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岁月与时光对你温柔以待,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愿心之所愿无所不成

(all叶)阅读体之巅峰荣耀(2)



“可以但没必要。”叶修道。


“嘴上占便宜其实挺好,不是吗?”张新杰“我也想试试这样,不过要是嘴上占便宜的话还不如以实际行动来占便宜。”


“我觉得前辈也就只能嘴上占便宜了,不是吗?叶修前辈。”肖时钦道。

“我还可以在荣耀里占便宜。”叶修道。


“那没关系,你可以想象下霸图带着人围殴你是什么感觉。”韩文清开玩笑道。


“干死叶修?”张佳乐道“这倒是不错。”


“梦里什么都有。”叶修道。


“〖哦,我路过的,随便进来玩玩,后来听说有高手,然后就……”


“然后什么?”苏沐秋瞪他。


“然后就讨教了一下,确实是高手,比我就差一点点。”他说。


“话别说太早啊,吃完再战!”苏沐秋叫道。


“哈哈,不能了。”对方说道。


“干嘛,想跑啊!”苏沐秋怒道。


没钱了。”对方拍拍口袋说。这理由太强大了。没钱,当然没办法在网吧用电脑了。“算我的!”苏沐秋哪肯轻易放过。


“吃你的,网吧费用也算你的,还赢你,这不好吧?”对方说道。


“谁说你一定就会赢的?”苏沐秋说。


“偶尔当然也会输一下。”对方很自然地说道。


“吃不下了。”苏沐秋是真气饱了。


“不如你们回家去玩吧?”苏沐橙提议。“哦?”“家里……家里两台电脑的配置不太一样,有些游戏恐怕不太好打。”苏沐秋说道。〗”


“这真的是太气人了。要我我都受不了这气。一定要把你打的满地找牙!”黄少天道。


“你也只能口头说说,下得去手吗?我是下不去手。”喻文州笑着说。


“下不去手但还有其他惩罚方式。”黄少天道。


“可惜。少天身高决定成败,你是赢不了我的。”叶修道。


“hetui!!那只是你的臆想而已!比体力你肯定比不过我。”黄少天道。


“那挺好。好厉害啊,给以你的语速肯定能胜任读书的这个任务吧?记住,把语速放慢咯。”叶修把那本书递给了黄少天。


“加油我看好你哦。”


“[会因为配置对对战产生影响,显然其中一台的配置是要差很多,苏沐橙不太明白这些,以为有两台电脑就可以联机对战。

“总有不太影响的吧?”对方问道。“你这意思,你玩什么游戏都能赢我?”苏沐秋说。

“那不能,游戏太多了,总得是我会玩的。”对方说。

“别吃了!马上给我起来,跟我去决斗!”苏沐秋就差没掀桌了。

“我已经吃完了。”那人放下碗筷。

“走!沐橙你一会自己回来。”苏沐秋起身拖着那家伙就走,一秒钟都不耽搁。

“一会见。”那人却还在回身向苏沐橙打着招呼。

“一会见。”苏沐橙笑着。

这一刻,她也没有想到,这个奇怪闯入她和哥哥生活的人,在未来的日子里会和她走过十年,甚至更久。]”


“世事难料。”韩文清道。


“是啊,谁能想到叶修能祸害苏妹子十多年甚至更久。”魏琛开玩笑道。


“哪有啊。叶修哥挺好的。”苏沐橙笑着说。


“看见没?我挺好的。别一个个冤枉我。”叶修道。


“前辈是挺好的。”周泽楷道。


“看见没?还是小周有眼光。哪像你们一个个的,顶撞我这个前辈。”叶修道。


“也不知道是谁说的自己还是个年轻人。”楚云秀道。


“我那是资历老!资历老动不动?”叶修道。


“嗯嗯。资历老。”张佳乐敷衍道。


“〔浓墨重彩的大字,双剑交叉,展翅仿佛就要飞出画面的LOGO,大大小小地侵占着电视、网络,甚至是城市的每一个角落,已经持续了足足有一个月。

“一个月?到12月3日,正好六周,是42天啊!”苏沐秋一边说着话,一边随手关掉了刚刚打开的网页上弹出的荣耀广告。这款即将推出的网游,真是无时无刻不在冲击着所有人的视线。

咔咔咔……

回答他的却只是键盘和滑鼠的声音,轻快,却富有节奏。

……

听说这游戏不再是账号密码登录,需要刷卡。”苏沐秋说。

“嗯。”需要专用的读卡登录器。”苏沐秋说。

“嗯。”

“读卡登录器倒是还算便宜。”苏沐秋说。

“嗯。”

“但是,对电脑的配置要求,好像有点高啊!”苏沐秋说。“是吗?”叶修终于动容,键盘滑鼠突然噼里啪啦一通怒响,屏幕上血光更盛,但很快归于平静。

叶修转过了身,神情无比严肃:“要什么配置?”

苏沐秋没说话。他这有两台电脑,配置稍好的那台,也仅仅是达到荣耀要求的最低配置,至于另一台那就差得有些离谱了。叶修不怎么钻研电脑硬件,但跟这两台电脑也算打了好几个月交道了,苏沐秋相信自己根本用不着解释。

“得换了。”叶修继续严肃脸。他看起来对荣耀没有苏沐秋那么期待,但是显然他也不想失去选择的权力。游戏是好是坏,终归需要玩一下才知道。〕”


“看来叶修发出了真香的声音啊。”张佳乐笑道。


“是啊,谁能想到呢。当年我并不是那么期待的,没想到一入荣耀深似海啊。”叶修道。

“毕竟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啊。”


“的确。”


荣耀确实是一个神作,承载了许多年轻人的青春。


可以让一些人为之付出青春和热血。


“〔在这儿已经生活几个月的叶修当然也清楚这兄妹俩的状况。兄妹俩是孤儿,也没有亲戚,全靠苏沐秋当职业玩家玩游戏来养活。叶修来了以后,职业玩家多了一个。不过靠这营生,混个温饱压力不大,但要说一下子就拿出笔钱来新换两台电脑,那可就有些捉襟见肘。但凡有点富余,苏沐秋早就不会忍受他那台古董机了。

“看来只能先去网吧了。”叶修说。

“是的。”苏沐秋连连点头。

“看来你也早就物色好网吧了?”叶修说。“当然,我都穷了一个多礼拜了。”苏沐秋坦然。〕”


众人都有些惊讶,原来苏沐秋和苏沐橙两个人是孤儿,但终归于平静,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过往,不必深究,不问过往,也不要轻蔑,也算是是对他人的一个尊重。










评论(13)
热度(4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奶茶不要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