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岁月与时光对你温柔以待,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愿心之所愿无所不成

【双叶】一个短篇

其实我并不想承认你是哥哥,虽然你比我早出生了那么一两分钟而已。

可是,你却不像那些书里的哥哥爱着自己的弟弟。

你被老头罚跑步的时候让我帮你去,谁让我们是双胞胎?可是后来,我找你要报酬的时候,你却说是我让你跑的嘛?

即使这样,我仍然一次又一次的帮着你。

大概这就是亲情。

小时候不愿意叫你哥哥。

妈妈总说,我们是兄弟,要相亲相爱,天真的我们那时真的是这样做了,哦,不是我们,是我。只是我而已。

当多年后我发现哥哥这个词真的是太不配你了,也发现这天底下有多少从小打到大的兄弟姐妹。

君子报仇十年晚也。

小时候打不过你,长大后却不在敢动手打你,一看你就是那种虚弱到爆炸的宅男。怕一动手就把你打垮了。

他们都说兄弟是相互帮助的树,而你我这棵树到一半就各自走各自的路了。

你最艰难的时候我不在,我最艰难的时候你也不在,似乎我们不像兄弟更像陌路人。

我也很不想承认有你这样一个哥哥,可是谁让我们命中注定要在一起?

我们从那么多个细胞中赛跑,最后进入妈妈肚子里的只有我们两个。

在这个世界你和我认识的才是最早。

我做他人眼中的精英,做你眼中的笨蛋弟弟。

……………………………………………………………………………………………

感觉就是瞎写。。。。没找到感觉QAQ。星期六再改改

评论(17)
热度(120)

© 柠檬奶茶不要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