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岁月与时光对你温柔以待,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愿心之所愿无所不成

【all叶】当国家队看了全职[124]

空气凝滞,众人都有些许惊讶。

叶修愣了一楞,没想到自己会输出这样的话,这即是本能那他也不必要解释了。

反正他,心悦他们。

众人知道,叶修不是那种欲擒故纵的人,不会给了点希望然后给浇灭的。

苏沐橙噗嗤一下笑了,叶修他是最好的,他也适合最好的,既然选不出来,那么就一起吧。

默默地给叶修的腰点根蜡烛。

“【“乐器?”叶修怔了怔,“才艺也不一定非得是乐器吧?”

“呵呵,那你会什么,千杯不醉吗?哈哈哈。”年轻人夸张地笑了两声,而且左右瞥着,似乎期待着有人和他一起笑。一起笑的人确实有,不过人家都笑得比较含蓄,直接哈哈出声的,这个真没有。

“不好意思,喝酒我就更不行了,如你所说,那就来一曲?”叶修说道。

“你说什么?”这人瞪大了眼,一脸的不可思议。

叶修没理他,在很多人,甚至包括陈果楼冠宁诧异的目光中,走到了那架钢琴前。

“我说。”叶修突然开口又问,“你让我玩这个,你会不会啊?”

“那当然。”这人犹自一脸的不信,但依然很是自信地答了一句。

“那很好……”叶修伸手在琴键上随便按了一下后道,“我现在弹一个,之后不需要你更出色,只要你能原样弹一遍……”】”

“前辈弹得是什么。”周泽楷耳尖还是有点红,因为刚刚的表白。

“要嘛是野蜂飞舞要嘛就是……”叶秋还没说完苏沐橙接着说“要嘛就是悲怆第三乐章。”


“为什么?”黄少天明显不懂声乐

“因为都是练手速的啊。”韩文清说到

“没想到,老韩深藏不露啊。”叶修点了点头

“不敢当。”韩文清摇了摇头眼里全是宠爱



“【说话间,叶修的弹奏已经开始。好像没有一点征兆的暴风雨一般,突然就来临了,乱轰轰的一堆音节,好像炸开了般的,突然就朝每个人的耳朵钻了去。

“这什么呀?”陈果惊讶,楼冠宁发呆,唐柔却在几个音节以后,就已经乐了出来,笑得特别愉快。

“怎么?”陈果忙问,在她听来的话,叶修这个貌似就是在乱弹吧?

“野蜂飞舞。”唐柔说。

“什么?”陈果茫然。

“这曲子叫野蜂飞舞,是一首节奏非常快的曲子,通常会被人拿来炫一炫自己的手速。”唐柔说道。

“手速?”陈果先是怔了一下,随即终于理会到唐柔笑容的含义了。

“太可耻了,简直是欺负人嘛”陈果笑容满面的说着。

“是的,太欺负了……”唐柔点头。

“那家伙肯定弹不出吧?”陈果幸灾乐祸地望着那年轻人,这位此时一脸的震惊,已经有些手足无措了。

“何止是他,这么快的话,这个世界上或许都没有人能弹得出来。”唐柔说。

“有没有这么夸张啊?”陈果惊讶。

“至少我所知道的没有……”唐柔看来也觉得自己略夸张,连忙保守了一下。

………………

“这样弹法,弹出来也没什么意义”此人犹自狡辩。

“既然你弹不出来,那我只好认识你,不知所谓,不学无术。”叶修说。

“你……”年轻人恼怒异常,身边却有人拉扯了他一下。扭头一看,是会所这边的人。】”


“我为什么感觉……像是某点大男主文里的爽文??”蓝河说到

系统擦了擦额头上根本不存在的汗,不得不说,在某种方面上,蓝河真相了。

“那大概是老叶如开了挂一般的人生吧。”黄少天说到

“才不是呢!”苏沐橙反驳到,那里有开挂,这些成就都是叶修辛苦得来的。

“他有多少个没日没夜,他有多少次没有吃饭!为了荣耀为了战队他付出了多少?什么叫开了挂!”苏沐橙反驳到,似乎觉得自己语气重了点,又继续说到“对不起。我失态了。”

叶修揉了揉苏沐橙的脑袋。

众人被苏沐橙吼的一愣一愣的,就连被人经常调侃的微草爸爸王杰希都笑到“我真的是没有叶修付出的多,要不,给个叶修兴欣妈妈的称号?”


每个人都为战队付出了很多很多。



他们都是最值得敬佩的英雄




“为什么是妈妈?”叶修觉得不理解



“因为我是爸爸啊,呵”王杰希轻笑到



“这么骚操作的吗?”黄少天问到


“王队,我觉得,前辈,可不是你一个人的。”喻文州说到

“哪又怎样?”王杰希满不在乎


“我想问个许久都想问的问题。”月中眠举起了手,像个小学生一样

“什么?”张新杰看向月中眠


“可不可以申请让系统读书?”月中眠问到

“哎呀,居然被你发现了~”系统用着萝莉音,甜腻腻的说着

“可以哦~”系统笑到“你要选择那种声音?系统音还是萝莉音”

叶修沉思了一次“萝莉音。”话音刚落,瞬间有几人喊到“系统音”

系统挑了挑他根本不存在的眉毛,这都吃醋??

“好吧,随你”叶修无奈到

“【“有这样的琴艺,却要去当职业选手,我为你感到悲哀。”吕少说。

“那还真是让你费心了。”唐柔说道。

“这样的选择,你对得起你的家人吗?”吕少说。

“他的家人,也让你费心了。”酒会场子正门,一个声音传了过来,所有人扭头望去,见到来人,顿时有不少人都变了神色。很显然,能认出这人的人,很多。而在这会所内,能令绝大多数人认识的人,显然更不是简单之辈。就连吕少,在扭头望向搭他的来人时,神色也不禁一变,满脸的难以置信。

这人是端着酒杯进来的,显然参与的不是楼冠宁这边的酒会,此时迈步朝钢琴这边走来,沿路上的人下意识地让开了一条道。

“听这琴声,我就觉得是你。”来人径直走到钢琴这边,却看都没看吕少一眼,直接和唐柔说话。

“嘻嘻。”唐柔啥也没说,只是顽皮地笑了一下。

“怎么跑这来了?”来人问道。

“和朋友一起来的。”唐柔说。

“哦?”来人跟着唐柔,来到了叶修他们这边的小圈子。

“我爸。”唐柔介绍。

叶修几人面面相觑。唐柔吧,他们都觉得肯定不简单,叶修也一度怀疑会不会是和自己一样也是离家出走的。但看现在人家父女相见的情景,这也太普通了吧?说是离家出走什么的打死也不能相信啊

“这三位就是你现在一起的朋友吧?”唐父看着叶修三人笑道。

“是啊叶修,陈果,包子。”唐柔逐一介绍了一下。

“是包荣兴,大叔你好。”包子反应比较积极。

“你们好。”唐父却是一并打了招呼,而后随意聊了几句,说得无非也就是承蒙照顾一类的寻常话。而其他来客呢,此时却在排着队一样往这边凑,显然都试图借这机会上来攀谈几句。但唐父只是和叶修他们几个说了几句家常后,举杯向所有人示意了一下,就拉着唐柔到一边说话去了。

唐父具体什么身份,叶修他们依然不清楚,只是看这架式,八成搜索一下姓唐的就能从中找出来了,唐柔的身份,千金大小姐那肯定是最起码的。

“深藏不露,深藏不露。”陈果感叹。】”

“又是一个有钱大佬”李轩说到

“你难道没钱啊?”肖时钦瞪了一眼李轩,他们这个贫穷的战队还没说啥呐。

当然这个贫穷只是和众多战队相比来说,贫穷。

“我就是感叹一句,兴欣家底那么厚啊。”李轩说

“比不得义斩。”叶修摇摇头说到

楼冠宁吓了一下摆摆手到“怎么可能和叶神比啊。”

笑话,人家叶家军商书通吃好嘛,京城谁不知道,叶家老爷子是开国将军,叶家家主是大将,叶家家母是有名的书香世家出身啊。

就差混个黑道了,况且人家家还有叶修这个四冠在手,苏黎世世邀赛的领队。有这万千迷妹迷弟的男神。他身边还有爱慕他的一众世界冠军们。

那个不长眼的敢搞叶修啊。

叶父:……我就是那个不长眼的。

“【爆炸的华丽绚影中,刀光血气各种纵横。别说兴欣诸人,连孙翔这一顶尖大神,瞬间竟然都被杀退。

所有人都诧异地望着这一幕。

叶修、林敬言、王杰希……这几位资历较深的选手,瞬间都仿佛看到了昔日的时光。

繁花血景……

这不就是当年百花战队弹药专家和狂剑士这对双花组合的配合场景吗……】”

“呵。”张佳乐只是笑了笑

叶修看着他,对张佳乐说到“其实我有时候挺羡慕你的。”

“怎么可能。你那么多冠军。”张佳乐看着叶修说到

“不。我和沐秋是个组合想必你们都知道。”叶修看了一眼苏沐秋又继续说到“十八岁那年,沐秋出了车祸,抢救无效死亡。”

“如果他没死,你们将是真正的双核,这句话是魏琛跟我说的。”

“当年看着繁华血景的时候,你不知道我有多羡慕你。因为你有搭档。你们可以一起并肩战斗。”

“当孙哲平手伤退役的时候,相比你也很难过吧。”不是疑问是肯定。

“我体会过,不过你们只是不能一起在赛场并肩战斗而我和他是天人永隔。”

“有人跟我说过,如果没有那场车祸,你们的组合将让荣耀只有两个选择。”

“一是,群星辈出,二是,你们一直夺冠,联盟破产。”

“可惜没有如果,这个世界上只有结果。”

“他现在回来了,可是已经十年过后了。我的手速,意识也逐渐退后,但他仍是少年。我们或许没有可能在赛场上并肩战斗的机会。”

“当然,在荣耀里虐虐菜也是可以的。沐秋我并不担心他在联盟里受欺负。”

“毕竟他的意识和计谋在现在仍然是超前的。”

叶修的声音平淡的缓缓的道出他想说的话

“别说了,我还在呐。”那个少年,就像从前一般,笑着对着叶修说少年你不要太猖狂,人生的路还很长一样。

他还在。

………………………………………………………………

更新有点短,沉迷小英雄无法自拔。

评论(28)
热度(71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奶茶不要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