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岁月与时光对你温柔以待,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愿心之所愿无所不成

对于昨天今天的事情,已经搞定了。

非常感谢我帅粑粑,南兮,芥末,22,木爹他们。还有哪些小可爱们。

你们辛苦了[鞠躬]

我爱你们。

希望大家不要为这件事情生气,气坏了身体可不值得哦。

小天使们,虽然我不会说什么我会喜欢叶修一辈子,但是只要我记得全职,记得修修,记得他们,我就会一直喜欢下去的 。

荣耀可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全职可不是一个人的喜欢。

我们还有很多关于叶修的夏天,荣耀是不会散场的。

我可是打不死的小强你以为呐?


少年,喜欢叶修的路还很长,你可不要说放弃啊。

[好了我皮了,全当个笑话看好了。]





评论(26)
热度(88)

© 柠檬奶茶不要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