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岁月与时光对你温柔以待,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愿心之所愿无所不成

当国家队看了全职(苏沐橙番外)

苏沐橙经历了那些特别神奇的事情之后,也不觉得有什么。

她知道很多人都喜欢叶修,准确的来说是爱。

哥哥,也喜欢叶修。她是知道的,可是真正有一天叶修要和他们在一起了。她却有些舍不得。

是嫁女儿的那种吧。

毕竟她陪着他走了很多艰苦岁月,都可以写一本苦难录了。

苏沐橙不是没有青春期,她的青春期比别人稍微迟点,是在哥哥出事之后。

她没有像电视剧,小说里一样,沉闷,抑郁。反而开朗,她把原本的长发剪成短发,还染了发 叶修看到了并没有说什么,只是无声的纵容。

苏沐橙印象最深刻的,大约是那一巴掌吧。

这是叶修唯一一次打过她,她记忆里的自己,叫嚣着疯狂着,也哭泣过。

后来的记忆也模糊不清了,她不知道,后来怎么样了。只知道后来的后来,叶修也不好受。

谁不需要发泄啊。

苦难里也有欢乐,叶修第一次炒菜的时候,差点炸了厨房,最后的成品也是黑乎乎的一团。

她也记得叶修三连冠的时候,观众席上,笑着笑着就哭了的人有多少。

第四赛季的时候,她还不成熟,他们与冠军失之交臂。看着网上的评论她嘲讽的笑了笑,吴雪峰在的时候很多人觉得他没有用,走了之后觉得嘉世会更强大,而结果是新老磨合不成功,失败了。第四赛季,韩文清身边有了更好的搭档。

几乎……每个对都有了很好的搭档。苏沐橙知道,叶修身边最好的搭档不是自己。

他最好的搭档已经独在南山上了。

她只想做个龙套简简单单的龙套而已。

叶修被嘉世撵走,也说不上什么撵走,毕竟陶轩是商人,商人以利益为重。

苏沐橙可以帮助叶修,但是她没有,因为叶修叫她放心,而叶修也确实该休息了。

兴欣回来了,在挑战赛决赛上,她毅然决然的走向兴欣,她知道她无比信赖的那人会处理好一切。

兴欣冠军,看着他无力的手,她很想哭,她想问问这到底值不值得。

答案是肯定的。

当然值得。那是他的信仰,正如叶修是苏沐橙的信仰一般。

苏黎世冠军,她看着他消瘦的脸庞,想了想,他应该要休息了吧。

之后却被拉入一个莫名其妙的空间,读了一本名叫全职高手的书。

其实叶修的苦,并不只值这么多,叶修他是谁啊?

他可不是那些电视上的小明星对着镜头述说着自己当年有多凄惨,现在有多悲催来博取同情。

他那么骄傲的一个人,不会希望任何一个人同情他。搞得跟他是个没人要的可怜虫一般。

苏沐橙看着远处那些笑着,打闹着的一群人。祝你们幸福。

他前半生太苦,后半生我希望他想糖一般。人生不总是酸甜苦辣咸吗?你走过来那么多酸苦辣咸,剩下的大约都是甜蜜了吧。





评论(10)
热度(4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奶茶不要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