叶修淡定的翘着二郎腿,一脸不在意自己到底能不能出去

出不去也可以啊。

我可以随便找个空间和你做到天荒地老,反正这个时间会一直停留在这里。

我们在这里不会白头偕老,倒可以执子之手。

王杰希的眼中放着狼光,叶修没有在意。

倒是苏沐秋看到了狠狠的瞪了王杰希一眼。

苏沐橙表示喜闻乐见,只要到时候叶修选一个人在一起那个人对叶修好就行了。

太容易得到的反而不那么珍惜。

叶修他不是脑子太钝,脑子钝的人看到现在这种情况就已经明了一切的吧。

叶修是八面玲珑的,但不代表他可以处理好所有事情,而在座喜欢叶修的人都不是那种轻言放弃的人。

除非看到叶修踏入婚礼殿堂,真正得到幸福。

“【对方已有队伍

这提示瞬时间让梦天尘心中的怀疑达到了顶点。

“你到底想做什么?”梦天尘脱口而出。

“拾荒啊”

轻声的三个字,犹如五雷轰顶,梦天尘当场就被雷得不轻。

拾荒……

作为一个经常指挥团队的人物,梦天尘很知道这是什么。和拾荒者,梦天尘打过的交道只多不少。

但这么高端的拾荒者,梦天尘真的是头一次见。

普通的拾荒者,都是比较被动。他们只能等待着、期待着出现这样混乱的局面让他们有机可乘。但君莫笑呢?他不是,他干脆是自己主动出击,制造出了这样混乱而不可收拾的局面。这完全是把拾荒文化上升到了一个崭新的高度。这样的拾荒,已经不是捡现成便宜那么简单了……

“果然如此”陈果在听到叶修说出“拾荒”时,立刻拍桌大叫。

她在注意到叶修灭完两个老大后就立刻让君莫笑闪到圈外,而嘉王朝的处境也没见得有多好时,就觉得叶修的意图并不在帮哪家公会。对于叶修的打算,她心中已经有所猜想,而叶修则是帮她完成了最后的验证。

“拾荒拾到这份上,你真行啊”陈果说着。

“当然,拾荒也要努力嘛”叶修说。

陈果不知道该如何评价好了。说是来拾荒的,就真是认真在拾荒,而且拾得空前,拾得高端。不愧是荣耀的教科书,连拾荒这种勾当,人也是大神级别。

已经知道了真相的梦天尘,并没有冲动地立刻朝君莫笑动手。】”

“呵。”叶修轻笑道,但丝毫不觉得当初这样虐菜不好。

“真的是拾荒也拾的理直气壮。”唐昊说

“那是肯定的。哥是谁啊。”叶修勾唇一笑

“emmm,五冠在手,斗神,心脏,荣耀第一人。还有好多,太多了数不清。”喻文州很捧场的说道

“切,我也可以得到的!”孙翔说

得到了是不是就可以娶你了,是不是就可以和你并肩了,是不是就可以与你相配,是不是就可以再创斗神辉煌?

我希望用手中的却邪,再造辉煌。

不会让你失望的。

我已经长大了,我成熟了,不再是那个你认为的后辈,孩子。我要你和我平视,我要你为我骄傲。

我要你喜欢我,我要和你一起到老。

不管流言蜚语我只爱你。

“拾荒……我很厉害。”莫凡开口

“可是你那拾荒速度太慢。”叶修撇撇嘴说

“你爆人头就叫快了??”莫凡问道

“是啊。”黄少天抢先一步提叶修答到

“莫凡,你还是不懂我们大兴欣的规矩。”方锐说道

“我们兴欣什么规矩我怎么不知道?”叶修挑眉问道

“第一条,吹叶不积极思想有问题,第二宠叶叶修说的什么都是对的即使是错的他依旧是我们的小可爱要遵从他的意见,第三,如果敢欺负叶修家法处置,第四如果有谁给叶修买烟买泡面请参考第三条,第五条,保护好国宝叶修,外来队员一律不见。尤其是那个一头黄毛说话逼逼叨叨的那货。”苏沐橙喝了口水继续说“严防一个长相凶残的人,一个长相严谨说话严谨时间严谨。。还有整天笑眯眯的,和一个头顶大草原的外貌不对称的人。”

“上述所有人都是黑名单。”方锐笑着说

“嗯?是吗?”韩文清笑到

那笑容,简直迷魅众生。

“嗯。”苏沐橙挺了挺胸,朝着为护哥哥亲身赴死的大义不怕死的顶了过去。

“这还是我认识的只会韩文清三连的韩队吗?”李轩说

“你认识的韩队是什么样的。”楚云秀挠了挠耳朵虽然及其不斯文但是却带着写洒脱

“只会说,幼稚,无聊,胡闹的韩队。”

“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毫不客气的嘲笑起了自己的队长

“张佳乐你是要加训?好我不拦你,新杰记上。”韩文清说

“是。”张新杰表示喜闻乐见,情敌难受就是我的开心。

“【“你去哪拾?”陈果惊讶。

“好东西都被那家伙拾走了,我正好拾回来。”叶修说。

“你这还叫拾吗?你这叫爆”陈果说。

“对啊,跟他学的嘛”叶修回道。

陈果一想,可不是,毁人不倦这个拾荒者可也不单单是拾装备那么简单。这家伙还带主动出手的,就这么不到一分钟的时间,三大公会可被他干掉了好几个人。

“我也去”陈果对于拾荒本就兴趣缺缺,觉得跟着叶修去追杀这家伙或许还会比较有意思一些,连忙也是看着叶修移动出去的坐标,赶了过去。

“可要当心,这家伙不简单。”叶修说着。

“看得出来。”陈果说。能在三大公会的人群里这么进退自若,当然不简单了。虽然一共也不到一分钟,虽然三大公会此时很有些混乱,两家连个总指挥都没有,但能做到这一点,依然不是一个一般的高手。】”

“有眼光。”莫凡说

莫凡抿了抿嘴。

你可知道黑暗?你呆在哪里过吗?

当网上全是骂言,别人见到自己都是跑的远远的,生怕被爆了装备或被拾荒。

这样也好。

莫凡经常想,反正没有人回来烦自己。

知道那一天,叶修出现。

觉得自己技术好,想要挖掘,没有同意却杀到自己同意。

莫凡认为自己应该要走出家门了,像他这种宅男,一般都不怎么出门。

叶修,像水。

莫凡这样认为。

可以不知不觉让你溺入那片温柔谭,陷的越来越深不忍离开。

最后奉献的是自己的命也无所谓。

叶修,人很好。莫凡不会表达,只能这样想。

“【“你这真是……过把瘾就死啊?”叶修略做点评。
“哼,我愿意”陈果嘴硬,不过第一时间也是立刻翻开物品栏。经验和钱会掉,这个是百分百不用含糊的,关键是装备……

“靠”结果这一翻,气得陈果也是当场爆了个粗口。她的装备栏里赫然是掉出去两样,尤其是手上空空,她居然把武器给爆掉了。

武器最受玩家重视,任何人有钱投资装备时,第一选择的几乎都是武器。不过在往外爆装备的时候,系统却是比较一视同仁,武器和裤腰带爆出的机率都是一样的。陈果这一下爆两件不说,不偏不斜,还把武器给爆了出去,人品可以说是衰到家了。“啧啧啧啧。”叶修在一边连连摇头。

“我管他呢先爽到再说。”陈果一看叶修这模样,还要继续嘴硬。但这次真的只是说说罢了。就她那一卫星射线,全是当时的一股子冲动,完全没有考虑一下后果。完了半个人也没杀死,自己反被推倒。被推倒也就算了,结果现在连70级的紫武玫瑰重炮都掉出去了,陈果现在其实只想哭来着。

“别哭别哭,旧得不去,新的不来。”结果叶修真就这样念念有词地安慰上了。

“谁哭了。”陈果继续保持嘴硬,但她的举动已经深深地把他出卖了。此时的陈果,忧伤地连复活都忘了,就在那怔怔地看着自己倒地的尸体。而她爆出的东西早已经不知被谁给拾走了。

“玫瑰重炮嘛,只不过是……”叶修这边正准备分析一下装备的价值来舒缓一下陈果的郁闷,结果转头看到她那失魂落魄的模样,也是立刻止住。

………………

“还掉了什么?”叶修问。

“头部的也掉了。”陈果说。头部就是装备在脑袋上的东西,不一定是帽子,有时是头巾,有时是蒙面,有时是一个发饰。更有像泡泡糖、香烟一类的玩艺,荣耀也算是从方方面面丰富着装备的花样。

陈果那逐烟霞的头部装备叶修倒也知道,是一根头绳。陈果的逐烟霞在游戏里就像她本人一样扎了一个高高的马尾辫。现在这头绳爆掉了,逐烟霞倒在地上的尸体都是披头散发的。叶修又是忍住了吐槽一下的冲动,点了点头说:“别急,手炮会有的,头绳也会有的。”

“嗯?”陈果从失神中惊醒过来。

“你想怎么样?”陈果隐隐察觉到了什么。

“我要拾荒。”叶修说着,君莫笑停下脚步,转过身来。

“你疯了,你当你是超……”陈果这话还没说完呢,就看到君莫笑又是麻利地转回去,狂奔。

“你……你……”陈果茫然了。

“我就是回头看一下,看看他们的队伍里枪炮师多不多。”叶修说。

“你还是先顾好你自己吧装备总会有的,没什么。”陈果说着,已经让逐烟霞复活了。

………………

“唔,嘉王朝,嘉王朝好啊”叶修说。

“哪好?”

“嘉王朝的,枪炮师会多一点。”叶修说。

“你……”陈果呆住,“不用啊,还是你脱身要紧,玫瑰重炮而已,我随便卖几张充值卡就买到了。你的银武要掉了怎么办?”

“这你就错了,其实银武才是最不怕掉的。你们的装备,需要花时间去刷,但银武呢?我能做出一件,就能做出第二件。你知不知道,一叶之秋的却邪,实际上有多少件?”叶修说。

“不知道……”

“三件除了一叶之秋身上装备的那一件,其余还有两件,专门用来做调试研究,坏掉一件,马上会做一件新补上。”叶修说。

“那照你应该说,银武岂不是最不值钱,应该满天乱飞?”

“那当然不是。”叶修说,“一些极其稀有的材料,决定了银武的数量绝对不可能多。不过我手里这件,现在才45级,还没到那个程度。而且在之后往70级提升的过程中,不知道要坏个多少次,所以啊,不用太担心,这只不过是个半成品。”

“哦……”

“再说了……爆我装备的人,我也很有兴趣认识一下。”叶修说。

“希望不要因为太多,你认识不过来才好。”陈果说。

“哈哈哈,说起来眼前就有一位呢你看这位忍者老兄,跑路很不专心,一路上老是偷窥我,这是惦记着我身上这件银武呢吧?”叶修说。】”

“啧。”莫凡表面上不屑的撇撇嘴,但是眼神却一直盯着叶修看

如狼似虎。

“最后真的爆到了?”苏沐橙问

“那是当然,你哥我是谁。”叶修这不是疑问而是肯定。

“额。”月中眠有些吃惊,苏沐橙居然不怪罪叶修爆了嘉王朝的枪炮师

可是仔细一想,嘉世欺人太甚,嘉王朝也是。况且苏沐橙是个叶修控,一切以叶修的利益出发的人。

曾经苏沐橙还追着刘皓漫长跑,怎么可能会因为爆了枪炮师的武器而怪罪?

月中眠又看了看苏沐秋,苏沐橙选择枪炮师大概是因为这个少年吧。

不得不说他这个情敌长的是很漂亮,不愧是联盟女神的哥哥。

压力很大啊。

叶修看着苏沐秋,叶修觉得有这些朋友,有这本书在这空间里不算孤独。

可是十年

苏沐秋在这里大概生活了十年吧。

那么孤独,寂寞。

无聊的过着一天天的生活,简直就是煎熬。

叶修他不知道,苏沐秋一直在,在看着他,看着他赢得荣耀。

在叶修哭的时候很想帮他拭去眼泪,在他高兴的时候赢得冠军的时候和他一起高兴。

有你的世界不孤独,不孤单。

只是陪不了你。

苏沐秋每天都在为回去做着准备,他做任务,领取积分。

这最后一个任务就是把那些人召集起来听他阿修的过往,体会阿修的艰难。

不是所有外表光鲜的人,在镜头前和镜头后都是一样的。

叶修受的苦太多

他希望更多人来守护叶修,哪怕那人不是自己。

他希望叶修好好的。

并且一直好下去,有更多的人爱他,宠他。

………………………………………………………………
我有一段原文截取太多,主要是感觉很好玩而且叶神真的很温油~

评论(43)
热度(80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奶茶不要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