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岁月与时光对你温柔以待,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愿心之所愿无所不成

【all叶/论坛体】这男人的味道该死的甜美

*文笔复健摸个论坛体试试。


》》》》华阳一中》》吐槽区》

今天,是军训的日子,我见到了好多好帅的小哥哥而且还是我们教官。

我们是一班分到了一个帅气的军官,就叫他y吧他看起来很牛逼的样子。

很多教官一到我们解散就凑过来。

这名叫yx的男人,味道该死的甜美。

1L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什么沙雕啊,这味道该死的甜美。

2L吃瓜群众

玛丽苏小说?

3L人间不直的

我知道那个教官。据说人家是少校。话说楼主呐?这是要干什么?八一八吗?

4L我是谁??

不,我只是想给你们谈谈被虐的感受。满天的狗粮,我要哭死了。

5L楼主

珍爱生命远离狗粮。[生活终于要对我这只可爱的单身狗动手了吗?.jpg]

6L贵族少爷

要不要先让楼主给我们品一品教官的颜值?兵哥哥们虽然有股阳刚之气但是长得好看的真心不多。

7L我是学姐

学姐好!军训的时候不让带手机,然而机智聪明的我,在吃饭的时候拿到了手机。

虽然被抓到了,但是那个教官让我把我拍到的照片发给他,还让我加了他QQ。[满脸复杂.jpg]

反正我拍到了,大家瞅一瞅。

【周泽楷和叶修并肩走.jpg】

【叶修微笑.jpg】

【喻文州和叶修私语.jpg】

【王杰希给叶修水.jpg】

8L楼主

这颜值,楼主他们这一届是走了什么运气???我们为什么没有??我气!!

9L潇河涟漪

不,LS你要是知道了我们的遭遇,你就不气了。

10L高一新生

LS请说出你的故事。

11L吃瓜群众

是这样的,我的教官是一个美男子,就是那种脱了军装连化妆都不用画的直接可以去出道。

而且是那种出道也能爆红的流量小生,我们就叫他z吧。

我们教官,我一直以为他是高冷人设。他军训的时候也没说他太多话,而且极其简短。

后来我发现我错了。

大错特错。

12L高一新生


楼上别卡啊,不道德。

13Lpick一下白宇吗?


呃,好的👌我继续说,那个z教官,其实是腼腆。被撩一下脸就红。

14L高一新生


这么快有人开始说了,那么你继续?

15L楼主

楼主不会是标题党吧。

16L我是猛男

咳,那好吧我来八。

我觉得,这男人的味道该死的甜美特别适合我们教官y我怀疑我们教官身上是抹了蜜吧。

一解散,其他教官就飞过来,使劲往他身上凑。

不是我腐眼看人基,但是我觉得他是真的基。

17L楼主


你不是一个人。


18L残花伴醉人

你不是两个人

19L我喜欢轰焦冻

你不是人。

20L吃瓜群众

旁边有一箱矿泉水,然后一个眼睛有点不对称的教官(没有贬低的意思,很多人都是两个眼睛不对称只是他比较明显。)拿了一瓶水,扭开之后自己喝了。

其实这也没啥,重点是之前我们y教官让他拿一瓶水给他。But,眼睛不对称教官拿了。

自己喝了一口。

然后给了我们教官。

我们教官只是笑了笑,接过来喝了!!!他喝了!!

21L楼主


这只是兄弟情而已。


22L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是……这是兄弟情。


23L高一新生


那个,眼睛大小不一的是我们教官,叫他w就行。

还有那不是眼睛不对称。那叫眼睛里有万千星辰只不过一个眼睛一千一个眼睛一万而已。

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的。

我会说是w教官说的吗?

不会的。

24L匿名机器人


都是男的,同性恋还np太恶心了吧??

25L人间美满梦


LS,都8102了,还有直男癌可以走。

26L人间不直的

LSS,看不看是你的权利,说不说是楼主的事,要不喜欢可以不看,没人逼迫你,你要是非要来找骂可不关我们的事。

27L单身狗也是人



…………




楼主呐?

53Lxxx匿名xxx


我去找管理员申请删除了。

不要理他了。

大家开开心心看我吐槽和吃狗粮。

54L楼主

『25L--52L已申请删除。』


楼主我劝你做个人,最后四个字去掉。我们还是朋友。

55L单身黄金汉



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我继续。

楼上有个姑娘,高一新生说的他们教官那个腼腆我想反驳一下。

虽然我们教官凑近他他会脸红但是实在是抢我们教官的一把好手,双眸含一下泪,然后软软的叫一声前辈。我们教官就缴械投降了。

我们教官不小心嘴蹭到了他的脸,他明明可以躲得!!结果他没有。

这……

好了我知道这是兄弟情了。


56L楼主



这狗粮满满的。不过他们在一起真的是修罗场,明挣暗抢。针尖对麦芒,土匪对流氓。跟你们y教官分清一下,就叫他yu好了。yu他真的是切开黑,表面笑嘻嘻,肚子里全是坏水。

对着z教官一顿夹枪带棒的,我觉得他和w教官有这不得不说的二三事,看起来互相看不顺眼,然后疯狂的互怼。

57L是爱情。


我为什么想站yu和w了?


58L邪教真好吃


驳回。

59L想养只猫

@想养只猫,我说你怎么在看手机,原来在刷论坛啊。

60L车干很无奈


LS知情人?

61L高一新生


放心不会告诉你们教官的。

62L车干很无奈


万分感谢!

63L楼主

我继续说了我觉得这个帖子很不安全了,我决定一下子说完。

我被y教官支使去帮他买烟,然后被一个长得很阳刚之气的教官拦住了。

yu教官过来跟我说“别给他买烟,他戒烟。况且你一个小女孩买什么烟?”

不得不说yu教官声音特别苏,如果他愿意他可以去做某种组织的老大了。

洗脑真的是一流一流的。

这时候y教官可怜巴巴的看着我,然后阳刚之气的教官瞪着y教官说“不可以。”拿出了一个和他气质丝毫不符合的棒棒糖。

好像还是草莓味的,塞到y教官嘴里。

z教官就特别严厉看着我们说“以后他要买的东西一律不能去买。”

我觉得z教官是真爱了,和我们说的话一天比不上他和y教官说的话的半天。

然后w教官吩咐我们说“凡事y教官要买的一切东西先报告我们,再说。”

这一刻我从y教官脸上看到了什么叫做生无可恋。

好了第一天的军训就到这里了,我觉得我最后的军训总结有可能写出一本,这些天我吃到的狗粮。但是肯定不能过。我决定要封贴了,万一被发现……

再见兄弟们!


64L楼主







李轩拿着手机给叶修看的时候,叶修就淡淡的回了一句“如他所见。”

反正没什么不能公开的。

这都8102年了。

评论(14)
热度(5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奶茶不要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