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岁月与时光对你温柔以待,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愿心之所愿无所不成

【all叶】当国家队看了全职【111】

“无论哪个选手,都是值得我们敬佩的。”唐昊说道

“这是当然。”张新杰说道

无论是那个职业选手,都是冲着爱去的。

不为金钱。

“那么哥就是你们崇拜的偶像咯?”叶修笑着说

“是啊,我的偶像。”肖时钦一点都不做作直接承认了,不像外边的那些妖艳贱货一般。

“是啊我的偶像,呕吐的对象。”张•妖艳贱货•佳乐翻了个白眼

“噫。”叶修批了撇嘴不想进行这个话题清了清嗓子开始读到“【“不好意思叶队,今天我们要扮猪吃虎了。”贺铭说道。

“扮猪吃虎?”叶修笑了笑,“没那么容易啊你懂不懂什么叫扮猪吃虎?”

“叶队在第十区的行为,就叫扮猪吃虎。”贺铭不动声色地说着。

“我看你明白得还不够。”叶修说。

“哦?那倒要请叶队指教了。”贺铭说。

“要扮猪吃虎,那其码也得虎来扮才行。猪扮成猪,那依然是吃不到虎的。”叶修说。

“你……”

“只是打个比方,不要对号入座。”叶修微笑。

“不要理会,这样的垃圾话,他向来是最擅长。”刘皓沉声道,对于叶修的讽刺,他似乎并没有在意。

“谁是猪,谁是虎,马上就知道了。”孙翔说。

“亏你们是职业选手,我们现在拥有绝对的胜算,你们竟然看不出来?”叶修说。

“哦?”这话一出,别说嘉世的人,斩楼兰他们都有些发傻。

“我们人多。”叶修说。】”

“怼的好。”黄少天拍手鼓掌道

以情敌的伤心化为自己的快乐,这种感觉真是奇妙

“我说的只是实话啊。”叶修歪头,可爱极了

“是是是。”总是以哪一种欠操的口气说出实话来简直难以忍受,苏沐秋说

“况且荣耀可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哦。”这句话叶修重复过很多遍。

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轮回有周泽楷和江波涛,蓝雨有双核,霸图有f4,曾经的微草有方士谦和王杰希,现在的微草有王杰希和高英杰而这些战队里还有一匹优秀的孩子,有着联盟的未来。

兴欣,有着爱与正义【nigun】有着叶修,有着苏沐橙,方锐,莫凡,安逸文,乔一帆,魏琛,唐柔,包荣兴,罗辑。

“所以咱们俩的双秋组合天下无敌。”苏沐秋挑眉

“嗯?双秋?苏沐秋和叶秋,秋木苏和一叶之秋?”喻文州说

叶修不再叫叶秋,一叶之秋也已经易主。

苏沐秋给予叶修的只剩下君莫笑,千机伞和他们那段美好的记忆。

其他的什么也没在叶修生命中留下。

或许。

已经刻入生命,无法拔出,拔出之后必将伤痕累累。

苏沐秋不是叶修离家出走后第一个见到的人而是离家出走后最难忘的人。

“【叶修也懒得躲闪了,让君莫笑手中的千机挥一张,哗一下成了伞盾把这一击直接抗了一下来。

“真心和你说一句。”叶修说着,“你这个样子,不要打荣耀了,去玩超级玛丽或者小蜜蜂吧,总有一款适合你。”

“你……”孙翔感觉倍受侮辱,在极度的不甘中,看到君莫笑的千机伞收起,直接变枪,一炮轰到了他的胸口。孙翔的战斗法师倒飞出去,终于是再也没有站起来,躺到墙根下边,也不见他去复活。】”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蜜蜂哈哈哈哈哈。”苏沐秋毫不犹豫的嘲笑道

“神他妈小蜜蜂”孙翔咒骂道

叶修抬了抬眼“苏沐秋笑什么笑,你没玩过?”

“还真没有。”苏沐秋想了想说

“这么经典的游戏都没玩过。”叶修无语

“哥哥是没玩过小蜜蜂但是超级玛丽和拳皇他是玩过的。”苏沐橙说

“拳皇啊,挺好玩的。”叶修说

“有空来一局?”韩文清问

“那我可要小心点,不然被真拳皇揍了怎么办。”叶修打趣道

“谁敢揍你啊,谁揍你老爷子不得带着人群殴啊。”叶秋说

“然后那人以一敌百?”叶修问道

“如果真那样的话你早就死翘翘了。”叶秋说

“现在是法治社会。”叶修挺直了腰板严肃的说道“我们要打黑恶。所以没人会碰我的。”

“这不现在正在抓。你万一遇到了怎么办。”王杰希说

“我们兴欣给他雇保镖,没事你们不用管的。”苏沐橙甜美一笑

“什么嘛,雇保镖还不如请老韩往那一站,谁敢过来,老韩长的跟黑社会一样。”苏沐秋小声逼逼道

叶修听到了一挑眉一拍板决定“以后老韩就是我贴身保镖了”

“好。”韩文清点头

此时的苏沐秋恨不得给自己一个大嘴巴子,狠狠的抽自己。

尼玛,让你嘴贱。

“不是吧我开玩笑的。”叶修看着韩文清一脸不敢相信。

“我没有开玩笑我是认真的。”韩文清说到,喜欢你我是认真的。

“这个笑话一点都不好笑。”叶修说

废话嘛,让韩文清当保镖自己大概是闲活腻歪了,要是这样的话韩文清的粉丝不得手撕了自己?

据说韩文清的粉丝和韩文清差不多都长的五大三粗像个汉子。

妹子也是这样。

叶修表示手动再见

“【“嘉世这样下去,难道会出局吗?”陈果回到楼上后,意外地发现叶修没去游戏,而是在房间客厅中。
“我不知道……”叶修站在窗边,望着窗外。

这一晚叶修再没有去游戏,不过第二天起了个大早,立刻就冲去包厢。

照旧是上线练级,只是没多久,QQ这边却是收到了莫强发来的消息。

“**,辛苦了一周啊,总算是搞定了”莫强消息说着。
“都弄好了?”叶修上次和莫强谈好后,干脆就给斩楼兰留了莫强那边的收件地址,五个帐号卡直接都是寄到了莫强那边,完全由莫强一手操办。

“好了,我先发一段给你看看啊”莫强给叶修传来一个视频文件。

接收完毕,叶修点开一看,刚上来,是晃晃悠悠的“小强制作”几个大字以滑稽的方式跳了出来。

“你这片头……”叶修迟疑。

“品牌意识是不能少的哦”莫强得意地回复。

“你得了吧,你这笔买卖从各大俱乐部身上拔毛,人家恨你还来不及呢,你还搞个片头加深他们对你的印象?”叶修有些哭笑不得。

“哎你这就说对了。反正我和这些俱乐部也没机会有什么业务往来,我就是要恶心他们一下。”莫强说。

“你小心把人惹急了不给你结这账”叶修说。】”

失望吗?

孙翔内心想到,因为自己嘉世输了一次又一次。

“前辈缺钱?”周泽楷笑着问道那个模样简直让天地黯然失色,千万美人不及周泽楷一人。

“现在不缺了。”叶修咧着嘴笑着说

周泽楷的言下之意大概是:前辈缺钱?我养你啊,你只需要床上服务就好了【nigun】

“莫强?他的店居然还没关门 ,好神奇。”苏沐秋说

“嗯”叶修说

莫强以前对他们也是颇有照顾。

“【“老魏?”叶修诧异地叫出了声。

“**,你怎么这么难缠啊赶紧躺平让老子赚五百块。

”这被叶修换作老魏的术士跟着就搭腔了,说话的嗓门极大,一边的陈果愣是从叶修的耳机中清晰地听到了这家伙说话的声音。

这一边说着,手上操作显然也没搁下,这术士一个后跳,竟然把叶修这计划中的一个背摔给避开了。

“现在还哪来的五百块,你没看最新的声明吗?”叶修也是一边说,一边操作不停。君莫笑手中千机伞一抖,变成战矛就朝这术士捅了去。

“嗯?声明?什么声明?”这人问着。

“悬赏已经取消了。”叶修说着。

“靠,有这种事?那老子这么多天不是白忙活了,操练配合,研究你小子的作息规律”这人吼叫着。

“没办法,谁让你不早个两天动手,刚刚取消的。”叶修说着。

“不会是你小子在蒙我吧,哪里的声明,你发链接给我看看。”这术士叫道。

“你等着。”叶修说着。

陈果在一边已经石化了,难道今天这一出竟然只是因为这样一个糊涂的误会?这什么人呐这?

陈果正准备发问,忽然发现,叶修答应要给人去发链接,但是却根本没有去搜索网页。但是操作却也停了下来,君莫笑呆呆地立在了原地。

“你……”

陈果刚来及说了一个字,君莫笑身边已经猛然闪出了一个人影,抬手闪一抹寒光就已经刺到了身边。

叶修瞬间就是一串操作下去,君莫笑向一旁斜跳开来,半转的身子,让陈果也看清了来袭者。是一个刺客,手握匕首,势如疯虎,奋不顾身的模样,让陈果忍不住心下就是一颤,她认出了这个技能:舍命一击

以血换血,以命换命。………………

“**这样都不中,还有没有天理了”那术士也是极其悲愤地吼了出来。

“废话,我防着你呢”叶修一边说着,一边朝那刺客反击过去。这刺客燃尽生命,刺杀了一只绿皮哥布林,还沉浸在悲痛中无法自拔。叶修这抓住机会一通敲打,结果反倒是把这刺客给灭杀了。

陈果这一边听着两人的对话,再度目瞪口呆了。敢情刚才两人都是心怀鬼胎啊那术士骗着叶修离开,好让刺客偷袭;而叶修呢,将计就计假装上当,借机灭掉了对方一个刺客。

两个人都不怎么老实,但不管怎么说是这术士不厚道在先,在加上有埋伏上线这样的前科,更重要的是……陈果是百分百站在叶修这边的啊

“太卑鄙了”陈果凑上来就冲着叶修耳麦大喊。

“哪来的婆娘在乱叫”那术士很没客气地还嘴。】”

“好猥琐啊。”唐昊有些嫌弃

“魏老大果然是一如既往的猥琐。”黄少天无语

“去你妈的一如既往的猥琐他不配,哼。”韩文清爆了粗口,一如既往实在是不配魏琛

“靠,老 子一来就听到有人骂我猥琐,猥琐怎么了?只要能赢猥琐又怎么了?我可不像你们这些正人君子一样。”魏琛头发乱乱的跟个鸡窝一样眯着眼,眼角旁还有着眼屎,胡子拉碴,眼睛底下是暗青色的黑眼圈。然后大大咧咧的坐在一旁的椅子上

“嗯。”叶修赞同的点了点头

谁不想得到冠军?

这是手段不同而已。

如果不喜欢不要看就是了,道不同不相为谋。

“快快快给我拿一床被子来,困死我了。”从空中掉下一床被子正好砸在魏琛头上,魏琛就趴在哪里睡觉

“大概又是抢了一夜的boss吧”叶修无奈的看着魏琛,其实他不用那么拼命的。

只是荣耀是镶攘在生命之中的。

叶秋看着又来了一个人心里极度不舒服,看这叶修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

看我爱的多懦弱,你的消息只能听别人说。太多心酸无处诉说,太多难过如何洒脱。

我以为我很强大,可以抵过所有委屈,可闭眼前和醒来的那一刻还是会有强烈的想念,那种感觉应该没有人比自己更清楚。
………………………………………………………………

超粗长。

来个小剧场:

系统问:“你有什么想法”

“没什么想法”

“不觉得心疼?”

“这是他自己选的路。”

猜猜这个神秘人是谁,他在另一个空间听着这个故事。

评论(52)
热度(7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奶茶不要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