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岁月与时光对你温柔以待,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愿心之所愿无所不成

【all叶】当国家队看了全职【128】

“【“榕飞也和我们一起过去。”叶修对她说着。

“是吗?”苏沐橙乐呵呵地看着关榕飞,“那你可走运了,那边值得你忙的太多了。”

“可以走了吗?”关榕飞那迫不及待的样,真要让嘉世的人看到八成都心寒死了。好说也在嘉世干了这么多年了,这家伙真是一点感情都不带有的。现在是赶上嘉世正好要散,但看这位的模样,恐怕没散的时候有人跑来和他说句:“喂,研究千机伞,走不走?”这家伙大概也会马上调头就走吧!

君莫笑的千机伞,这很早就在网游中被嘉世网游部门的人接触到后上报俱乐部了。嘉世技术部也做过一些研究,关榕飞就是在那个时候接触到了这个天才之作。但是由于这件武器的用途只限散人,对于嘉世而言没有太多的价值,所以研究并不如何深入,但这也不能阻止关榕飞在闲余时间研究研究这玩艺到底是怎么弄出来了。

“你就这样走?没什么东西要带吗?”叶修看着关榕飞真有点无语了。

“哦对!”关榕飞一拍脑门,跑了。

结果不大一会这家伙就已经飞快地跑了回来,两手空空,也没见收拾什么东西,但却一脸放心地说着:“这下好了。”

“你……收拾了什么?”苏沐橙问道。

“我对千机伞进行过的研究资料,差点忘记了。”关榕飞从口袋里掏了个移动硬盘出来,在两人眼前晃了一下,而后就装回口袋,一脸期待地望着二人,那表情分明是在问:还不走?】”

“佩服。”周泽楷摇了摇头,这人对银武的执着于研究不亚于他们对荣耀的了。


“一句话就把一个人骗走了?还是个技术型的大佬?改天我也研究个千机伞骗骗人。”李轩开玩笑的说道


“这可是天才之作。”韩文清撇了一眼李轩

“唉?老韩你是在夸我?”苏沐秋跟见了鬼一样,哦,不他自己就是鬼。

“你构思不错,实施的人却是叶修。”韩文清点了点头。

苏沐秋瞪了一眼韩文清,原来是拐着弯夸叶修。

韩文清反瞪回去。

苏沐秋也不甘示弱

于是又反瞪回去【咳咳咳,韩文清再反瞪回去 算了我够惹。】

“【“沐雨橙风,你开个价吧!”叶修对陶轩说着。
陶轩怔了怔,不由地想到当初去兴欣去找叶修时做过的承诺。当时他本以为叶修会提一叶之秋的,却没想到会是沐雨橙风。

‘45万吧!”陶轩说道。

叶修和苏沐橙互望了一眼。

这个价钱当然不该是沐雨橙风的真实价值,作为荣耀中的首席枪炮师角色,沐雨橙风还是相当真材实料的价格开个110万出来也丝毫不稀奇。

45万!这要旁人的话肯定会以为自己听错,但是叶修和苏沐橙却很清楚这个数字的由来。45万,正是当初陶轩为嘉世买断这个角色的价格。】”



“他还算有良心。”孙翔说到

“你就这样诋毁你昔日的老板啊。”唐昊看着孙翔说到

“也不算吧。就是感觉,商人无往不利,不可能卖这么便宜,友情价吧。”孙翔谈了谈自己的感受

“即使,再卖不出去,沐雨橙风也不只值这个价位。”黄少天说到

“早知道就早点去买了,好博得一下小姨子的喜欢。”黄少天小声的说了一句,没几个人听见,听见的那几人中包括喻文州。

喻文州只是笑了笑,黄少天可没那么脑残,为爱痴狂到为敌家战队买角色。


那也只是想想而已。

做做梦谁不会?






“【“微草的人,现在过来,应该是有什么收购意向吧······”苏沐橙没等叶修问,就已经开口解释了一下。叶修因为以前低调,所以圈里相熟的,基本就只是选手·除此以外的各方面人员能不接触就很少接触了,这位他却是没见过。

“哦······”听苏沐橙这么一说,叶修点了点头。

“应该······是有关邱非的转会吧?”苏沐橙猜测着。微草战队对于邱非的意向一直以来就挺坦白的。还在挑战赛阶段的时候就已经表露过这样的兴趣·显然无论嘉世是否出局,这都被他们视为重点转会目标。不过现在嘉世如此处境,这笔交易大概会让微草觉得更有把握吧

叶修想起那个此时还在训练的身影,真有一点即便世界毁灭我也不放弃的劲头,微草……他会去吗?】”






“王队真的是,用心良苦啊”肖时钦无奈扶额

“王队,很喜欢战斗法师啊,唐柔,邱非……”张新杰说到

“而且,好像还是叶神教过的战斗法师。”喻文州笑了笑

“他们操作确实不错,微草也需要这种人才。”王杰希说到

职业选手都知道,微草是一人战队,只靠王杰希一个人 撑起来。他必须在退役之前找到一个领导者,或者将这个战队变得离了他也会更加强大。

“但也不是什么人才都要吧。”叶修说到

“微草需要变得更加强大。”王杰希笑了笑“你就不怕兴欣离了你,会更糟糕吗?”

“怕啊,但是未来是属于他们的,反正现在不怕了,有苏沐秋在,他会是个更好的领导者。”

王杰希明白了,未来是属于他们的,他不必为以后操心太多,过好当下就行。







“【陶轩以前也是开网吧的?

这答案让陈果着实一愣,对于陶轩这个人,她实在是连万分之一的好感都没有,结果现在知道这人居然还曾是自己的同行,顿时很有一种被羞辱的感觉。

“真是看不出来。”陈果有些情绪不高地说着。

叶修笑笑,没说什么。

“再然后呢?”陈果倒是又追问了一下,因为她忽然发现,嘉世当年的这种起步,恐怕有很多值得他们现在学习的地方。

“然后?然后就是四处打比赛喽。那个时候职业联盟虽然已经成立了,但也只是刚起步,还没有如今这样的影响力。和它一样的荣耀比赛还有很多,我们都会报名参加,线上的、线下的,只要时间上不冲突,任何一场比赛我们都不会错过。”叶修说。

“锻炼队伍?”陈果猜测。

“不······为了赢取奖金,让队伍活下去,让队员们活下去。”叶修说。

陈果怔住。她虽然比叶修还要年长,但是接触荣耀的时间却没有叶修那么久远。她从随便玩玩打发时间,再到彻底沦为荣耀粉开始关注职业联赛,那时候的联盟已经颇具规模,战队、选手都已经比较光鲜亮丽。至少在兴欣的斜对面,嘉世俱乐部已经安家,队徽已经璀璨挂起,完全不再叶修所说的这种需要四处打比赛靠奖金来维持生计的模样。

“那一年打了多少比赛,赢了多少奖金·又有多少该发却最终没有拿到手的奖金我都已经不记得了。但是荣耀职业联盟·是那时候运作最稳定,最终奖金也最高额的比赛。一年之后,它已经广受关注。拿到更多的赞助,拥有各种转播·战队参与拿到的分红和最终奖金也就越多,如此良性循环,战队和联盟终于一起飞速成长起来。”叶修说。】”







“嗯。”韩文清点了点头,那个豪门战队不是这样过来的?

蓝雨,微草,嘉世,百花,霸图,皇风……都是这样来的。

“是啊,那段时间叶修哥很忙啊,白天打比赛,晚上刷副本抢boss。忙的连饭都吃不上。”苏沐橙笑着说“还好都过去了。”

“是啊都过去了,现在的联盟不一样了,变得更好了。”李轩说到

“也更商业化了。”周泽楷闷声说到

“那是必然的。”叶秋回答道“不商业化,你们就没有财力,没有财力怎么养活人,又怎么打比赛。”

“嗯,这么一来看起来,陶轩变得更加功利也是情有可原。”楚云秀说到

“谁家老板不功利?都是周扒皮。”黄少天翻了个白眼,还专门瞪着叶秋说到“万恶的资本家。”

“哦。反正我比你有钱。”叶秋冲着黄少天笑了笑,笑得十分欠揍。

“我比你帅。”周泽楷笑着说。

“可是我长的和你爱的人一模一样这就值得我骄傲了不是吗?”叶秋笑着反驳,笑容里全是得意


“于是对着镜子自撸?”李轩问道















评论(31)
热度(6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奶茶不要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