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岁月与时光对你温柔以待,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愿心之所愿无所不成

【all叶】当国家队看了全职

昨天,那只是一个意外。记住我是一个日更的好宝宝
……………………........………………………………………………………………

“【“你是说叶秋?”韩文清提到这个名字的时候,突然冷笑了一下:“他已经滚蛋了,还出现干什么?”
张新杰不语。叶秋退役让很多人感到惊诧,感到伤感。韩文清对此却是给予了深深地鄙视。
“没出息。”这是当日韩文清看到叶秋退役新闻时所做的唯一评论。张新杰觉得,在那鄙视之下,多少还藏着一些不甘和寂寞吧?虽然现在联盟中有很多不输给叶秋的竞争者,但是,这个撕杀了七年多的老对手,多少还是会有一些特别。这两人对阵局数之多,可也是联盟中的一项纪录。】”

“额……没想到,老韩你那么想让滚蛋啊。亏的我刚才那么关心你,md扎心了老铁。”叶修说

“…………”韩文清,十年的感情,岂能忘却,从此职业圈中,再无叶秋,而一叶之秋的主人,也换了。

所幸,叶修带着君莫笑,带着老一辈职业选手的荣光从新开始,重新获得荣光。

他有一群爱他的队友,然后,他们就多了一群情敌。

“看来韩队不喜欢叶修前辈啊。”喻文州笑笑说

“谁说的,我俩关系可好了。”叶修搂过韩文清的肩,十年对手,那感情真的“很好”

“阿修,你不爱我了。”苏沐秋喊到

“我爱过你吗?”叶修问

“叶修前辈,爱我你怕了吗?”张新杰心脏的说

“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你有毒有毒有毒有毒有毒有毒有毒有毒有毒,张新杰你有毒有毒有毒有毒。”黄少天气都不带喘的说

“没有啊。我倒是觉得,黄少你有毒呐,要不要我奶你一口?”张新杰说

“滚滚滚滚滚滚。要奶也是老叶给我奶啊,他可是荣耀之神。”

“不,荣耀女神是我老婆。”叶修说

“那我就改名叫荣耀女神好了 。”张佳乐说

“一边去。二乐。”孙翔说

“我靠,你个二翔还敢说我是二乐。滚滚滚滚滚滚。”

“你们还读不读书了。”肖时钦推了推眼镜说

“读,队长开始你的表演吧。”张佳乐不要命的说

“【“我说,你以为你换个键盘鼠标是开外挂啊?”叶修这边一边招呼客人一边却也都看在眼里。
陈果回头,叶修这边却在低头忙着给客人找钱,一边嘴里说着:“技术才是关键,你想提高啊,换键盘换鼠标真的还不如玩我给你的打地鼠呢”
“你和谁说话呢?”客人疑惑。
“那边那个菜鸟。”叶修答道“谁是菜鸟啊”那边陈果听到叶修给她的定位,一千个不服气地回身吼了一句,转身拍打着键盘又进了一场比赛。
“真是无情啊帮不到你,你就这样拍它啊?”叶修这边嘟囔着,但声音未免也大了点,大到陈果都听到了。又气又急之下,第三把又是果断输掉。】”

“老叶,你对老板娘,也太无情了吧,虽然这是实话。”方锐说

“对啊,现在就是对我的惩罚,不能吸烟啊。”叶修无奈的说

“不能吸烟,那是对你好。”韩文清说

“嗯,我同意队长说的话。吸烟的确有害身体健康,香烟燃烧时释放38种有毒化学物质,其中有害成份主要有焦油、一氧化碳、尼古丁、二恶英和刺激性烟雾等。焦油对口腔、喉部、气管、肺部均有损害。”张新杰说了很多对烟有害的知识,可见他对叶修吸烟有多么不满

“新杰啊,咱们愉快的读书不好吗?”叶修问

“可以,继续。”张新杰请韩文清继续读

“【烟雨战队的当家选手,是一个女人。
一个喜欢看各类粗造滥制的狗血电视剧,喜欢谈论各种八卦的女人。
联盟二十家俱乐部,二十支战队,烟雨战队是唯一一支当家选手是女人的战队。
楚云秀的技术水平一点也不低,作为一支战队的当家选手,也足称得上是联盟中的一线大神。但是和男选手相比,楚云秀的表现总让人觉得不够强硬,在一些僵持的局面中,她的胜率很低,而她输掉的对局,很多时候让人看得像是一种谦让。
她本该可以再多坚持一下的,但是不知怎的,却总是默默地就败下阵来。】”

“什么叫粗造滥制狗血电视剧?这个作者是跟我有仇的吧。”

苏沐橙笑看着自己的闺蜜,她本来可以很软弱,她是人,她是女生。

自己可以在叶修哥身旁撒娇,而云秀姐却用柔软的肩膀撑起了整个烟雨。

谁说她软弱?她也有强悍的一面,不然,烟雨怎么会走到现在?

烟雨,说强不强,说弱可她并不弱。

烟雨属于哪种,成绩在联盟里面中上游的。

苏沐橙开口说道:“云秀姐别太累了。”

“我不累啊,我还有时间看狗血电视剧呐。”楚云秀笑笑说,他们烟雨不像蓝雨,不像兴欣,不像霸图亦不像轮回。

楚云秀相信只要,烟雨足够努力。他们总有一天会拿到总冠军。

评论(22)
热度(13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奶茶不要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