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岁月与时光对你温柔以待,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愿心之所愿无所不成

【all叶】当国家队看了全职【125】

他还在啊


真是最美的情话了。



比任何甜言蜜语都要更加珍贵呐。




失而复得的感觉真好。





有一句话叫做,只有失去了才懂得什么叫做珍惜。



当初的他明明那么珍惜,可是还是失去了。曾经的他一度有过怨念。



大概所庆幸的是,这不是小说里的修仙文否则会苍生心魔吧,叶修扯出一抹微笑。




他还在,不就好了吗?又有什么怨天尤人的。




系统机械的声音响起,拉回了叶修飘散的思绪,叶修暗骂道明明是安慰人,却让自己陷入回忆里,真是傻啊。





“【“原来你在这啊?那你们的那位队长叶修呢,在哪里啊?我们很想认识一下!”陶轩说道。

常先听得莫名其妙,叶修队长?那不是就在他们面前吗,这嘉世老板是喝醉了吗?常先吸了吸鼻子,没有闻到什么酒味,然后就看到叶修队长笑了笑说:“叶修,那不就是我吗?”

“你还真敢承认?”陶轩望着他。

“这有什么不敢?”叶修满不在乎地笑道。

“你疯了吗?”一旁的崔立有些搞不懂叶修的态度了,“用假身份参赛,你真当所有人都瞎了吗?”

“谁说这是假身份?”叶修反问。

“呵呵。”陶轩听后就是干笑了两声,“这真是我听过的最可笑的笑话。这不是假身份,难道叶秋是假身份不成,你不会认为因为你认识的人不多,所以你就真可以这样随便变换身份就没人知道了吧?叶秋!”

…………

常先这一脑门的问号,更是已经飞快地替叶修担心上了。结果就看到那边叶修也站起了身,望着陶轩,依然是那微笑的模样:“你说对了,其实叶秋才是假身份。这并不是一个笑话,而是一个……谎言。”

“你说什么?”这一下,陶轩和崔立目瞪口呆。

“那个时候,联盟开始兴起,战队刚刚组建,各方面的管理都很混乱。很多人,为了成为职业选手,难免要做一点手脚,尤其是年龄方面……”

“你的年龄不够标准?”陶轩皱眉。那时联盟因为是刚刚成立,在未表现出如今这样完美的产业体系和商业前景之前,自然受到很多苛刻条规的限制。

…………

“那倒不是。”叶修摇了摇头,“我的情况比年龄不符合夸张多了,我当时……没有身份证。”

“所以你做了假证!”陶轩大惊。

“那倒没有,我只是用了别人的身份证。”叶修说。

“别人的……”陶轩和崔立两个像是听玄幻一样。

“嗯,双胞胎这种东西,说出来你们会不会以为这是?”叶修问。

“双胞胎……”陶轩和崔立此时觉得玄幻什么的简直弱爆了。

“嗯,就是这样了,我用了我双胞胎兄弟的身份,才得以报名,而现在所用的叶修,才是我真实的身份。”叶修最后说道。

“这……这……”陶轩觉得有点头晕,这事好像有什么地方不太对劲,他觉得需要彻底地思考一下。

崔立的反应,看起来好像倒是挺快的,立刻冷笑着道:“你不会以为,现在你换回真身份,一切事就当没发生了吧?你当所有人都是傻瓜吗?”

“当然不会。”叶修摇摇头,“所以这个问题,我们一定要小心妥善地处理。”

“我们?”崔立像是又听到了一个笑话似的。

“是的,我们。”叶修认真地点了点头,“我当时,是在嘉世不是吗?并且用这样的身份,帮嘉世拿到了三个总冠军,你不会假装忘记了吧?”

“……”崔立呆住,而陶轩,这时也终于反应过来他刚刚觉得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是什么。这家伙,使用假身份比赛,竟然是和嘉世绑在一起的。所以现在,陶轩非旦不可能用他假身份的事来拆兴欣的台,反倒得尽心尽力地想办法把这件事给遮过去。不是为了这家伙,而是为了嘉世,他必须这样做。】”




“心真脏啊。”喻文州感叹道



“身不由己而已”叶修说到




“我还记得那天,你偷跑来拿我身份证。”叶秋使劲揉了揉叶修头发,揉的乱糟糟的,翘起一根呆毛,跟个傻瓜一样。


不过也是一个可爱的傻瓜。




“你没睡??”叶修惊诧



“我要是睡了谁替你拦着老爹?况且你那翻箱倒柜的声音能让人睡得着吗?”



“额……”叶修想了想也是,就凭他弟那水平,不可能不听见他回来的声音。




那耳朵比什么都灵。





当然前提是关于叶修的一切事物





“老叶和他弟弟真的是一点也不像啊。”魏琛摸了摸下巴说到


“我就是我啊。”叶修笑了



他就是他啊,一个无可替代的。


一个让众人着迷的,为之飞蛾扑火,也在所不惜的男人。



叶修像茶,入口苦涩,余后甘甜的人。

叶修也似酒,经过时间的沉淀,越来越香越来越醇厚。



“是啊,老叶可是最帅气的男人。”黄少天说到

“我是不是记性不太好?”喻文州悠悠的说到“我记得谁当初一口一个本剑圣最帅气,谁也没我帅气。”


“是啊。”黄少天眼睛一转说到“要不是我这么帅气,老叶怎么可能爱上我。”




“可是他也是我的啊。”张新杰抿了一口茶说到


“是我们的。”周泽楷看着叶修说


“得得得,服你们了。”叶修一脸无奈,无奈之中透露着无限的宠爱。


叶父坐在隔壁空间里,看着这个被子都快捏碎了,妈的,外面的一群野男人,把自家宝贝迷坏了心智。


叶父显然忘记,那一群野男人之间有这自己的小儿子。



叶秋离开座位,趴在叶修耳边说“我先去上个厕所。”

叶修点了点头,叶秋转身离去,拉开门。


脸色有些僵硬,瞬间把门合住,声音极响,系统暗骂一声糟糕,系统不愧是系统转而变回了脸色。


继续开口朗读道“【而冯宪君呢,感觉到气氛有点怪,却也没多问,接着继续他来的主题:“你们兴欣,好像还有个叫叶修的?”

“呵呵呵呵······”叶修笑,把一边沙发椅上坐着的魏琛一脚踹起来:“主席你也先坐。”

“怎么?”冯宪君进一步感觉到气氛的怪异,走过去坐下。

“最近心脏挺好的吧?”叶修问。

“挺好的我可就说了。”叶修说。

“你要说什么?”

“我就是叶修。”叶修说。】”



“我为什么有点心疼……冯主席??”张佳乐问到


“大概是因为他心脏不好吧。”肖时钦回答到



“我怎么觉得即使不好,也能被叶修气好?”楚云秀摸了摸鼻子




“那,冯主席最后只有两种下场。”王杰希说

“那两种??”月中眠脱口而问,似乎觉得自己问的这个问题太过于白痴了。


“一。被我气活,二,被我气死。”叶修耐心的给月中眠解答了这个问题。



“是的。”韩文清点了点头


“【再然后,掌声就该献给为他们赢取到胜利的苏沐橙了,观众们等待着苏沐橙从比赛席中走出,结果,却发现沐雨橙风在胜利之后,并没有立即退出战斗,此时还站在比赛场上。

“和嘉世的缘分,到此为止了。”

尚未关闭的比赛频道,突然跳上了这么一句话,所有人还没反应过来,沐雨橙风退出了比赛,从场上消失,苏沐橙跟着已经走出了比赛席。

那句莫名出现的话语,让观众一时间掌声都拍得有些模糊不清了。随后,在全场观众的注视下,苏沐橙走下比赛台,走向选手席。而后,从嘉世选手席前径直穿过,一步未停,最后,赫然是坐进了兴欣战队的选手席。

全场一片哗然,掀起的噪音分贝让人们已经无法从中分辨出任何声音。然而苏沐橙完全没有在乎,此时的她,是这一年半以来心里最平静的时刻,再没有任何纠结,也没有任何包袱,一切都仿佛回到了最初,跟着哥哥还有叶修,在网游里四处讨生活。辛苦,却很满足。

苏沐橙有点想哭,连忙把头朝身边那人身上藏了去。

“接下来就交给我吧!”那人说着。

“好……”苏沐橙答应着,其实她,始终只想这样依附在一旁就好啊……】”



“沐橙……”苏沐秋看了一眼苏沐橙

苏沐橙朝着苏沐秋笑了笑,其实都过去了啊。


她从来没有忘记过自己的初衷:只想在叶修哥身边跑跑龙套而已啊。


如果,哥哥没有出意外,她大概会考上一所大学,然后找一份安稳的工作,看着哥哥们打他们热爱的荣耀。

每场都去,为他们鼓掌,为他们欢呼,看着他们夺冠,然后冲向他们去拥抱。

有时候闲着无聊了,拉着哥哥或者叶修跑到网游里,组团刷副本,或者从公会底下抢走boss


身边若是有人喜欢叶修或者苏沐秋,她一定会特别骄傲自豪的说:看,那是我哥哥。然后赢来一群人的羡慕。

或许会有人拜托自己给哥哥们送情书或者礼物,当然情书肯定是转交给哥哥们了,礼物死缠烂打的要过来,自己吃掉。



“苏妹子真的是很勇敢啊。”魏琛赞赏道


“其实我并不勇敢,只是想到了便这样做就好。”苏沐橙说到


她十年之间改变了不少,也没有改变多少。

她还是她不是吗?


往事随风飘散而走就好。



岁月安好,你们在我身边变足以





“【“早告诉过你,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现在,孙翔……你怎么看?”君莫笑在圣回复术中落地,公共频道中则发出了消息。

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在带治疗二对一的情况下来阐述这个道理?这个例证还真是让人无语,但是却又让人无法辩驳。这实在是一个鲜活到血淋淋的例子。

孙翔本还不想放弃,他正在想着快些去咬住小手冰凉先行解决。可是他看到叶修这话句话后,刹那间,他所有的斗志都消失了,他知道,他不会再有机会。

“是的……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在频道上同样敲回了这句话后,孙翔没有打gg,就已经默然退出了战斗。】”




“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叶修轻轻的说出这句话,似乎又想到了什么笑了笑“真的好中二啊,不过这也是事实。”


“是啊。”孙翔想到当初那个场面,他不后悔。

他也在慢慢长大,慢慢蜕变,慢慢走向成熟,或许他不在骄傲轻狂,但是他仍然是那个他。




“哥?你们聊到那了?”叶秋回来了


“没什么啊。”叶修笑到


“挑战赛冠军了?”

“是啊。”



“【陶轩望着比赛场上的那个家伙,距离有些远,他有些看不清叶修的面容。但是,作为昔日最亲密的伙伴,他本该不用看就可以脑补出朋友的音容笑貌,但是为什么,此时自己的脑中就是一片模糊呢?这么多年经营战队,自己到底得到了什么?失去了什么?

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吗?

这句话,好像也并不是只是适合比赛场上啊!

陶轩呆了半晌,而后颓然地坐回到了他的座位,他抬眼望了四周,多是为兴欣送上掌声的观众。陶轩知道现场也有不少嘉世的粉丝,可是现在,他们在哪里?对于这样结果,他们现在是什么样的心情。

…………

“嘉世很强,但是,兴欣赢得了比赛。我们是冠军,这是属于我们的荣耀。”叶修说。

对手很强,但我们赢得了比赛。

这更像是职业场上的一句客套话,但是在这里,没有人会把这当作套话。因为嘉世确实很强,远比兴欣要强,但是,兴欣赢得了比赛。

是的,就是这么简单。

这就是比赛,这就是荣耀。

你比我们要强,但是,我们赢得了比赛。

所以,我们是冠军。】”



嘿,以后我们一个人征战商场,你们两个人驰骋赛场怎么样


好啊,真是个不错的决定。


曾经的想法,到头来,看起来不过是个笑话。


那又如何。反正已经过去了。



“下一次冠军还是兴欣的。”叶修笑着说


“是轮回的”


“霸图的”



“蓝雨”


“微草的。”



“嗯,一起加油吧”







………………………………………………………………

小剧场:


叶秋拉开门,看到坐在马桶上的人,就是他那严肃的老爹

显然,老爹也是懵的,握草,这货谁阿,怎么进来的。


“爸,你怎么来了?”叶秋揉揉鼻子说到



“我还没问你呐!你居然喜欢你哥哥!”叶父一脸不成器的样子

“你都知道了?”


“知道了。还不快出去?”


叶秋一脸懵逼的走出去了,突然想起来,等等我不是来上厕所的吗?

评论(25)
热度(6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奶茶不要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