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岁月与时光对你温柔以待,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愿心之所愿无所不成

【all叶】听说,补习班要开始了。


聊天体。

我要向 @六洵无决意。 学习。排版

喵泡泡生贺 @喵喵颜

里面有借梗。

一个莫名的傻逼段子。

里面有一句,社会主义的叛徒,资本主义的走狗,忘了是哪位姑娘告诉我的来着。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流云】:快到暑假了啊。






【笑歌自若】:又是一年毕业季。






【君莫笑】:那些毕业照,真有个性。老了,老了。





【夜雨声烦】:老叶!什么老不老,你可是不老男神啊!!







【风城烟雨】:马屁精孤立你










【夜雨声烦】:???!!明明实话实说好吗?









【流云】:就是!










【索克萨尔】:小卢,你不是在上课吗?又在偷玩手机?









【流云】:队,队长!你听我解释!!











【君莫笑】:现在小孩还上补习班啊???











【流云】:是啊,八个班呐














【君莫笑】:小卢,你挣的那点钱,全都用来上辅导班了吧??












【索克萨尔】:前辈,蓝雨没那么穷。











【王不留行】:这还不穷啊?我们微草,在北京,一环,多有钱。











【迎风布阵】:老叶咱们走不跟有钱人玩。话说,北京一环不是故宫吗?










【君莫笑】:他们守门的









【沐雨橙风】:真是社会主义的叛徒,资本主义的走狗。不过保安,当的怎么样?










【王不留行】:还行,还行世界第三。













【君莫笑】:话说,辅导班是老师办的吗?












【流云】:是的。










【海无量】:最近不是抓的挺严的吗?












【一枪穿云】: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呗。











【沐雨橙风】:看不出来,小周懂得怪多的嘛。











【一枪穿云】:最近侄子一直在补课,家里父母聊起来说的












【君莫笑】:那应该躲的挺远的吧













【流云】:是啊,我经历过,画室,办公室,偏僻的地方的各种环境。










【索克萨尔】:而且没有空调。











【君莫笑】:那不贼热??












【流云】:是啊,而且空气中弥漫着,食物的腐臭味。呕











【风城烟雨】:那,可以不去上吗?











【夜雨声烦】:不可以啊。











【流云】:现在竞争压力贼大,怎么可能不去上/瘫












【君莫笑】:揉揉你。暑假不都是用来玩的嘛,你们真辛苦。











【流云】:假期就是用来写作业的。










【索克萨尔】:嗯,十几本暑假作业而已,几十篇作文,没事不多。













【夜雨声烦】:队长我看到你脸上抽搐的表情了。



















【君莫笑】:想当年我的假期全在军家大院度过的,各种爬上爬下好不快活。














【夜雨声烦】:就你战五渣还爬上爬下?











【沐雨橙风】:以前学校门口有欺负我的小混混,叶修哥几下就把他打倒了











【风城烟雨】:沐橙,你的暑假一般怎么过?











【沐雨橙风】:出了荣耀后就跟着叶修哥和哥哥一起,他们打游戏我看着啊。












【流云】:我快变成现充了。












【君莫笑】:你报了八门,那八门?











【流云】:语文,数学,英语,奥数,作文,物理,化学,体育













【君莫笑】:加油吧,少年。未来是你们的。









【一叶之秋】:可你也还没老去。






【沐雨橙风】:未来是属于我们的。

评论(39)
热度(5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奶茶不要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