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岁月与时光对你温柔以待,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愿心之所愿无所不成

【all叶】当国家队看了全职[30]

  “【“不知哪里冒出来很多高手,第十区现在的那些小本记录,个个都破了十年以来的总记录,看起来,全都是像职业级选手的手笔。”春易老说。
  “咣当”一声巨响在训练室里传开,跟着就是三四人接连的惊叫:“黄少没事吧,怎么了?”
  “没事没事,滑了一下。”黄少天灰头土脸地扶着坐椅从地上起来,一瞅看到春易老也正诧异地望着他,连忙挥了下手:“大春来啦哈哈哈,好久没见你了,今天这么有空啊?吃饭了没有?还没吃呢吧?正好一会开饭了,吃了再走啊”】”
  
  “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心虚了吧,哈哈哈。太搞笑了。”张佳乐艰难的听完了周泽楷的讲话,然后毫不留情的嘲笑了黄少天。
  
  “你妹的张佳乐,这作者是跟我有仇吧,这书写的怎么那么有毒?”
  
  “请不要用侮辱性的词语骂作者。”一个略带嘲讽的声音说道
  
  “请问你是?”喻文州说
  
  “在下肥肥,是系统君的助理,系统君的眼睛已经被亮瞎了,系统君他表示不想再吃狗粮所以就由我来监督你们的读书情况。”
  
  “为什么?一个系统都有助理。还有这什么破名字?”孙翔说
  
  “我靠,你妹!你什么意思?孙羊习习?”肥肥反击道
  
  “你才孙羊习习呐!”
  
  “请继续读书。”肥肥表示自己不想说话,这个人就这……怎么能追到英俊潇洒而且还可爱多金的叶修?
  空间里
  “喂,那个谁?你什么时候放我出去?让我在这里就听我哥的装B之路啊。还让我看着我哥被调戏。”叶秋一脸冷漠的看着那个长的可爱的肥肥。
  
  “现在,不该你出去,要你出去的时候你自然出去了,还有我叫肥肥,不是那个谁。”
  
  ……………………
  
  “【“哦……关键是这个人,君莫笑。”春易老指了指三个榜单都有出现的名字。其中冰霜森林是排位第二的,埋骨之地和流离之地都是高挂榜首。
  “这人怎么了?”黄少天问。
  “这人的角色没有转职,是散人,另外手里的武器很古怪,是可以随意变换武器造型的,然后施展各职业的低阶技能。”春易老说着。千机伞的秘密是根本没法藏的,所以叶修也没想着去怎么掩饰,像蓝河这些打过交道的高手玩家,大多都已经看出名堂了。
  “哦?竟然会有这样的武器?”喻文州听到这关注度又是提高了不少。之前的话,多少也是看出了春易老的来意,所以客气地应对一下,这一下却是的确有了令他关心的东西。
  “这样的武器肯定是自制的吧听起来倒像是专门针对散人做的。”黄少天说。
  “散人……”喻文州显然也是知道这种玩法的。
  ………………“这个新打法的记录先后出现了三次。”喻文州敲了敲屏幕说,“两支队伍,这么巧正好都研究出了新打法?注意君莫笑他们的第一次记录,队伍里有一个叫离恨剑的人,但在被嘉王朝超越后,他们的队伍中这个叫离恨剑的不见了,又换了个叫流木的。这两个角色不同职业,所以应该不是同一个人。这个副本里,剑客也没有比狂剑士多出什么优势。如果说是因为剑客的玩家比狂剑士的这位水平更高的话,那么第一次的时候为什么不直接让这个剑客来?所以很大的可能是,新打法是君莫笑研究的,这个狂剑士离恨剑是嘉王朝这边混入他们队伍的,在跟着他们学到新打法后,回去带领导嘉王朝的人又重刷了记录,君莫笑这个时候当然是不可能再找到离恨剑这人帮忙,所以才又找来了流木这个剑客。”】”
  
  
  “这分析能力……”苏沐秋表示自己心脏不过他,怎么办?叶修会被抢走的。
  
  “还好了。”喻文州表面谦虚道
  
  “算了小周,你让方锐读吧。”叶修揉了揉头,这声音听起来好听,可是读的太慢了。叶修修长的手指划过周泽楷的手,凉凉的,冰冰的。随机书脱离周泽楷的手中。
  
  “老叶,你怎么能这样呐。”方锐撇撇嘴道
  
  “听叶修哥的话。”苏沐橙身为队长,在哪里说着方锐,队长之命不得不听,老叶之命不得不从。
  
  “行行行,不过老叶,回国的时候你可以在兴欣多住几天啊。”
  
  “我会一直住下去的。”叶修慵懒的说着
  
  “为什么?”张新杰问
  
  “老头子已经同意我在兴欣当经理了。”
  
  “哦耶!”苏沐橙跳了起来,说实话让她当队长真的是不合适她,她每次都对自己说,你要长大,你要离开叶修哥的依靠,你以后只会是一个人。没想到,叶修哥,就要回来了,哥哥也回来了。自己是不是依然可以做那个一直依偎在他们怀抱中的小女孩?
  
  “太棒了。”方锐也笑了,真的没有叶修的兴欣,虽然表面上看着很好,可是兴欣的每个人几乎都是叶修带起来的,没有一个人不会想念着他。
  
  “还读吗?”唐昊幽怨的说
  
  “读读,咦这段是写喻队分析帝啊。”
  
  “【“是谁?”春易春脱口道。
“叶秋。”喻文州说。
“叶秋大神……”春易老实在已经不知道该摆出个什么样的表情才能展示他此刻心中的惊讶了。
“少天和叶秋最近有联系吗?”喻文州问。
“没有啊,那家伙从退役后就好像人间蒸发了一样,或许已经被外星人绑架了吧”黄少天说。
“他不用手机的对吧”喻文州说。
“嗯。”
“现在看起来,是被外星人绑架到第十区继续玩荣耀去了啊……散人君莫笑吗?或许哪一天就又突然在比赛里看到也说不定呢”喻文州说。
“……”春易老觉得自己应该是有很多话要说的,却又好像理不出思绪似的不知从何说起。这喻文州和黄少天,对于这个惊到人的结论却都没有什么过大的反应。喻文州若有所思了一下后,抬头看了看训练室的挂钟,突得站起了身。
“吃饭了。”喻文州说。
“嗯嗯,吃饭吃饭。来来,大春一起去。餐厅在哪知道吗?我带你走啊”黄少天过来单臂搂着春易老就把他拖出去了。】”
  
  “哎哟,我去,这是黄少想要逃避责任啊。”李轩说
  
  “黄少……”蓝河无语了,黄少果然是怕喻队的。
  
  月中眠表示,自己在大神堆里好怕怕啊!月中眠尽可能的缩小着自己的存在感,但是他还是希望叶修能注意他的,真是好别扭啊。
  
  “小月月,你想说什么,就说吧,没事的。”叶修一脸微笑

“嗯,好的,叶神。”月中眠毕恭毕敬的说道

“不要太拘束了。”韩文清说

“【喻文州站在一边的桌旁,拿着桌上一个笔筒把玩着:“上次和嘉世比赛的时候,晚上你好像有出去啊?”
“咦,有这回事吗?那一天吗?嗯嗯,让我来想想啊……”黄少天说。
“是不是去见过叶秋了?”喻文州问。
黄少天没支声。
“时间和那个副本记录时间很吻合,那队里那个剑客流木,就是你吧?”喻文州说。
“流木吗?嗯,这个名字似乎是有那么一点点耳熟。怎么会呢?好奇怪的哈。”黄少天说。
“呵呵……”喻文州笑了笑,对于黄少天的装傻打岔也不去说什么,只是接着道:“叶秋的那把散人武器到底是个什么名堂?”
黄少天的神情也立刻变得严肃起来:“毫无疑问,就如我先前所说,就是专为散人而做的武器。”
“攻击力呢?”
“绝对的银武水平。”
“有什么特别属性?”
“没看出来。看起来似乎是没有。”
“攻速呢?”
“各种形态都是统一的,应该是5的攻速。”】”
月中眠心中想到:跟韩队在一起除了叶神不拘束,还有谁敢不拘束?

“谁说自己爱着老叶呐?深深的爱着。那人说谁?是你吧,黄少天?”张佳乐说

“靠,我们队长是谁啊,分析帝啊,我不招能行吗?我不招的话,老叶再也见不到可爱的我了。”

“对不起我拒绝看到你。”叶修说

“每次,阿修是我的。这是不可否认的。”苏沐秋说

“我去,你要点脸,秋木苏别以为你以前打败了我,你就可以霸占老叶,我告诉你,你以前能,现在未必。”

“少年,可以,很强势,但是也要我愿意跟你打才行啊。”

黄少天:mmp,我忘了别人还可以拒绝pk的事情。

  

评论(25)
热度(158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奶茶不要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