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岁月与时光对你温柔以待,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愿心之所愿无所不成

【all叶】当国家队看了全职(129)

bug肯定有,看文就图个开心,别当真,当真你就输了。



“起码我能撸,你不能。”叶秋笑着反击到

“咳!”叶父从叶秋身边突然冒出来。

众人看着一个老头莫名出现在叶秋和叶修中间猛地吓了一跳。

叶修撇了他们一眼,随口说到:“爸,你怎么来了?”

“那个小混蛋能来,我就不能了?”

‘小混蛋’叶秋挠了挠头,满脸赔笑到,鬼知道刚刚他在空间里被他爹语重心长的教育道

‘“小兔崽子。”叶父坐在马桶上出声到

“唉,爸,你怎么来了?”叶秋蹲在地下看着叶父,生无可恋的模样

“就你能来,我不能?”叶父气的想抽叶秋一巴掌,喜欢他哥也就算了,居然还让一群男的抢,抢就算了,还抢不过。

是不是他儿子,真是怂包,和他哥一点都不想。

很显然,叶父只想过自家大儿子人缘很好,但是好的大多都是同性。’

叶秋断了回忆,对着自家老爹苦笑,不是你儿子不争气,是敌人太强大。

心脏,颜值,身高,体魄。

你儿子就一个有钱,哦还新增加了一个功能「自撸」

“岳父好。”喻文州带上了他一贯的微笑,透露着真诚。

“别叫岳父,担待不起。”叶父笑着说,他起码也是个经历过风风雨雨的人了,对那人心里打的什么算盘一清二楚,带着笑的人要么是圣母,要么善于伪装,显然喻文州不是前者。

“伯父好。”苏沐橙甜甜的非常有礼貌的喊到,叶父点了点头,故意的冲着叶修说“这是我儿媳妇吧?”

“伯父,我愿意,叶修哥也还不愿意呐。”苏沐橙捂嘴,偷偷的看着叶修,活生生的像被抛弃的一样。

眼神里向着叶修传递着信号,‘配合点,配合点’

叶修无奈的说“爸,我只把沐橙当妹妹,别开玩笑了。”

“我觉得你俩挺配的。”叶父摸着下巴

喜欢叶修的人,心里都咯噔一下,完了这次要被小姨子抢了老公了。

“哈哈哈哈哈,我开玩笑的,我都知道了。”叶父拉了一把椅子随意的坐下,双腿并拢,手搁在腿上,一副老绅士模样

叶修向叶父传递着眼神‘您都知道什么了?’

然而,叶父什么都没有看见一样,就坐在那里,笑得像个圣诞老爷爷一样

慈祥的让叶修恐惧。

“继续读吧 ,不用管我。”叶父点头示意




系统暗地里磨了磨牙,刚刚是谁在空间里急得肝颤,现在坐在这稳如泰山,谁知道你心里是不是慌得一逼,系统音是毫无感情的,丝毫没有透露系统的半点怒气“【在肖时钦的留心指挥下,雷霆的玩家们不留一点痕迹的转移了。而他却和战队的两位选手方学才和张奇留了下来。

方学才是位刺客选手,比肖时钦晚一年加入雷霆,和肖时钦也是并肩作战多年的老友。张奇则是去年才成为职业选手的新人,来到雷霆时肖时钦就已经离开。对于肖时钦的选择,这位新人挺不以为然的,可是在战队中感觉到的却是大家对肖时钦由衷的尊敬。有次他无意间说了点稍有不敬的话,居然被戴妍琦那个只比自己加入战队早一年的妹子像前辈般训了一通,队中其他选手看着他的眼神也是极不友善。

张奇心下郁闷,可是一个新人又能耍什么脾气,只能默默地忍了。看到挑战赛嘉世战队最终败北的消息,张奇的心中颇有点幸灾乐祸的快感。而现在,肖时钦居然又回到了雷霆战队,这让张奇真有些看不起这人了,而雷霆对肖时钦回归的欣然接受,更让他对这支战队很有些失望。

没骨气。至于吗,打个网游而已,张奇颇为不屑地想着。

…………

“张奇,转视角的时候操作轻一点。”结果这时,耳机里冷不丁地就传来肖时钦的声音。

“啊?”张奇一怔。

“木丛晃动会被他们发现的。”肖时钦说。

“哦。”张奇应了声。至于他真正的心声:哼,胆小鬼。】”






“看来,肖队的队友很不服管教啊。”王杰希似笑非笑,欠揍极了

“总比一人战队要好吧。”肖时钦不动声色的回了一句

“但是,起码,微草是豪门战队啊。”王杰希挑了挑眉

“嘉世不也是豪门,后来……”黄少天似乎意识到了,嘉世是叶修以前的战队,瞬间闭上了嘴

“后来他被我打败了,又被另一个人接手,嘉世在邱非的领导下会很棒。”叶修说着,眼睛里有着说不出的坚定

“也不看看是谁教出来的。”韩文清说到,这个是事实。

苏沐橙,联盟里的女选手,手速相比起来其实并没有楚云秀的优秀,但是却成为了第一女枪炮师,里面叶修功不可没,苏沐橙有时候也会偷点小懒,因为她知道叶修就在那里,一扭头她就能看的见。叶修是苏沐橙的信仰。

邱非是个很努力的人,天赋不输于任何荣耀里已经封神的人,邱非封神,只不过是个时间问题。

“是他自己很厉害。”叶修说到。

毕竟,那个小孩可是在嘉世即将要倒闭的时候,还在训练。




“【一边的黄少天却不如他这般安静。拉着卢瀚文,一大一小两个剑客此时猫哪去了喻文州也不知道,只听到黄少天的声音不是从网游而是从一边穿透耳机传进来。

“这次一定要冷静,千万不能轻易暴露出我们的身份。叶修是一个很卑鄙的选手,一旦被他认出,他肯定会第一时间叫破。就像上次那样,你知道的。”黄少天正在教育卢瀚文。

“前辈上次好像只是你自己暴露了吧?这个‘我们’从何说起啊?”卢瀚文说道。

“狡辩!如果不注意,他识破你就是轻而易举的事。”黄少天说。

“可是……他现在好像不在吧?我没有看到兴欣公会。”卢瀚文说。

“哼,怎么会。”黄少天冷笑道,“刚刚他还在qq上问我在哪,他肯定就在这边,只是藏起来了而已。”

“哦,我懂了。”卢瀚文点点头,“就算他本来不在,但你回答了他你在哪以后,他想必也已经要来了。”

“嗯?”黄少天怔了怔,这个逻辑,听起来怎么有点不太对劲呢?

“瀚文呐……”黄少天语重心长地说着,“你知道的,我的手是超快无比的,往往比我的意识还要快。操作是这样,有时候在看到一些问题时,也是这样。”】”




“所以说,有时候在看到一些问题时,手比脑子快。”喻文州说。

“队长,你脑子快有什么用啊。手速又不快。”黄少天小声地说

“没想到啊,我在烦烦你的眼中居然是这个形象。”叶修的话音传入黄少天耳中

“我不是,我没有,什么啊?”黄少天否认到

“黄少天三连:我不是,我没有,什么啊。”苏沐秋说。

“老叶不是这样的,我是防止某些小朋友早恋,谁都知道你的魅力无穷无尽,连我们蓝雨的小卢整天问我都是,叶修前辈什么时候来,我们可不可以去看叶修前辈。烦死了。”黄少天说。

“你确定这不是你真实想法”叶父冷不丁的插了一句嘴

“是啊,但是吧我又怕见到叶修有点尴尬没有话说,就是很……嗯……嗯,很尴尬”黄少天说到

“稀奇啊,黄烦烦居然怕没有话说。”楚云秀鼓着掌,好像是听到了什么了不得的消息

“他是处男嘛,要理解。”李轩说。

“搞得你多懂一样。”叶父见缝插针

“爸,你别闹了。”叶修想着,士别三日真当刮目相看,和自家老爹分开才几天?真的很佩服,佩服。

这么时髦干嘛?

追赶潮流吗?









“【叶修这正琢磨呢,就见街道远端一队人急吼吼地冲了过来。领头一位叶修半生不熟,轮回公会的会长,三界六道。

这队人到了桥边,急匆匆地就朝桥下水面看去,一刹那间,叶修已经意识到了什么。而三界六道呢,在看到君莫笑的一瞬,干脆就已经不往桥下看了。开口就是一句:“你妹!!!”

“呃……你们养的?”叶修说道。

他意识到了。这个吃了525名玩家成长起来的鬼怪,根本就不是凭借自身条件实现的,而是有人有意识在喂。养成。不只是叶修能想的到,就看伍晨,早在叶修去问之前就已经做过测试。显然也意识到这活动有这种空子可钻。至于其他公会的玩家,那论网游经验比起职业选手更丰富,当然更能注意到这一点。而他们有人手,有马甲号,实施起来没有兴欣这么多的成本和顾忌,如此养成一下显得势在必行。

轮回这样做了,而且他们找到的这个鬼怪真是相当不错。】”






“额……”叶修显然是很尴尬的,被周泽楷这直勾勾的眼神看着

“你赔我们。”孙翔看着叶修说到

叶父已经是完全扶额了,更本保持不了他那老绅士般的坐姿。

“没事,给前辈当聘礼的一部分好了。”周泽楷微微笑到,完全是俘获各种少男少女的春心的节奏啊

“真狠。”楚云秀对着苏沐橙说到

“叶修哥应该不会答应吧。”苏沐橙说。

“你都说吧了。你也有百分之五十的不确定好吗?”楚云秀小声说到。

“那个是语气助词。”苏沐橙反驳道

“嗯。”叶修淡淡的回了一句,既然都接受了他们的喜欢,也表达了对他们的喜欢,那自然要脸不红心不跳的接受爱意了。

即使是借花献佛的那种。

苏沐橙看了眼楚云秀“美男的力量真的可以毁灭叶修”

“大概是因为周泽楷的人设问题吧。”楚云秀回答道












“【蓝河正给春易老去消息呢,突然身边传来一个声音,惊得他一头冷汗,角色就地一个翻滚,已经拔剑出鞘。结果一翻身看到对方角色名,攻击差点没操作成丢弃。

君莫笑!

有没有这么巧?

蓝河狂晕。

32座主城。32分之一的机率,偏偏就让自己遇到这个最难缠的家伙?而且这家伙居然还凑上来说话,是已经识破自己身份了吗?

不……不应该,这是巧合。因为自己十分小心,所以选择了最谨慎最稳妥的线路,而这个家伙呢,马甲都不用一个,直接开着君莫笑,那当然更要走回避路线了。所以两个角色最后在这里撞到,也是算是巧合中的必然。
蓝河平复了一下心情,然后……然后还没等他开口,对方已经又问了:“你哪家的?”

被人看穿了……

蓝河很遗憾,虽然用的是没有公会的野号,但是眼下这局面,谁能骗过谁啊?蓝河这不也刚送消息给春易老去让蓝溪阁方面提防着吗?

“我……中草堂的。”蓝河虽然厌倦了尔虞我诈,但是事到临头了,也得斗争一番,虽然此时他并没有任何计划,但是,先隐藏一下身份那就是一个顺口的事。蓝河一顺口,就把自己投身了蓝溪阁的头号死敌中草堂。

“哦,真卑鄙啊,居然想偷别人家养成的鬼怪?”叶修说。

“你不也是?”蓝河一边吐血一边反问,好久不见,大神无耻的风范依然是当初的神韵呐。

“哈哈,其实我已经抢到了一个,你猜我是怎么做到的?”叶修说。

“怎么做到的?”蓝河一怔,难道大神要传授什么高招。

“路过,就拣到了,真是好运!”叶修说着,发了一个挑大拇指的表情顶到君莫笑头上。

蓝河忍住一剑劈他剑上的冲动,干笑了两声:“真是好运。”

“这边有什么发现吗?”叶修随后问道。

“暂时没有。”蓝河随口说道,说完顿时懊悔,自己为什么要告诉他啊?】”








“原来是小蓝啊”叶修说“我又这么可怕吗?”

“没有啊。当然没有。”蓝河说。

“哦。”叶修点了点头

“小蓝?你愿不愿意来中草堂?反正你也说了是中草堂的人。”王杰希说。

“要不要这么明目张胆的挖墙脚啊,王杰希!”黄少天吼道

“没有啊,是你家,自己投靠过来的。”王杰希说

“那不是怕暴露身份吗。”蓝河说。

“哦,现在已经暴露,何不如弃暗从明?”王杰希说。

“你确定要给你那边挖去一个情敌,如果确定我不阻拦。”喻文州说。

“那就算了。我没这么抖m。”王杰希说

蓝河:我就这么抖m吗?

叶修:是啊,小保姆。

苏沐橙:是啊。

众人:是啊。




…………………………………………………………………

小剧场1,以前写的,不知道发过没。凑字数,你们不想看可以看剧场2

「邱非,他真的很棒……

以前他拿自己做榜样,如今我以他为傲叶修如此想到。

叶修刚走下台去就听见主持人问包子:“包荣兴选手请问你要挑战谁?”

“我要挑战老大!”包子说

叶修无奈的在台下喊了一句:“包子,挑战你的流氓去。”

“那么,这位选手请问你要挑战谁?”主持人又问了一遍

“流氓!”包子说到,叶修脚下一踉跄,差点滑倒在地。

这个很包子,这个很脱线。

“嗯,好,那么请唐昊选手上来。”主持人擦了擦汗,努力的圆场。

可是底下的观众笑做了一团,不过比赛很快就开始了。观众们的集中在了大屏幕上的比赛中。

“哎呀!你很不错嘛。咦,抛沙?”包子躲开了这一记抛沙。

包子一如既往的脱线没有像别人那样使用勾拳而是用了飞砖。

唐昊也是一头汗,这个包子打法比王杰希的还要诡异,起码王杰希的打法是有些道理的。包子……可真是一个难缠的角色啊。

唐昊操纵着唐三打给包子入侵来了一记锁喉,又来麻针。

最后使出霸王连拳才把包子入侵的血量线清空,而唐三打的血量也仅仅只剩下11%

唐昊吐出来一口气来,摇摇头,这个包子真的是,这要是一不小心,自己就死了。

叶修看大屏幕,然后视角转入职业选手区,真的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啊。

这荣耀联盟已经是这些小辈们的天下了。

叶修缓缓吐出来一口烟」

剧场2

「当叶父出来的时候其实众人的内心并不平静。

因为,来这里的基本上全是情敌。

黄少天:卧槽卧槽卧槽,这个老头是谁啊??有劳忧愁又矮的,尼玛,喜欢叶修??这都忘年恋了吧??靠靠靠,即使老叶喜欢那个孙翔没智商的也别和这货在一起啊。

喻文州:这人谁啊?看起来有点麻烦。

王杰希:我夜观天象,今天必有这一难,没想到!劫难居然是这个!

韩文清:叶修,应该不会喜欢这个,那么老的吧?

叶秋:卧槽,老头子,你怎么出来了?

孙翔:这谁啊?年龄可以当我爹了吧?

肖时钦:这人……既来之则安之了。

…………

当叶父爆出身份后

众人:岳父好!」

剧场3

「邱非看着这个嘉世,叹了一口气。

留下还是不留下?

留下吧。

毕竟叶修曾经生活在这里啊,最好的青春全部奉献给了他。

嘉世队旗随着风飘扬,少年离去的背影,显得那么坚定。」

评论(13)
热度(6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奶茶不要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