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岁月与时光对你温柔以待,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愿心之所愿无所不成

关于国家队看了全职,的感情线做个解释。

我想写的是,众人爱叶修,叶修也喜欢他们。

有人说叶修这样也太花心了吧?

我jio,其实对他们的好感,叶修早就埋下,而那些人有的一见钟情,有的日渐情深。

这里,月中眠和许博远(蓝河)对叶修是偶像的崇拜,然后就像小时那种懵懂的爱意【以为自己爱他。】其实心里知道是不可能的事情

楼冠宁,他对叶修就只是崇拜。

魏琛,楚云秀和叶修都是烟友,不是会喜欢叶修的

苏沐橙,对叶修有种哥哥般的依靠,毕竟叶修是在她生命中最黑暗时候,唯一的一束光,是他的救赎。她阻挠其他人,不是因为“爱情的爱”叶修,而是希望叶修选一个良人。

不是那些人,不好而是她要找一个真真正正的爱叶修的,可是苏沐橙眉头一皱,此事不妙,搞不好要群p

苏沐橙是真心希望叶修,幸福的。

emmmm,说一句题外话,有人会说,周泽楷话太多了点吧,在我看来,小周又不是不会说话,只是话少了点,况且是在争夺自己心爱之人,话再不多点,刷刷好感度,媳妇就跟别人跑了。

至于叶爸爸过来,一则是为了给众人一个惊喜,二则是为了让他更好的接受以后的群p。

还有什么问题可以在评论底下问,催更的话,七月五号之后随便你们催。

【占tag致歉】

评论(15)
热度(2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奶茶不要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