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岁月与时光对你温柔以待,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愿心之所愿无所不成

【all叶】当国家队看了全职【115】

“【“哦,是这样,大意了”叶修顿时也是惭愧万分,他真没注意到蓝溪阁的仓库制度中居然还有蓝溪阁的字样。

“再发我一份。”叶修给蓝河发去消息。

“怎么又要?”蓝河纳闷。

“刚才的已经删了。”叶修回道。

用完就删,同义词就是过河拆桥啊蓝河狠是不想给,但这家伙万一就这么无耻地挂着除了贡献度层次其他和他们蓝溪阁一字不差的仓库制度那该怎么办?他不怕抄袭丢人,但蓝溪阁却不想有人抄他们

无奈,蓝河又翻出他们的仓库制度文档,转念又一想,这家伙拿过去,顶多就是把蓝溪阁的名字替换出兴欣公会,这让人一看,还是很容易就知道这是抄蓝溪阁的。真不想被这家伙这样粘到啊蓝河想着,咬牙又是打开了文档,飞快地删改了一番,随后在叶修不住地催促中,又传了过去。

“咦,这一份好像一不样?”叶修回道。

“我改了改。”蓝河冷冰冰地回道。

“不错,比刚才那份强多了。你很有文化嘛刚才那份谁写得?啰嗦得要死,那么多字,婆婆妈**。网络写手都没有那样骗字的”叶修说。

“那也是我写的……”蓝河望天。

“哦……你真的很有文化,有没有兴趣来我们兴欣公会,我们的领导班子就缺有文化的人。”叶修说。
蓝河狠狠地关闭了聊天窗。】”

“真是傲娇啊。”苏沐橙似调侃的说道

“才没有呐,哼”蓝河带着尾音

“兴欣缺有文化的人?”肖时钦抬头问道

“缺啊。”叶修压根没想到兴欣里有罗辑大学霸,安逸文大学生,唐柔留学回来的连苏沐橙也是个高中生。

叶修也很有家教,那时候初中的他数学天赋很好,高中简单数学已经可以掌握的熟练每次数学比赛都会有他的身影胸有成竹,潇洒的挥墨写出满意了答卷。

“要不我给你能两个博士去?”叶秋问

“要博士干嘛?扫地啊?”叶修翻白眼

“这话让博士听了真的很让人气愤唉。”楚云秀吐出嘴里的瓜子,说到

“我要技术人员不是学历高的。”叶修说

“我觉得在微博上发一句我大兴欣招博士扫地的会有很多人来。”苏沐橙笑着说

“嗯。”韩文清表示赞同,叶修这个人,长的没周泽楷帅气,没有王杰希的天赐异象,没有孙翔的蠢萌,没有黄少天的话唠。

但是就是那么惹人喜爱。

他九年不露面,不闻不问网上的言论。

还是有好多人喜欢他,不论他退役,不论他又回来,都是默默的喜欢他。

他为什么有这么大魅力?

因为荣耀技术好,人很温柔。

他说他不在乎粉丝的感受可是有很细心的照顾着粉丝。

这就是叶修,像个口是心非的傲娇受一样

哦,不对他就是受,还是有很多后攻的那种。

“【“只在此会中,云深不知处啊不知处。”魏琛吟着诗,嘿嘿笑了两声。很显然,这样的场面,头顶公会称谓是再好不过的掩护。别说不同公会之间了,就是自家公会,上上下下也不可能互相都认识。

“装什么有文化,这么识字,你还是赶紧看看论坛去吧”叶修丢下一句话,他的君莫笑赶紧先一步开始回避了。】”

“果然兴欣被老魏的文化程度拉低了n个档次。”方锐揉揉鼻头道

“只在此山中,云深不知处”黄少天说到

“搞得你多有文化一样。”周泽楷白了黄少天一样,长的帅的连翻白眼也这么帅气。

“就是,我侄子一年级的就会背这首诗了。”王杰希说

“这不是意思说老魏不如一年级的嘛。”叶修笑了笑

“智商上不一定但是文化上差不多。”张新杰道

“别这样,他起码还能自己摸索一个银武,不算多牛,也挺厉害的。虽然语文诗词不咋地,起码还记得一句。”

“哦。”叶秋迎合着,反正他也不懂这些荣耀里的数据什么的。

他只需要在商业上拼搏赚钱,然后养自家哥哥,宠自己哥哥就行。

只要知道,此生只爱这一个人就行。

哪怕隐藏心底,哪怕看着他与其他女子走人婚姻殿堂,他只要笑着祝福就好。

就像从前一样,他可以等待,他已经习惯了等待。

“【“**,我们这批号技能点都是很高的你知道不?”魏琛说。

“是吗?有多少?”

“基本都在4700上下。”魏琛说道。

“怎么会这么高?”叶修大惊。正常升级和各种奖励流程下来,角色的技能点会正好是4000点。而后的技能点,就只能靠技能书或是一些隐藏任务、活动奖励之类总之都是随机的条件来完成。
………………
“嘿嘿,这可是哥的不传之秘。”魏琛说道。

“屁,20多人都会了,还不传之秘?”叶修没好气。说起来,技能点一直是一个让他头痛且没有解决办法的问题。这个只能依赖人品的玩艺,谁也无法保障一个号能经营成什么样。能解决这个问题,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花钱而钱其实也是买不到技能点的,这钱是用来买号买那些技能点很高的帐号】”

“轮回的技能点这么高,是前辈卖的?”肖时钦问

“嗯哼。”周泽楷点头

叶修能第一个想到轮回真的很好,虽然有些是因为轮回很需要会卖的价钱很高,不过那又何妨?

“居然不卖给蓝雨,老叶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嘤嘤嘤。”黄少天假装抹泪

苏沐橙悄无声息绕到黄少天后面,啪的打了黄少天一拳说到“一拳打死一个嘤嘤怪。”

苏沐橙的头发很长,自从兴欣得到冠军后就染回了黑发,长长的头发垂到黄少天的脖子上,那头发还随着苏沐橙的头乱动。

黄少天一抬头就看见了苏沐橙,措不及防的被苏沐橙吓到

“妈耶,女鬼,你粉底涂的太厚了吧,跟个鬼一样,还有这口红,吓死我了。”黄少天拍着胸脯,眼角有几滴生理盐水,看的出来他被吓到了。

“嘿,有这么吓人吗?”苏沐橙甩了甩秀发说。

“你走路都没声的吗?”黄少天幽怨的看着苏沐橙

“哦,谁让你嘤嘤嘤的活该。”苏沐橙走回位置上,做乖巧装

“老叶我需要你爱的抱抱,抚平我心中的伤口。”黄少天伸展开双臂,准备环向叶修

“丑人就爱多作怪。”周泽楷说

“我去,我这暴脾气。”黄少天撸起袖子就准备干

“好了少天乖,坐下。”叶修顺毛道,黄少天乖乖坐下

“不过,小周确实比你帅。”叶修补刀道

这朋友没法做了了。

那做恋人吧。

“【“我有一个大计划”叶修说。

“什么大计划?”魏琛说。

“我决定派你去做卧底。”叶修说。

“不能吧?我做卧底会不会太大材小用了?”魏琛表示。

“不会,你这种不择手段毫无下限的家伙,做卧底正是人尽其用。”叶修诚恳地回复道。

“这么说来你岂不是一个更合适的人选?”魏琛说。

“还是不如你老谋深算。”叶修连忙客气。

……………………

“好,等号到手,我就开始行动,进哪个公会,你有没有建议?”

“你觉得进哪家公会把握比较大?”

“以哥的实力和能耐,随便秀上那么一手两手,这些个公会都会排了队的邀请,实在不用考虑什么把握不把握的。”

“那你就自己看着办吧”也搞出一些关注,和他们在职业联赛里风头并进。”魏琛说着。

“嗯,这个提议不错。有心做大的话,你混进去发展机会就多,上位也更容易,轮回不错,准了。”叶修说。
“混你奶奶的,不要说得好像是你批准了一样,这是老子自己的决定。”魏琛回道。】”

“哈哈哈哈哈,心疼轮回。”李轩笑到

“哈哈哈哈活该。”黄少天说

“哦?蓝溪阁花了那么多材料买了boss送给了我们轮回我是不是也应该说声活该?”周泽楷反驳道,黄少天被掐着。

“我们半斤对八两。”喻文州说

“哦。”周泽楷笑到

我本不喜爱交集,本想让他随风飘散,可是对方是你。

那么我便褪去不爱言语,用语言来反驳那些情敌。

只因是你,我才如此。

你喜欢什么样的我,我便是什么样的。

“说实话,魏琛和叶修的日常挺好玩的。”楚云秀眯了眯眼

众人背后有一丝凉气

“上次我给说的那个文你看了吗?”苏沐橙说

“自然。”

苏沐橙和楚云秀发出了危险的笑容。

“可怕。”李轩说

“不可怕,不可怕。”

“【“是吧,你看轮回今年是不是有机会抢到冠军?”魏琛飞快地就扭掉了话题。

“他们气势不错,状态节奏调整得也明显是志在夺冠,今年还积极抢到了主办全明星周末的机会,明显就是想在今年大幅度地建立地位,现在真到了冲刺的阶段了。说机会,几大强队都有,但是说到准备和信念,看起来今年的轮回是相当地强烈啊”

“说起来联赛前半段轮回有些看不出有这山这水啊”魏琛说。

“这才是他们准备的高明之处。开局士气太盛,想要一路维持那可不容易。不如浅山浅水,一路缓图,积蓄到末端强力爆发,以顶点的士气冲击季后赛。”叶修说。
“这么说来你看好轮回?”

“确实。”叶修应道。】”

周泽楷双眸含笑里面又有一丝得意,轮回就是冠军。

“得意啥,哼。”方锐道“我们兴欣还是第十赛季冠军,可是老叶带我们赢得的。”方锐刻意加重了“老叶”二字

“那又怎么样。”孙翔这句话里满满的都是醋味。

少年时遇你,狂放不羁。

嘲笑你英雄迟暮,真当是错。

后来清醒,发现情根深种,拔也拔不出。

为你痴狂,为你着迷,可是遇你变不由自主的挑衅幼稚的像个孩子。

你只是笑笑,在你心中我只是孩子。

不懂事的孩子。

………………………………………………………………

睡醒起来更文,晚上应该还有一更。

评论(1)
热度(3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奶茶不要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