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岁月与时光对你温柔以待,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愿心之所愿无所不成

当国家队看了全职【伞修番外】

苏沐秋死的时候,他看到了自己灵魂出窍。他清晰的看见了,叶修的茫然,苏沐橙的不敢相信而他自己就像一只破碎了的布娃娃一样,孤零零的躺在地下,身上白色的衬衫,被鲜血染红浸湿。





他看过不少奇异小说,但是他从来没有想过会是这样一个结果。






————被一个系统带走,还要给他们打工,之后可以借尸还魂。









他以为他要么会因为怨念成为缚地灵,要么会转入轮回,悲一点的就是渐渐消散在阳光下。








要是借尸还魂就好了,他的尸体不知道在哪个犄角旮旯里变成骨灰埋着呢。










骨灰是没有了,系统说“你可以按照我的任务修炼成实体。”











苏沐秋贼精贼精啊,他虽是个少年,但因早年失怙丧母,自小和妹妹生活在孤儿院里。孤儿院里什么都没有,只有不停进来的幼童,食物只能去争去抢,苏沐秋忍受不了带着妹妹逃跑了。













他虽然善良但又不是那种缺心眼的,没有人会好心帮你。系统解释到“你做的这些任务,可以帮助我们,又可以让你回去,互利互惠何乐而不为?”








苏沐秋就答应了。









他见过叶修的。在嘉世三连冠的时候,他觉得他爱的人耀眼极了,唯一可惜的时不能陪在他身边了。









苏沐秋没想到的就是,系统把叶修还有各种各样的情敌给招过来了。他出来的时候,看到叶修惊讶,惊喜适应然后归于平静。







心里很开心。








当然也不爽。









在外面浪了这么多年居然不洁身自好,到处勾三搭四,还不知道那些人对着他怀着叵测的居心,也许叶修是知道的,不想说,纵容着他们,并且在心里已经喜欢甚至爱上他们。







毕竟,那可是叶修啊,多么精明的一个人。










多么荒谬啊,一群人读一本书,后来他就不觉得了。









脑海里想到了一句话:体会他体会的艰难,感受他的不容易然后更加珍惜他。









苏沐秋想到这,闭了闭眼,抱紧了怀里的人。








所有的一切,都感觉极其不真实,似乎一松手,一切的东西,事物都会破碎,慢慢的飘走。美好的,会慢慢变成黑暗。









“我还在。”叶修说到








就像当初苏沐秋对着叶修说的一样,说这话的声音很轻,被风一吹,就飘散在空气中。










“其实我挺幸运的哈。”苏沐秋看着叶修笑了笑










“幸运吗?看看沐橙小时候被你带成什么样子了?再看看你十八岁那场狗带,你说你有什么值得幸运的?”叶修皱了皱眉又说到“是啊你还是有点幸运的,衰极必幸,又死而复生,白捡了十年的青春。”












“呵。”苏沐秋轻笑到“的确挺幸运的啊,现在沐橙都不喊我哥了,就是嫉妒我比她年轻哼。”











人生只要两次幸运就好,一次是遇上你,一次是走到底。







我穷尽了半生的幸运遇上你,又体会了半生的磨难和你走到底。









窗外,繁星点点,映照着漆黑的夜,突然炸起的烟花,繁华而又美丽,烟花下,是俩人亲密的嘴唇交流。

评论(7)
热度(5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奶茶不要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