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岁月与时光对你温柔以待,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愿心之所愿无所不成

伞修

1.瞎写着玩的
2.文笔渣
3.巨短
4.剧情狗血




——————————————————————————————

清明节,这天下着绵绵小雨,一个打着伞的男子,慢悠悠的走着。

脸上不见一丝悲伤,只是眼底流露出一抹遗憾,很快又消失了。

他做在那个人的墓碑旁,伞轻轻的放在地下,头斜靠在墓碑上,丝毫不在意衣服是否干净,脸上有着淡淡的笑容。

他把五个冠军戒指搁在墓碑旁的地下,纤细的手指划过墓碑上所刻的名字。轻声说道:“哥这有五个戒指,怎么样?厉害吧。我可是37连胜,还给你留了一场呐。我就等你来破我的记录呐。”叶修脸上流露出一股孩子气。

叶修慢慢的回忆起过去,记忆不算少但是对于叶修来说不够,不够多。

那时候,他们住在一个小房子里,只有一张床,沐橙睡在床上,叶修与苏沐秋睡在地下。那时候叶修和苏沐秋整晚整晚的抢BOSS,刷副本。电脑桌上的方便面在阴冷的房间里散发这热气…………

那段时光,虽然很苦但是过的很幸福……

或许只有面对苏沐秋的时候,叶修才能卸下一身坚强。
很多人,看到的都是叶修的坚强与他的光芒,何曾想过,叶修所获得的这一切,不仅仅靠的是他的天赋,而是他的坚持。

苏沐秋走的时候,叶修才多少岁?那时候的叶修,不仅要养活自己还有自己好友的妹妹。

那时候,嘉世还不是王朝,还没有夺得三连冠,还是才建的战队,叶修不仅仅要到处打比赛挣钱还要整宿整宿的研究战队资料,一个18岁的孩子要承担起这些还要从好友死亡的悲剧中走出来,这是要多坚强?

叶修,他也会软弱,可是他知道软弱之后就必须坚强。

叶修他把一切都看的风轻云淡,是因为他经历了太多人情冷暖……

叶修似乎听见了苏沐秋说:“阿修,下雨了,你怎么不打伞啊?”

叶修抬头望去,呵,果真是回忆,沐秋不会回来了。

叶修起来拍拍衣服,拿起伞,慢悠悠的走了回去,在雨中看到这离去的背影竟敢到一丝悲凉。

你是远方的行者
在遥远的漫长岁月中行走
永不停歇
可是你可不可以走的慢一点 等我把手中的曲谱完
再带你去看灯火通明的集市 或是夜深人静的星河灿烂
我想要赠予你的
不仅仅是一段美景
还有我整个山河岁月的荣光 .                                    

平生至此,欢喜是你
余生不长,爱你而终

评论(7)
热度(26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奶茶不要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