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岁月与时光对你温柔以待,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愿心之所愿无所不成

【all叶】当国家队看了全职(122)

空气有一瞬间的凝滞。

“佛系少年?”蓝河问到

“日常秃头。”月中眠接着回答

叶修伸手摸了摸额头“什么鬼哈哈哈。吓得我摸了摸我的发际线。”

“我觉得吧,在这夏天,秃头还挺凉快的。”叶修继续说到

“冲你这话我是不是应该去剃个头?”苏沐秋摸了摸他那柔软的头发。

“英雄去吧。”张佳乐说到

“据说霸图在q市,哪里天气多热啊,你还留个小辫子,不怕别人拽你小辫子啊。”苏沐秋似笑非笑的特别讨打。

张佳乐心里默念,他就是这样的人,管他干嘛,不跟情敌一般计较。

“也不知道是谁,以前大夏天的使劲粘着我往我身上蹭。”叶修淡淡的瞥了一样苏沐秋

“那是你身上凉快!”苏沐秋睁眼说瞎话

从叶修口中,众人可以得出两个结论。

大夏天的使劲往叶修身上粘意思是说,叶修和苏沐秋住在一起。

而且并不排斥苏沐秋往他身上粘,也有可能他们两个晚上也是睡在一起的。

“你们住在一起以前?”王杰希问到

“不然勒?难道和你住一起?”韩文清显然是知道内幕的。

“你知道?”王杰希说

“早期混一区的人谁不知道一叶之秋,秋木苏?”张佳乐玩弄着辫子说。

“你问黄少天,他都知道。”魏琛腿盘在椅子上指了指黄少天。

“嗯?啊?我知道啊,你们看着我干嘛?很不可思议吗?”黄少天表面笑眯眯的说到

当时黄少天还没有察觉自己对叶修的感情当然毫不在乎,现在不一样了。

看到苏沐秋那张欠揍的脸就想把手贴在上面好好好好的拍打几下。

“【邱非,17岁,职业战斗法师。作为训练营的一员来说,他的名气可不小了。整个嘉世俱乐部的人几乎都知道他的名字。

因为前嘉世队长叶秋对他非常看重,所有人都清楚,这少年恐怕是被叶秋视为人,将是叶秋退下后执掌斗神一叶之秋,成为嘉世新一代王牌的家伙。只不过这一切在叶秋退役以后都有些过眼云烟了。邱非还是那个邱非,但俱乐部直接收购了新一代的新秀大神孙翔,继承了一叶之秋的角色。

孙翔比起邱非可也没大到哪去。说等孙翔退下来再继承一叶之秋那绝对是不可能的事。邱非在嘉世的处境变得异常尴尬。

所有人都清楚,但是偏偏这家伙好像完全不明白一样。他依然像过去一样努力,苦练着战斗法师的技术。因为崔立和陈夜辉的到来,这边训练营的少年都有些心猿意马了。只有他动也不动,眼睛依旧死盯着屏幕,左手键盘,右手鼠标似乎连一瞬都不想放开。】”

“哎。”苏沐橙似是无奈的叹了口气,这个少年太执着。

“他,以后一定会有很大成就。”喻文州说“这个人,是一个很强大的对手。”

为什么?

就凭他的人品。

凭他的性格必成大气,况且人家也不弱。

“未来,是这些孩子们的了。”魏琛眯着眼睛说

“谁说,未来是这些孩子们的了?这个世界,属于70后的,80后的,90后的。但是这个世界永远属于脸皮厚的。(选自爱情公寓吧,我记得是的。)这一点你一直很出色。”方锐一脸真诚的说着这种话

“滚。”魏琛笑骂道

“他是个不错的孩子。”叶修摸了摸下巴,叶秋胳膊撞向叶修“怎的想挖他?”

“挖还不至于,指点一二还是可以的。”叶修说

“那叶修前辈什么时候来雷霆指导一二我?”肖时钦说到

“你,给你几个字,该变则变。”

在嘉世玩战术太过小心翼翼反而畏手畏脚,在雷霆太过豪放也不利于己。

肖时钦在心里记下了这句话

“【“刚才你打的那场,对方是叶秋吧?”陈夜辉问道。

“嗯。”邱非点了点头,目光继续望着屏幕上的上传进度,百分之三十六点八了。

“这家伙藏头露尾的,也不知道搞什么花招。”陈夜辉说。

邱非回头,表情变得有些不一样了。

陈夜辉却以为是邱非找到了知音,接着说:“比赛就比赛,故意要打成指导赛,什么意思?侮辱人吗?”

邱非不以为然地笑了笑,刚要说什么,陈夜辉却已经在接着道:“搞个草台战队,弄这乱七八糟的噱头,存心就是恶心我们来的吧?这家伙,现在就是见不得嘉世好。嘉世落到今天这个局面,我看八成就是这家伙的阴谋,他倒好,中途就先跳车了。”

…………

邱非站起,转身,但让陈夜辉看到的却不是一张和他惺惺相惜的笑脸,而是一个拳头,迎面重重地砸到了陈夜辉的嘴唇上。

陈夜辉只觉得天旋地转,眼冒金星就不说了,他觉得自己的脑浆子几乎都要被这一拳的力量给轰出去了。身子朝后连续踉跄,哪里站得住,哗啦一下带歪了一张桌子,跟着就咣一下就摔翻到桌子底下去。陈夜辉可没想到邱非居然有这么大的力量,他们这帮天天泡在电脑跟前的死宅没几个身强体壮。结果这一拳过来,陈夜辉被捶到桌子底下连东南西北都分不清了,嘴唇火烧一般疼痛,门牙好像都松起来了,耳朵嗡嗡嗡地鸣叫声中,听到邱非丢过来的一句话:“胡说八道。”】”

“干得漂亮。”黄少天拍手称快“让他瞎逼逼。”

“你怪他吗?”唐昊问

“为什么要怪?”叶修笑了笑,似乎又想起了什么继续说到“人不为己,天诛地灭。他们本来就是看不惯我夺走了他们自认为本来应得的东西而已。触碰到了他们的利益,他们自然看不惯我。”

孙翔张了张嘴,没说什么。

“你为什么那么好?”苏沐橙问到

这不只是她第一次问叶修了

“我也很自私啊。”叶修耸了耸肩“只要不碰触到我的底线,你好我好,大家都好。”

“你的底线是什么?”楚云秀突然很好奇

“家人,朋友,亲人,爱人,荣耀女神。”叶修说到

“你一直说荣耀女神,荣耀女神,万一荣耀是男的?你怎么办”张新杰问

“那还能怎么办,我依然爱着他。”

“我觉得在座的各位,只有成为荣耀才能获取叶修芳心。”苏沐橙说到

“那就凉凉了,幸好建国后不准成精。”

“【借装备打比赛……这是不是又创了圈内记录啊?

“你们都有什么职业?”楼冠宁终于还是开始实质性的操作了。

“不要紧,有就都拿来吧没人穿的,君莫笑来穿就是了。”叶修回道。

楼冠宁顿时就泪流满面了,散人真是好强大啊】”

“史无前例。”王杰希敲了敲桌子说到

“规矩就是用来打破的,你看黄少天,让联盟禁语音多牛逼。”叶修笑着夸到

“那是,我是谁阿。”黄少天骄傲的抬了抬头

“以后你们谁有不用的装备全给君莫笑,反正他散人.”叶修一脸不在意

“喂喂,再怎么着,君莫笑也不是捡破烂的哈!”苏沐秋一脸看不下去

“是是是,怎么可能真让他去捡破烂,乞讨好不啦。”叶修觉得皮这一下很开心

“……你继续。”苏沐秋有点无力

“【常先点着头,把刚刚介绍过的每个人又重复对号入座了一下,而陈大老板自己就是逐烟霞,这点他已经知道了。而现在把人这么一数,常先顿时发现多出来了一位。这位和他们这一圈人都保有一定的距离,倚着墙站立,面无表情,只是冷冷注视着眼前的这一切。

这个人……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叶秋大神!

常先觉得自己一定是猜到了,随后看到陈果似乎并没有介绍此人的意思,但是叶秋大神啊!那话题xing可是什么美女什么微草出身什么蓝雨队长都没法比的,目前的媒体圈中,除了曹广诚还没人采访到过他。

…………

“请问你是叶秋大神吗?”常先和这位看起来酷毙的人打起了招呼,在他心目中,向来拒绝媒体的叶秋大神,必然就是这么一副孤高冷傲的模样。

“不是。”结果对方却是冷冰冰地否认了。

常先正待再说话呢,陈果却是把这人给他介绍了:“这个是莫凡,忍者毁人不倦,现在还在考虑要不要加入我们。”

“啊?”常先一怔,得知这位不是叶秋,顿时很是失望。叶秋如果真在兴欣,也是避而不见,自己今天恐怕是没机会采访到了吧?

常先如此想着,已经把注意力转回到大家身上。

结果突然脑中闪过方才陈果介绍的名字,猛然回过身来:“你就是毁人不倦?”

莫凡瞟了他一眼,这种废话,他才不会去回答。

“你你还我装备!”跟着,常先说出了一句让所有人都有点崩溃的话。】”

“我在他们心中那么高冷?”叶修疑惑

“你在他们心中居然是神诋??”魏琛挠了挠头“难道是因为你不露面,所以觉得你高冷?可你明明是个一手端着泡面,一手拿着鼠标嘴里叼着烟的大叔啊。”魏琛看了看叶修说到

“老叶那么帅气,英俊潇洒,风流倜傥,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怎么可能是你口中的大叔。”黄少天说到

“恋爱中的儿女啊。”魏琛似是无奈的叹了一口气说到

“咋滴了,我就坠入爱河了。”

评论(9)
热度(6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奶茶不要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