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岁月与时光对你温柔以待,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愿心之所愿无所不成

【all叶】当国家队看了全职【121】

“要是叶修在我们轮回,那就是势不可挡了!”孙翔说到

“哟,不错啊,小屁孩还会说四字词语。”苏沐秋一脸嘲讽样

孙翔终于知道叶修这种气死人不偿命是和谁学的了,简直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呸!

叶修比他可爱多了!

“你好像比我小吧。”孙翔笑着说

“你哥哥我,十年前十八。”苏沐秋抱着手说

“十年后依旧十八。”韩文清说到

“老韩,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苏沐秋向韩文清伸出一个鄙视的中指。

“呵,小屁孩。”韩文清对着苏沐秋说到

“行行行,你俩别吵了,搞得我觉得你俩才是对手哈哈哈哈”叶修看着这架势不对赶快上去劝。

“干死你。”韩文清笑着说到

“哈,谁干死谁还不一定。”叶修回以微笑

“阿修,听说过一句话吗?比赛场上输了,床上赢回来。”苏沐秋勾搭着韩文清的肩膀说

“没听说过下一个。”叶修撇了撇嘴“你们俩不刚刚还是敌对吗?怎么瞬间同气连枝了?”

“因为要干你啊 ”喻文州说到,日常那种让人觉得很苏的声音,现在也觉得可怕。

“文州你什么时候这么骚气了?”叶修托腮看着喻文州。

“因为遇上了你。”喻文州把书放下

“停停你们的骚话。”肖时钦叫来了一盘苹果。

系统很细心的帮忙洗了一下,毕竟玩刀可不是那么轻松的。

万一割破手,割伤韧带,他这个系统就给他手陪葬吧

“【“我在组织战队,要不要来入伙,有工资,包吃住哦”一边揍人,一边发出这样的邀请,这完全就是水浒传里的土匪作风。
“都什么乱七八糟的。”毁人不倦显然并不欣赏土匪的豪迈。
“你还算有点水平,当个拾垃圾的也太可惜了。”叶修说。
“我拾的从来不是垃圾”毁人不倦说。
“切。”叶修鄙视,“那是因为你没见过真正的极品。”
“比如我手里这样的武器,见过吗?”叶修说。
“……”毁人不倦当然没见过。但叶修拿千机伞说事未免有些太过分了,这武器,整个荣耀里也不会有人曾经见过。
“这才叫极品,你拾一个来看看。”叶修说。
“这是……”
砰毁人不倦又被拍翻了,但这次倒地后,却再没能站起来。
“哎呀……”叶修一怔,“死掉了……光顾说话,没注意这家伙的生命,他好像要说点什么的?”叶修嘀咕着。】”

“真惨”众人向他投去怜惜的目光,莫凡不屑一顾,他不需要这种同情。

被叶修爆了就爆了呗,对于叶修的武力值他也是很佩服的。

“哼。”莫凡挠了挠头回到“你们有被叶修这么追过吗?”莫凡加重了追字

他不爱叶修 但是这也不妨碍他气气别人

“是啊,我们可没有被叶修追的那么狼狈啊。”张新杰笑了笑拿起一杯咖啡喝

“这样是追啊。”

显然众人还没有到为一个字吃醋的境界。

只有唐昊有点搞不清楚状况“你们在玩什么语言陷阱啊?”

“没有没有。”张新杰摆了摆手,靠在椅子上闭上眼休息。

“【唐柔则觉得包子的话说得没头没脑的,于是也开口简要阐述了一下:“我们是一个新组的战队,想知道你有没有兴趣加入我们?”
“没兴趣”毁人不倦咬牙道。
“哦”唐柔应了声,抬头一击,把毁人不倦彻底干掉了。
“我……”毁人不倦还想说什么的时候,角色都倒了,声音自然是传不出去,灵魂开始浮向半空。毁人不倦无语,这妹子,真是太干脆了】”

“杜小明同志就是喜欢这样的?”孙翔问道

“男人的爱情你不懂。”王杰希轻蔑的说道

“但是我爱叶修就够了。”孙翔一本正经的说道

“你可以闭嘴了。”不小心给孙翔刷了好感的王杰希心力交瘁

“【“让我们对轮回战队的首个荣耀职业联盟总冠军表示祝贺,这也是联盟中第五支获得总冠军的队伍。在他们之前,曾经有四支战队获得过总冠军,他们是联盟初期三连冠的嘉世,很遗憾下赛季的联盟中我们看不到他们了。”
“还有在联盟中第四赛季中,狙击了嘉世四连冠的霸图战队。如果是熟悉那时候的霸图战队的观众想必都会知道,我身边的李艺博指导,就是当时那支霸图战队的主力成员,他就是在那年帮助霸图战队夺得总冠军后,在夏天宣布退役。”
“呵呵。”李艺博谦虚地笑着。
“此外还有微草战队,他们三年连进总决赛,本有机会缔造一个新的王朝。但是很可惜,当中的第六赛季他们被今天我们决赛中的另一支队伍,蓝雨战队给击败,没能完成三连冠。”
“那么现在,职业联盟第八赛季,让我们恭喜新科总冠军,轮回战队”】”

“当时没有说恭喜,现在补上。”叶修对着周泽楷说到

周泽楷报以一笑

“那次,你如果有可靠的队友,你不可能输的。”韩文清靠在椅子上

“啊,都已经过去了。谁也不知道如果变成真的,我到底会不会输,时间是不可逆转的。况且你们霸图少一个冠军不是?我当时可是五冠在手,人生不虚此行了。”

离家出走,是叶修这一辈子做过最后悔也是最不后悔的事情。

后悔的是,缺少了太多的时光陪伴家人,转眼间,叶秋从那个遇到一条狗都要害怕大叫的少年变成了商业的巨佬。

变成了那个想上自己哥哥,胆子如此之大的人。

父母也从风华正茂到了中年。

不后悔,不后悔遇到了那么多的朋友。

除去他们想上自己以外没什么缺点了。

“叶修,你皮痒痒了是吧?”韩文清笑到

“没有。”叶修冷漠的一本正经

“【结果两人和他们迎面擦肩的时候,突然传来一声“咦”,那个叼烟的家伙退了一步,歪过脑袋,看着刘皓:“你不是,那个谁?”
“谁?”另一个敞着胸的长发青年也退了一步,问道。
“就嘉世战队的,那谁”叼烟的人在努力思考。
“那谁?”另一位却好像只会问。
“对了,刘告”叼烟的猛然叫出来了。
“我去……有没有文化啊?那个字念皓,你别说你认识我啊包子快离他远点。”那边叶修的声音传来。
“是,老大”长发青年立刻走开了,无论是刘告还是刘皓,他显然都没有什么知觉。】”

“干得漂亮魏老大!”黄少天欢呼“就是要气他。”

“其实他这个人还不错。”叶修点评了一句

“嗯?为什么??你莫不是抖m吧”唐昊说到

“刘皓,本性而已。有句话说的好,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因为我的打压所以他不忿也是正常。”叶修说到

“他至于去网游里开着小号盗取攻略?去一起围殴你?”苏沐橙一说到这里还是愤愤不平

“这个就是他的不对了,为了副本记录忘记去打比赛,是他的过错。孰能无过?”叶修叹了一口气“别太哀怨了,以前的事情就如过往云烟,如果深究的不放你会越陷越深的。”

苏沐橙双手握拳,为什么,为什么叶修那么好怎么会有人不爱

叶修走过去,揉了揉苏沐橙的头“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是完美的。你看我,在荣耀里混的很好,出去什么也不会。”

“刘皓……我讨厌他。”苏沐橙顿了顿说

“讨厌,就讨厌着吧,在比赛场上碾压他,谁心里没个讨厌的人。他改变其实挺大的。”叶修笑着说

周泽楷看着叶修,你为什么那么温柔,让人永远追不上,即使匍匐在你旁边,也心甘情愿。

周泽楷知道叶修不会让他这么做的,周泽楷不知道他为什么爱的如此卑微。

大抵是先爱上的人就输了。

还好,他爱着我不是吗?周泽楷笑着安慰自己,就算情敌众多又何妨,这只能证明叶修他很优秀。

“【斩楼兰几个还在为眼下的BOSS忧伤,叶修却是想得比较深远。
“怎么办呢?”几个人缠着大神问啊问。
“张新杰也没什么难对付的。”叶修说。
“怎么?”几人顿时眼亮,不过说起来,好对付,怎么一下午都没赢了?这一下六个BOSS,霸气雄图居然抢到了三个。一天三个绝对超级大丰收,人那可只是一家公会,不是四五家平分什么的。
“他睡觉比较准时,到时候我们活跃一点就是了。”叶修说。
“啊?”几位会长显然没有想到,对付张新杰,原来功夫是在场外吗?
“这是最经济实惠的办法了。”叶修说。
“唔,说得倒也是,这个办法,的确靠谱。”越子倾说着。
张新杰的存在,和叶修一样,属于击杀角色也没用,关键是背后的人。但是张新杰严谨强大的自制力在荣耀圈也是出了名的。改一下作息这种事,对于他们这些人来说都是习空见惯的,但发生在张新杰身上,那绝对是头条新闻。打时间差,倒是一个应对张新杰的良方。】”

“以后不准熬夜。”张新杰皱眉

“啊,哦。况且熬不了啊,在家里被那货管的死严。”叶修撇了撇嘴指向叶秋

“你也不看看你过的是什么样的生活!!泡面,烟,熬夜,打游戏,你的身体怎么能吃的消!没有生病我都谢天谢地了你还给我抱怨!!”叶秋想跳起来打叶修

“这不挺正常的?”叶修笑着问道

“你不是十八十九岁的少年了!你都二十八了!!别作了!!到时候有你好受的!”叶秋恨不得把叶修管的死死,生怕他得病了。

“是是是。你嫌弃我老了!”叶修试图带跑话题

“别扯开话题!”

“文州书给我!”叶修拉扯着那本书

书表示,我很疼啊,你们这群粗鲁的人类!

“【这个结果,张佳乐早有预见。甚至在采访的过程中,记者获悉他这个决定后,立即也是预见到了这一绝对会发生的事。记者在当时就已经问到了这个问题。张佳乐的回答听起来很平静,他为上一赛季不负责任的退役感到抱歉,对这一赛季复出,却没有回到百花战队,同样感到抱歉。他没有说什么希望粉丝可以理解一类的话。只是记者或许是感受到了张佳乐在说这些话时的痛苦和不安,他追问了一句张佳乐为什么会做出这样的决定。
答案却是那么的简单:为了冠军。
为了冠军。
这四个字的含义,倒也还是有人能理解的。
在一片暴风骤雨般的责骂中,也不乏对张佳乐送出美丽祝福的粉丝。不过显然他们的祝福并不能得到广泛的支持,他们成了继百花俱乐部,继张佳乐以后又一个见到就会被骂被喷的对象。
喧闹持续了整整一周】”

为了冠军,这四个字真的很沉重。

有的人一辈子都得不了冠军。

“佩服。”叶修说到

为了他的勇气,更为了他的执着

再多言语都不能形容张佳乐为这一切付出了多少。

他是值得尊重的。

“很反感某些粉丝,认为他们曾经的队长转到别的战队去了,就是背叛了他们,就是对不起他们。其实谁也不欠谁的,为什么要把我们绑架道德的最高点?”楚云秀握紧双拳

“因为你们是公众人物,这个是曾经有个姑娘告诉我的。因为我们是公众人物所以我们就要承受那些不该承受的东西吗?”李轩说到

“为什么要理那些流言蜚语?做好自己就行了。不喜欢的东西我们不要去看,污了眼睛,不喜欢听的言论我们不要去听,脏了耳朵。”叶修安慰道

谁也不知道这个世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知道了。”

“看开就行,我被黑子骂了这么多年,不也这样吗?该吃吃该喝喝。佛系就行。”

评论(19)
热度(7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奶茶不要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