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岁月与时光对你温柔以待,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愿心之所愿无所不成

【周叶】我的物理老师和语文老师

【周叶】我的物理老师和语文老师又名《我们班的八卦人士》

1.ooc这是绝对的

2.文笔渣

3.梗来自我们班的物理老师和语文老师如有撞梗算我的

4.贺生文,不打算画画了还是写文适合我

正文如下:


从前有一个荣耀学院,里面有一个物理老师和语文老师,他们是朋友但是总是有一些腐女议论纷纷。

上课的时候……

“唉唉。”戴妍琦用笔戳了戳苏沐橙轻声在苏沐橙耳边说:“班长,我跟你讲个事情。”

“嗯?什么事?”苏沐橙转过来手里转着笔

“就是,知道我刚才为什么迟到么?嗯?而且还是和小周周一起进来是。”戴妍琦微微抬头仰了仰做题酸了的脖子

“为什么?有什么八卦快说。”楚云秀扭过头来对戴妍琦说

“我去找老叶问物理题嘛,你们也知道周老师长的超帅的。”戴妍琦喝了一口杯子里的水继续说:“然后老叶看了看题,鄙视了我一眼,扭过头来声音沙哑的问小周周说‘这你们班学生?学习怎么样?’。”

“小周周怎么说?”

“声音为什么沙哑?”苏沐橙和楚云秀仿佛嗅到了一丝丝八卦的气息。

“小周周点了点头说‘挺好的。’老叶嗤笑道‘你们班的那个孩子你都说挺好的。’小周周就点了点头。然后老叶吸了一口烟跟我讲一点然后挑逗一下小周周。然后又吸了一口烟继续讲,就这样周而复始。然后铃声打了,题也讲完了……”戴妍琦吐出一口起来,结束了她的演讲。

“yoooo~”李轩转过头来“没想到啊,老叶连学院第一美男都泡到了。”

“噫~,李轩你个男孩你还那么八卦,鄙视你。”苏沐橙显然知道李轩一直在听他们讲话。

“你们说,谁是攻,谁是受啊?”舒可怡一边写着卷子一边问

“我压一包辣条!小周周攻!”舒可欣说

“刚刚那段对话,老叶多么攻气啊。我压老叶攻!”李轩说

“闭嘴李轩,我站all叶!所以老叶绝壁是受!不可以反驳,不接受拆cp!”戴妍琦拍桌而起,然后众人一脸惊愕的看着他。

“咳咳咳”戴妍琦清咳几声,强颜欢笑的对韩文清说“老韩,我有几道题不会,教我一下。”

“坐下!”韩文清显然知道戴妍琦说‘几道题’不会是假的。

戴妍琦怏怏的坐下,继续和他们聊着刚才的话题。

“唉,你们还记得当初老叶生病的时候么?”黄少天已经被刚才戴妍琦的事情吸引了,强行进入他们的包围圈。

“记得啊。小周周给我们上了物理课啊。”王杰希无语的说

“对啊,问题就是出在这里!我本来前一天还看到老叶生龙活虎在那里吸烟,怎么突然就病了?而且第三天的时候老叶脖子上是不是红的?”

“咳,少天别八卦了快做题吧,小心老韩让你倒立着抄卷子。”喻文州捂着嘴怕被韩文清发现的对黄少天说了一句话

黄少天的话还未消散在空气中留下一片片遐想【瞎想】

“那个是草莓?”王杰希问

“依稀,王杰希你个污王!”李轩鄙视道

“你听的懂,那么你也是了。咱们俩半斤对八两,一半一半了。”王杰希还嘴道

“要不,咱们下课问一问老叶?”舒可欣问道

“他个猥琐流会告诉我们吗?”

戴妍琦,苏沐橙摇了摇头

“唉,你们知道今天是小周周生日么?”楚云秀咬着笔头说

“知道知道,学院第一帅班主任的生日谁不知道啊!”戴妍琦兴高采烈的说

“老叶和小周周关系这么好,会给小周周什么礼物?”苏沐橙问

“把自己送给他?”王杰希一脸暧昧的说

“噫~”舒可怡鄙视着王杰希

“下课问一问!希望时间过的快一点!”楚云秀说

…………………下课铃……………………

“老叶老叶,今天小周周生日,你送他什么礼物?”一下课一群八卦人士跑去办公室围堵叶修和周泽楷

叶修和周泽楷无奈一笑,周泽楷轻轻在叶修唇上一吻邪魅笑到“礼物”

“yooo~”八卦人士表示已经满足至于谁攻谁受的问题嘛,来日方长。

“还不去上课?”叶修淡淡一笑,把他们撵走。

戴妍琦轻轻把办公室门拉上。

“我的礼物?”周泽楷问

“给你了了。”叶修手环在周泽楷脖子上

“还不够。”

评论(5)
热度(228)

© 柠檬奶茶不要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