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岁月与时光对你温柔以待,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愿心之所愿无所不成

【all叶】当国家队看了全职【106】

“我们雷霆也没有那么穷。”肖时钦摸了摸鼻子,起码不用吃土,虽然比韩文清,周泽楷他们的工资差了一些〖大概一半左右〗但是还是很满足的。

“为什么,上次小戴还找少天,让少天帮忙砍一下雷霆院前的那棵树好做本子呐?”喻文州慢吞吞的说

“噗。”王杰希笑到

很好很好,蓝雨内部起火,本王看的甚是开心。

“哇靠,什么时候的事情,我怎么不知道?小戴可是要好好管管了。肖队你说是吧。”黄少天露出了喻文州的微笑。

“我只能管住她在战队里,可是在外面恕在下无能为力。”肖时钦摊了摊手。

“小戴要搞事估计是个人才。”楚云秀摸了摸下巴

“搞事嘛,要么就往大里搞要么就不搞。”苏沐橙嘿嘿一笑

叶修哥要是把这些人拿下了,拉到军队去都有一个排了。

不得不说。

后攻势力庞大。

不过,职业单一。

苏沐橙无奈的摇了摇头。

单一么?

各个战队几乎都有,高矮不同,颜值不一,气质不同,类型不同。

倒是可以列个,什么冰山无口美少男攻,腹黑手残笑眯眯攻,话唠机会主义者攻,作息规律攻,黑帮老大攻,温润书生攻,天下奇观攻,霸气总裁攻,傲娇炸毛攻等各种类型任君挑选。

一 夜 七 次 郎这也轮不过来啊。

为叶修的肾点蜡。

苏沐橙的眼睛又往叶修身上瞟了瞟。

在军营里带过腰应该不错吧?

肾 虚了,还有肾 宝 片

反正那些大佬有钱,把药店卖破产了都没事。

况且不还是有微草那个大药房么?

王不留行妇女之友,很适合叶修。

不过,叶修把联盟的大半个江山都挖走了,冯主席不会气的命归西天吧?

很有可能。

这要多少个速效救心丸才能救回来啊。

苏沐橙心里,复杂的很。如果叶修有了这些伴侣,看起来挺可靠的,自己也会多几个〖几十个〗哥哥,然后看着联盟里冯主席那个样子还有一些厌腐的粉丝看到这些,简直痛快。

不得不说站all叶得永生啊。

“【义斩战队,首次召开新闻发布会

“义斩战队?”陈果一怔。斩楼兰的战队,先前虽然就已经放出了消息,但事实上战队叫什么名字,一直都还没有公布。而现在,以义斩为名的,毫无疑问就是斩楼兰所要成立的战队。

陈果连忙点进了新闻。这都已经被组织成文字了,新闻发布会当然早已经结束。义斩方面的发言人在发布会上声称,义斩战队的申请报批是这两天才最终通过的,所以到现在才举行了首次的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也是首次正式宣布,新战队,以义斩为名。

除此以外,更重大的一条新闻,却是义斩战队的发言人,郑重严肃地澄清和说明:义斩战队绝对没有招揽到前嘉世队长叶秋。

“这……这……”陈果瞪着这条声明,忽然有种头晕目眩的感觉。

“看,这就是事实。”叶修这边显然也是看过了新闻,微笑着站起来,望着陈果:“用来做反击,还算可以吧?”】”

“这脸打的可以啊。”虽然已经过去了,可是还是不忍拍手叫好。

如此谪仙之人受到如此伤害,怎么能不让人欺负?

虽然他不在乎,一脸风轻云淡,可是这一切他经历过,让他们看在眼里痛在心里。

这个人真的很好啊。

不藏私的把所有东西全部交给后辈,一心热爱着这个游戏。

不愿意远离这个游戏,这个游戏仿佛已经刻嵌入他的生命。

方锐手在桌子底下握拳,然后又松开。

他虽然嬉皮笑脸的喜欢贴着叶修,口口声声的说着喜欢叶修,叶修从没在意。

因为玩笑开的太多,就不当真了。

他对叶修的喜欢,或许就是因为年少的懵懂再加上因为在身陷黑暗之中的那一束光。

他只想试试,这个强大如斯的男人也给了他一个又一个的惊喜。

方锐自问,他有很多的粉丝,长的也还很好五官端正,笑起来痞痞的很招女孩子喜欢,但是他想站在叶修身边。

不是他是抖m,不是因为他觉得自己非要找虐的来喜欢叶修,也不是因为虚荣心。

因为他喜欢叶修,或许叶修就是有那个魅力让别人喜欢上他,爱他。

不是爱叶修的人都比他低一等,而是因为他们甘愿付出。

叶修是个很好的人,他温柔,温柔的能不让你发现,当你发现的时候他或许已经默默的做了很多。

爱的不是那个神话,那个传说,那些虚荣和奖杯,爱的是那个人,仅此而已。

“【可这当中,也有一些是完全肯定的。像黄少天、像刘皓,韩文清、王杰希,这些都是在游戏里就和君莫笑以叶秋的身份直接对过话的,当然毫无疑问地肯定着这一点。此时一看义斩战队的这新闻发布会,都有些搞不懂了。

“居然扯这谎,胆子也太大了吧”黄少天这一边目瞪口呆,一边就要上QQ找叶修去问了。

喻文州呢,却只是静静地想了想说:“或许,这不是扯慌。”

“怎么不是君莫笑当然就是叶秋,咦,等等……”黄少天也是细心的人,望着眼前这发言人的发言,立刻也是意识到了。

“看到了吧义斩的人根本就没有说君莫笑不是叶秋。”喻文州说。

“确实”黄少天又是回想了一下义斩战队从头到尾的宣传,从一开始宣布君莫笑加入义斩天下开始,他们从来就没有把君莫笑和叶秋这两个名字联系在一起过。

“是计划得很漂亮的一场炒作啊”喻文州说。

“炒作的话,曝光叶秋的身份不是更好?”黄少天说。

“没听到人的郑重声明吗?叶秋没有加入他们义斩战队。”喻文州说。

“呃……”

“战队和游戏里的公会,那是两回事。”喻文州说。
“果然够狡猾。”黄少天说。

“除非是像我们这样可以确切相信君莫笑就是叶秋的,否则恐怕没有人多少人能看穿这里面的文章。”喻文州说。

“但我们也拿不出有说服力的证据。”黄少天说。

“我们也没必要拿。”喻文州说,“现在大概最难堪的应该算是嘉世了,亏得他们下午还那么郑重其事地在那声明。”

“呵呵呵,也就是难堪一点罢了,实质上的损失,倒也没有。下午的声明,他们是表明了即使知道了君莫笑是叶秋,但也要有职业的态度,职业的态度不就是说现在是竞争对手,该怎么就怎么嘛?现在既然对方又不是叶秋了,他们自然更可以随便行事了,就算日后再澄清,也没关系,不知道嘛”黄少天说着。

“这点上是,不过,他们试图通过这件事制造点对叶秋不利的言论,算是被这条消息给堵回去了。”喻文州说。

“可怜呐,他们恐怕也没什么有说服力的东西可以指出君莫笑就是叶秋。”黄少天说。

喻文州和黄少天这边已经把嘉世的局面分析得妥妥得了。结果嘉世这边呢,他们自己人的反应倒是还没这两人快。】”

“文州啊,不愧是心脏啊。”叶修声音之中带着些许慵懒

“前辈,同为四大心脏何必那么谦虚呐?”肖时钦说到

“唉?我可不心脏我单纯的很,四大心脏不是你,大眼,新杰,文州这四个人嘛?”叶修笑了笑

肖时钦闻之也是笑了笑,王杰希也是个心黑的人。

“不敢当。”王杰希看着叶修,眼睛里那一汪温情似乎想要把叶修溺死。

这个大小眼看的叶修还真的是慎得慌。

脑子里突然想起苏沐橙给叶修念的那句话,然后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王杰希挠了挠头自己有那么好笑么?问道:“叶神在笑什么?”

“王杰希那两只大小不一的眼睛流下了两行宽窄不一的眼泪。”叶修想都没想的就说了出来。

王杰希脸黑了黑。

“噗哈哈哈。”黄少天笑的最为起劲,毕竟庙药不和。

“黄柯基闭嘴。”王杰希脸又黑了一层

“你叫谁柯基?杰西卡?”黄少天冷眼看着王杰希

“叫你,忠心耿耿,一见叶修就恨不得扑上去咬一口的黄柯基”

“呵,在怎么样也比你这个眼睛大小不一的杰西卡好,难道你没有见到老叶时双眼发亮跟丢了熔岩烧瓶一样?”黄少天反怼过去继续说“你不好好在你的魔仙堡里呆着跑出来祸害美好少年干嘛?”

“你个黄柯基,喻文州麻烦拴好他,别让他出来咬人。”

“唉唉唉,这都是些什么事啊?别叨叨了,听的头疼。”叶修按了按脑壳上突突的青筋,来这个破地方自己整天都当和事佬了

“书拿来我读。”叶修抢过书

“【叶修所做的,只是顺手利用了一下资源,帮助斩楼兰他们炒了一下名气。

“你呢?你自己最后又争取到了什么?”陈果问。

“我?”叶修不假思索,“这我早说过了啊,斩楼兰的公会越受关注,君莫笑越受关注,那么对我们虎视眈眈的俱乐部公会就越不敢轻举妄动。”

陈果顿时有一阵眩晕感:“你是说,其实你只是为了能继续安稳地练级?”

“当然”叶修点头。

陈果泪流满面。这点练级环境,对于一个普通玩家来说都是信手拈来的事吧?到了这大神跟前咋就要这么曲折呢?弄得整个荣耀圈子鸡飞狗跳,20家俱乐部全部牵涉在内,数以百万的玩家挤在各大论坛议论争执,各种媒体平台连续多场头条报道……

同志们你们全都误会了……

这件事真正的真相,是大神想要练级

陈果真的一点都不想成为唯一知道这真相的人,她希望和全世界共享,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跟着她一起泪流满面。】”

“额,我就是想安稳的练级而已。”叶修读完后无奈的摊了摊手

“靠啊。我们最后闹成那样你就只是为了练级,还帮了那小子超热度?”张佳乐狠狠的瞪了一眼楼冠宁

“总得说是没错。”叶修点了点头

“于是楼队,就火了?你只是安安稳稳的练级,没有索要东西?”张新杰问

“继续看吧。”楼冠宁挠挠头说

说实在的,他的确没帮上叶修什么忙。

几乎都是叶修帮他。

虽然被当过挡箭牌,但是为大神别说挡箭了去死都可以

〖脑残粉的心里话↑↑↑〗

“这也太不像老叶了。”方锐嘀嘀咕咕道

叶修对自己人挺好的,对别人也很好虽然抢boss,虽然索要材料但是这是为了公会发展。

总得来说叶修这人很好很好。

如果可以我愿摘取世间最亮的星星送于他。

如果可以我愿送给他所有最好的东西。

他是很多人心中的白月光,朱砂痣。

他是最好最耀眼的却并不遥不可及。

他温柔,体贴有些小流氓有时候会耍点小赖,这都不影响他如神一般的站在荣耀战场上。

血 花 飞 溅,千机伞现,他犹如仙人不慌不忙行走战场,所到之处血 液 迸 飞,他转着伞是,伞上无一滴鲜血,人头落地,荣耀乍现

他是王者。

………………………………………………………………
元宵节来波吹叶,我心中的叶修不代表他人感想,祝大家元宵节快乐ԅ(¯ㅂ¯ԅ)
大家吃汤圆了么?

评论(25)
热度(87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奶茶不要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