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岁月与时光对你温柔以待,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愿心之所愿无所不成

【all叶】当国家队看了全职[133]

“那,我来监督老哥!”叶秋看着叶父,眼里闪过一丝不怀好意。

如果叶修跑步,他陪跑,在耳边响起的就是此起彼伏的喘息声,四舍五入就是娇喘了。

自己还可以把他录下来,当做珍藏。

希望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

“好好管你的公司去。”叶父瞪了一眼叶秋缓缓开口道“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什么性子。面对你哥你就是耳根软,他一开口你就妥协了。这还怎么训练!”

叶修耷拉着脑袋,呆毛一晃一晃的,沮丧极了。








“【全明星周末之后,兴欣战队又一次来到了这座城市。

霸图主场,竟然出去了大批保安来迎接兴欣战队,赛季过半,陈果可还没见过这样的欢迎阵容呢!

“至于吗?”陈果说着。

“这是正式比赛,来的人是叶修。”保安队长严肃地说着。只是说这话的时候,他的眼里似乎也闪过寒芒,冷冷地瞥了叶修两眼,右手仿佛是下意识地摸了摸挂在腰间的橡胶警棍。

“这么大仇恨?”陈果昔日虽是嘉世粉,但还真没随嘉世来过霸图的主场,不知这边的氛围。刚问完这问题,就听到不知哪里有人高呼了一声:“叶修,和我单挑啊!”

跟着一个矿泉水瓶飞了进来,很缺德地还是拧开了盖的,顿时时扬扬洒洒飞了众人一身水。

“七点钟方向,七点钟方向!!”这保安团队的指挥,也像是指挥荣耀比赛似的,立即有人冲七点钟方向飞奔出去,捕捉目标。至于结果如何,兴欣诸位也不知道了,他们在保安护卫下,已经迅速进入了赛场,一直被送进了备战室。

“真可怕!”陈果心有余悸地感慨,“这要不是水,是硫酸什么的呢?”陈果检查着自己身上刚才被淋到的地方。

叶修目瞪口呆:“你也太残忍了吧?多大仇啊?”

刚说完,备战室的门就被人当当当地敲响了,敲得那么有节奏,听起来很有些阴森恐怖。

“谁!”陈果立即全神戒备上了。

“张新杰。”门外的人回答道。

“呃……”陈果没想到居然是大神,连忙把门开了。

“听到你们来了,过来打声招呼。”张新杰朝屋里众人打着招呼,陈果连忙把他让了进来。

“霸图个人赛先上谁呀?”叶修问道。

一个十分容易诱发冷场的提问,但张新杰却还是回答了:“比赛开始你就知道了。”

“擂台赛你上吗?”叶修又问。

“不上……”张新杰说。

“会聊天吗?”陈果终于按捺不住了。“有什么可聊的啊?”叶修反问。

陈果正要说话,结果这边张新杰居然赞同了叶修的看法:“嗯,我也就是过来打个招呼,大家加油,我先告辞了。”说完人就走了。】”









“叶神去霸图和张佳乐去百花有的一拼啊。”李轩说。

“哪里哪里,我比不上他。”张佳乐谦虚道。

“是啊哪哪都比不上我。”叶修说。似乎又想到了什么继续说到“额,不,亚军拿的比我多。”

“是啊,比不上您老。起码我没被泼硫酸。”张佳乐咬牙切齿道。

“我没被保安打过。”叶修说

“照你这程度也快了。”楚云秀对叶修说。

“我都退役了。回家继承我的房间,怎么可能会被打。”叶修说

“那你又不是不出来了。”孙翔说“哪里没有荣耀粉,有荣耀粉的地方就有霸图粉。”

“那还有兴欣粉,他们会保护我的。”叶修说。

“叶修,你长大了,要学会自己保护自己。不让很容易被打劫,劫钱你大概是没有多少,劫色把你拐到无人的角落里……”苏沐秋说。

“你这样跟我爹差不多,但是他不会用这么恶心而又肉麻的话语跟我说说话。”

叶修说完就被自家老头打了一巴掌,宽大的手掌下面是一颗毛茸茸的脑袋。另一个手拿着枸杞,散发着微热的水蒸气,面带笑容。一脸我佛慈悲,佛系的笑容。

“那是,你小子十几年没回来。能听我说话吗?”

“我回来了还不是被你赶出去。”叶修撇撇嘴,小声嘟囔着。








“【三人出了门,这两队的备战室通常不是隔壁就是门对门,不大会陈果就听到外边通道里响起了叶修的声音:“开门,我来了!”

那口气,好像是到了自己家似的,熟得不行。

霸图备战室的门开了,没人邀请呢,叶修自己就进去了,身后还带了两个。

“还是主队的备战室环境好啊!”叶修感慨着,“温度多少啊?我们那有点冷。”说完就看墙上中央空调的控制器,很娴熟地操作了两下。

“你来干嘛?”韩文清在一旁问道。

“礼尚往来,打个招呼嘛!”叶修说。

“老林。”方锐也在和他的老搭档林敬言打招呼。

“第一流氓林敬言!”包子叫道。

林敬言顿时很高兴,这个名头很久没有人安到他头上了,兴欣这个莫名其妙的家伙看起来很会聊天嘛!

“兴欣的二货们已经来啦!”正这时,备战室门又被推开,一人冲了进来。

“背后说人,素质呢?”叶修回头,冲进来的人是张佳乐。“哟,来了。”张佳乐没事人一样。

“刚才那瓶矿泉水是你丢的吧!”叶修说。

“什么矿泉水?”张佳乐茫然。

………………

“多大仇啊!”张佳乐说。

“谁说不是呢?”方锐笑笑,“走了啊!”朝众人招呼了声,离开。

“靠,下次去真要当心,兴欣那些猥琐没下限的,我看真做得出。”张佳乐看方锐离开后,说道。

“怎么这么冷呢?”说完,张佳乐感受到了屋里温度,然后看了眼墙上的空调面板。

“18度?疯了你们!”张佳乐叫道。

“叶修弄的吧……”所有人都注意到叶修进来后摆弄了几下。

“我就说,他们什么事也干得出来!”张佳乐说。】”









“背后说人坏话会遭雷劈的。”苏沐秋幽幽的说。

“你我都不怕还怕雷劈?”张佳乐说。

“去你的。”苏沐秋对张佳乐翻了个白眼

“不过真够可惜的,被你们发现了。”叶修摸了摸下巴“本来想让你们变成冰棍的。”

叶修笑了笑,当然这只是玩笑话。

“下一次,兴欣主场的时候,有很多矿泉水加硫酸等着你们。”苏沐橙笑着说“我们会买的。不用客气,随便喝。”

“真的和猥琐的在一起救了也会变得变态啊。”张佳乐看着苏沐橙一副大哥哥口吻语重心长的对苏沐橙说“来霸图吧,霸图这边根正苗红,可以把你掰直的。”

“我拒绝。”苏沐橙笑了笑“只要在哥哥身边,只要在兴欣这边,就是全世界。”

“啧。”张佳乐摇了摇头

“前辈下次来霸图,我们必将以礼相待。”张新杰说到。

“还是新杰乖巧,都是姓张的怎么差距这么大。”
魏琛可惜的看着张佳乐,像是看着什么人才突然陨落的表情。








“【“一会一起直接过去吗?”陈果飞机上问了问叶修。
“行啊!”叶修点了点头。
飞机降落在h市后,兴欣诸位就兵分了两路,叶修、苏沐橙和陈果一道走,而其他人则一起。
“他们去哪?”叶修三人也没怎么交待,等他们离开后,余下的人才开始好奇议论。
…………
魏琛在听唐柔略做介绍后,确实露出些许恍然的神情:“原来是这样。”
“老魏你知道?”方锐问道。
“你们这些小鬼当然是不知道的。”魏琛说着,开始一脸回忆状,“那个时候,还没有神之领域,荣耀一开始就是一区,后来开了二区,我们这些人当时都是混一区的,算是荣耀首批玩家吧!那时候在我们一区,一叶之秋这个战斗法师可就相当有名了,不过和他经常在一起的,还有另外一个很有名的家伙,水平完全不在一叶之秋之下。”
水平不在叶修之下!
这在荣耀圈那就相当于最高程度的夸奖了,以魏琛的没下限,能把这样的夸奖送给除自己以外的人那真是非常难得。
“叫什么名字?”方锐连忙问道。
“秋木苏。”魏琛说。
方锐摇了摇头,表示没听过,那个时代毕竟太久远了,而且还是在网游中的角色,很难有太多事迹能流传得那么久。
“废话,你们这些小鬼又怎么会听过。”魏琛一脸不屑,方锐扔他眼里也被当小鬼一只。
“原来这人是苏沐橙的哥哥啊!”魏琛嘀咕着。
“秋木苏……苏沐秋?”方锐意识到了什么。
“嗯。”唐柔是从陈果口中听到过这个名字的,点了点头。
“哦,原来是名字倒过来。”魏琛这才发现,“不过那时候还没有什么苏沐橙呢,没人会想到这去。等苏沐橙进了联盟,打出名头,这个名字大概早都被忘干净了吧!”
“是啊……”方锐虽然没经历过那时代,但就一个网游中的高手而已,谁还会去代代传颂不成?等到苏沐橙进入联盟的第四赛季,三年时间,足够遗忘一个名字了。
“这个秋木苏是什么职业?”方锐问道。
“神枪。”魏琛说,“真正的神枪。”“神枪手啊……”兴欣的大家都开始脑补一个叫秋木苏的神枪手在网游中驰骋的模样,却不料魏琛摇了摇头:“不,不是神枪手,是所有的枪系。”
“所有的枪系?”
“神枪手、弹药专家、机械师、枪炮师。”魏琛说。
“又是这样的高手!”方锐惊叹,这个“又”大家当然都很理解,他们身边的叶修不就是一个更过分的全职高手?
“其实在那个时代,这样的人挺多的。谁还没个大号小号马甲号的啊?但像他们这样将每个职业都玩到极致的,那就少了。”魏琛说。
“那后来呢?”方锐问。
“后来不就是小唐说的,死了么……”魏琛说。
“车祸,具体我也不太清楚了。”唐柔说。
然后大家一齐望向魏琛。
…………
“这个,也不算很强吧?”方锐说。
“混蛋!”魏琛顿时知道方锐在暗示什么:“那可是十多年前,老夫那时还是神一样的少年!”“我去!”方锐一脸听不下去的表情。
“总之很厉害!”魏琛说。
“和叶修比呢,谁更厉害?”唐柔总是比较关心谁更强这种问题。
“这个……他们一起是并肩作战的,他们之间到底谁强,我们也很好奇,可惜一直没有答案。那时没有。现在更不会有,永远不会有了……”魏琛的表情又开始惆怅。
………………
“如果他和叶修一起入了嘉世……”魏琛只是想象了一下这种可能性,竟然就情不自禁地打了个寒颤。
“如果他现在还在。又会是什么样呢?”唐柔也在想象着。
如果……
这样如果,谁会不期待呢?可是如果的意思,往往就意味着不可能。】”[这个找的真的是比较多了。见谅]





“和叶修一样强。”周泽楷念叨着。

“所幸,他们不在一个时代出现了,否则那该是个多么可怕的景象。”唐昊说着,脑海里好像浮现出来了一片血雨腥风的景象。

叶修只是无力的笑了笑。

他在就好了。

或许他俩永远不可能在一个地方再次搭档了,他退役了,他也复活了,所幸还在不是吗?

“哪又如何?即使他俩一起出现在联盟里搭档,那么只要击败不就好了。”孙翔攥紧拳头说道“取得胜利才是关键的,人?搭档?总是有漏洞的,只要抓准那个时机击败,就好了。”

“不,小子你还是太年轻了。”魏琛叹了一口气道

“那个年代,闻风丧胆的只有两个人,秋木苏和一叶之秋。他们之间的搭档虽然不是完美无瑕的但也差不多可以称之为无懈可击。”

“再后来,竞技场上,出现了大漠孤烟,对,也就是韩文清。”

“他和叶修一样,毫无败绩。”

“那苏沐秋?他有没有败绩。”月中眠问道

“沐秋啊?那时候他忙着做装备,抢boss做代练,哪有时间去竞技场?”叶修笑到“总要生活的嘛,不是吗?”

“听我继续讲!还让不让我这个老人家有点骄傲的资本,虽然只剩下回忆!”

“后来大漠孤烟和一叶之秋在野外PK,一叶之秋赢了。据说打掉了一个橙装吧?”

“嗯,是拳套。”韩文清点头

“后来还给他了,他没要送我了”叶修说道

“定情信物?”李轩问

“闭嘴。”除了叶修叶父韩文清和女生之外剩下一群人齐声声的说着

“我还是好奇,叶修和苏沐秋到底谁赢谁输。”方锐道。

叶修撇了一眼苏沐秋,示意如果他同意就说。

“以前的话是叶修赢得比较多,但是现在可不一定。”苏沐秋说“现在我不输的是年龄,但是也是缺少了十几年关于武器的招式的了解。”

“所以谁赢谁输还不可知。”

“我为什么这么想喊一句,PK一场PK一场?”楚云秀问道。

“不只是你。”王杰希点头

“会复出吗?”蓝河问叶修

“不会了,我想回家了。”叶修笑到

他和叶父叶母缺少了十几年的相出时光,趁他们还未满头白发,多陪陪他们。

他也想陪着小点,度过小点的最后时光。

“真是遗憾。”孙翔道,但是他也理解。

一个对手走了又来了一个新的对手而且实力与叶修不相上下,他已经开始期待了。






“【不过眼下楚云秀说到这,叶修却好像没怎么在意这种事似的,有话就直说了:“目前的战术体系明显不是太适合。打个比方吧!篮球场上,有一个大个子带四个外线球员这样玩的,但没有一个小子和四个外线一起跑来跑去的。烟雨现在就是后者,这样的阵容打法偶尔当当奇兵还可以,当主战体系恐怕就有些不合适了。”
“谁说不是呢?”楚云秀说。
“知道怎么还不调整?”叶修问。
“你觉得应该怎么调整?”楚云秀说。
“孙亮应该打团队首发。”叶修说。孙亮是烟雨阵中成员,职业拳法家,本来一直是烟雨主力成员的。不过这赛季烟雨改变了战术体系后,顿时就成了轮换选手了。
“哦,那让谁下来呢?”楚云秀又问道。
叶修一怔。
…………
“必要的时候,那对姐妹也只能拆开安排了。”叶修说道。
“问题就是。她们不能拆。”楚云秀说。
“哦……”叶修明白了,顿时再没有说话,因为他已经猜出了事情的大概。】”





“挺羡慕兴欣的。”楚云秀说道

“谁不是呐。”唐昊点头

“兴欣有兴欣的难处,每个战队都有每个战队的难处。”叶修说道

“哦?兴欣有什么难处?”王杰希问道

“王队真的是很敬业啊。”叶修苦笑道

“太过用心反而不好。”

“如果不用心,或许会更不好”王杰希回答到

“送你几个字,随遇而安,静观其变。”叶修微笑道。

“多谢。”








“【怎么?

所有人都是一怔,接着就见夜雨声烦刷一下,居然就从那茂密的树叶中隐没了。

轰!

紧接着大树彻底倒地,被压在树下的种种,发出惊天的怒响,卷起的尘土,溅起的沙石,瞬间好像爆炸的浓烟气浪一般,遮盖了一切。

画面整个都云里雾里了。

黄少天呢?夜雨声烦呢?怎么了?

人们惊讶地发现,夜雨声烦的生命,在这一瞬间居然直接线下降,瞬时间就去了百分之五十,加上之前毁人不倦的几次攻击,已经可怜地只剩下百分之十,红血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众人笑到

“你活该啊。”叶修说“没事砍什么树,你以为你是光头强啊。”

“光头强?”韩文清问道

“伐木工啊。”王杰希解释到毕竟他也陪自己家侄子看过这个动画片。

“哦噢。”

“我记得黄少生日的时候,粉丝们有集体植树唉。”
苏沐橙调侃道

“是是是。”黄少天一阵无语,但是做公益他还是觉得很OK的。






***********************
本来以为今天可以完结的好吧只能写到这里了。去吃饭了,明天看看能不能完结了。

评论(21)
热度(93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奶茶不要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