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岁月与时光对你温柔以待,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愿心之所愿无所不成

【all叶】猫化点我看叶叶猫化

一个沙雕的文

ooc

@喵喵颜 的贺文,什么时候给我写我的贺文
1.国家队今天应邀去了叶修家。

叶父要给他们办庆功宴,这就让他们好奇了,叶修家究竟是什么样的家庭。

他们坐车坐到一个别墅,一个北京的别墅。

虽然说以他们的财力也可以买别墅的,可是北京的物价其实挺贵的。

据说……这个只是叶家的其中一间房子。

他们不得不怀疑,叶家其实是卖房子的。

那么多房子用来干嘛?吃的吗?

咳跑题了。

2.他们来到叶家,一推开门一股有钱人的酸臭味扑面而来。

一个贵妇人笑着走过来,后面还跟着一条狗,那只狗有些老态

“唉,你们是小叶的朋友吧?我是小叶的妈妈,小叶还在睡觉,先进来。”

叶秋点了点头算是问好,毕竟他们可是情敌。

“去小点,叫你哥哥起床。”叶母摸了摸小点的头,让他去楼上叫醒叶修

“汪!”小点回应到,然后甩了甩尾巴爬上楼去

众人看了看桌子和茶杯先是惊叹,如海面上砸下一块石头一般。

眼底有这些许波动

然后渐渐平息。

海面平静

他们也是见过世面的。

3.叶修很苦恼,非常苦恼。

他在犹豫他要不要下去。

他对着镜子扯了扯自己的猫耳朵和乱摇的尾巴。

呵,小东西,长的蛮精致的嘛。

为什么偏偏这个时候长?

叶修把自己的尾巴团成一团,像小时候每次升国旗后就会把红领巾霸气的一扯然后揉成团放在裤兜里,笑看那些把红领巾叠的好看的。

然后被叶父揍一顿。

咳,又扯远了

反正就那样团在裤子里了。然后拿着一件风衣,遮住后面的鼓鼓囊囊的,跟塞了什么情趣用品一样的裤子。

至于耳朵,叶修摸了摸下巴,灵光一闪,看了看桌子上,曾经一个王叶粉的小妹妹送的绿帽子。

思考了一会儿

拉开衣帽柜,带了一个太阳帽。

带蕾丝和蝴蝶结的那种

4.然后一脸庄重的走下楼,小点屁颠屁颠的跟在后面

叶修摸摸屁股,嗯很好没有裂开。

正了正帽子,嗯今天的我依旧帅气。

叶母看到自家儿子戴的帽子和穿的风衣笑到“这是今年最潮的搭配吗?”

“这个像什么话!给我去掉帽子。”叶父眉头一皱,似是不悦。

“那个,那个不要。”叶修扭捏的跟个姑娘一样。

毕竟……

长了猫尾巴和猫耳。

是个自认为的攻都受不了。

这个玩意太萌了,一点都不攻气。

叶秋接收到叶父的眼神,手在底下比了一个OK的手势。

迅雷不及掩耳的把叶修的帽子扯掉然后叶修的猫耳就崩了出来。

喻文州和张新杰一个人一只把叶修的袖子拽了试图脱掉。

方锐不要脸的从风衣里伸进去夹住叶修的胳膊不让他乱动。

叶修动作一大,裤子裂了开来。

猫尾巴崩了出来,露出了白花花的屁股,苏沐橙叫了一声,没有了下文。

楚云秀饶有兴趣的打量着叶修的屁股,跟同人图里的一点都不一样,楚云秀啧啧啧了几声。

国家队里的处男们除了孙翔脸红了,其他的都是耳尖红了。

谁会把脸红的这么明显。

“你你你,你快穿上裤子啊。”孙翔大叫道

“我这裤子不是裂了吗?”叶修一脸无奈。

张新杰和喻文州咳了几声掩饰自己的尴尬。

“快去上楼换条裤子!”叶父扶额到

“是是是。”叶修拿着风衣捂着自己【看起来欺凌的】身体,诠释了什么叫做像一道闪电一样飞上楼。

5.“说吧,怎么回事。”叶父坐在沙发上,手里端着一杯茶。

看着自家儿子一脸严肃但是猫耳和乱动的猫尾巴

有种想笑的感jio

“我也不知道。”叶修一脸可怜状“我今天早上起来就是这样了。”

叶父表面“嗯我知道了,晚上你打算怎么办”实则内心“妈耶我的儿子好可爱,想亲一口,想给他揉揉抱抱举高高 ”

“走一步算一步看看吧,看看晚上能不能恢复过来。”

“其实这样也挺可爱的啊。”叶母拽了拽叶修的猫耳朵

叶修吃痛

“晚上都是,一些我哥们,他这样怎么出去?”叶父头疼的揉了揉额头

“没事没事举办一个cos宴会就说年轻人喜欢这个。”叶母提议

“好唉!”

6.
黄少天上摸摸叶修耳朵,下扯扯叶修尾巴然后被喻文州的手打掉

“队长?你怎么能这样??”黄少天吃惊的看着喻文州拍掉他的手然后自己的手伸了上去

“诶嘿好萌哦。”苏沐橙张开双臂对着叶修说“来到妈妈怀里”

“沐橙你??”叶修无语

“我可是妈妈粉。”

“是啊很好玩。”王杰希一摁一摁叶修耳朵说

“嘿,老叶,你这个真的好玩,别忧伤了!”方锐说到

“我可是个蓝孩子啊”

“女装大佬了解下。”楚云秀说

“对啊以你这个面容,高光眼影睫毛膏,粉底液腮红口红加上多美。”苏沐橙抬起叶修的脸说到

“才,才不美。”孙翔扭头不去看叶修

“女装?我觉得可以。”肖时钦说到

“赞同。”

“孩子们你们需要化妆品吗?”叶母拿出了自己的化妆箱和几套裙子。

叶秋和叶父在一旁看着,一阵无奈,叶修则是面如死灰,生无可恋。

7.

叶修在庆功宴上狠狠的出了一把风头。

成为了人群中那颗闪亮的星

评论(20)
热度(3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奶茶不要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