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岁月与时光对你温柔以待,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愿心之所愿无所不成

[all叶]当国家队看了全职[120]

“败家我也为你败家。”叶秋理直气壮的说

挣得钱不就是为了给老婆花的吗?

如果不是,那就不是个好男人。

“行行行那我做个米虫。”叶修靠在椅子上,动作很是销魂。

“有我养你一辈子不怕。”周泽楷笑着说

“好啊。”叶修顺应的答应下来。

叶修不管谁说我养你都一一的答应的下来。

这没什么不好。

为什么要看以后?

现在我喜欢他们,我爱他们,他们也爱我也喜欢我这就足够了。

人生就要潇洒一回。

不瞻前顾后,来场说走就走,说爱就爱的爱情不好吗?

“【“韩文清的发挥,好像不是很好啊……”这个他最熟悉的老对手,在这场比赛里,居然让他觉得有一点点陌生。“怎么?”听到叶修疑惑,魏琛立刻问道。

韩文清也是早期一路过来选手了,魏琛当然也是认得,并且交过手。但毕竟对他来说那都是好几年前的事了,印象再深,也比不上叶修和人这样较量了好几年至今。

叶修看出的问题,他是一点都没察觉。在他眼里,这一场双方打得激烈,都是高水平发挥,作为霸图王牌的韩文清貌似也没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至少魏琛是全没看出来。

“呃,也不能说是不好,但是,总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啊”叶修说。

“哪里不对了?”魏琛连忙又问。他会有点紧张也不是没有原因的。作为退役多年的老选手,在反应、手速这些方面有一些退步那是肯定的。但如果连一个老选手最该有的经验、意识、眼光都不具备了的话,那还能不能适应职业圈可就真有点难说了。

“一时间我也说不上来……”叶修皱着眉头摇了摇头。

…………

魏琛一直留意这家伙的变化,此时看出这货是有了发现了,立刻凑上来问:“看出什么了?”

“差不多吧”叶修答道。

那边陈果立刻也是凑头过来:“什么情况?”

“这家伙,在改变。”叶修说。

“改变?”

“嗯,改变原有的习惯打法,改变拳法家的一些套路,他在研究这职业的新打法。”叶修说道。

“这家伙,还真是不肯服输啊”魏琛怔了一下后,感慨万千。】”

“或许我也能说一句,知我者,叶修也了吧。”韩文清笑着说

他的这一笑,有这豪放,洒脱。

“是啊。我觉得如果要是有酒的话,咱们估计要干一杯吧。”叶修说

“不喝酒,会手抖。”韩文清依旧是笑着

叶修顿了顿,他们是职业选手。

不喝酒,会手抖。

“有种英雄迟暮的感觉。”黄少天说到

“英雄,还没老呐。”叶修和韩文清居然一同说了出来。

韩文清叶修对视一眼。他们是十年对手,是cp粉中调戏的相爱相杀。

他们之间,一丝一毫的动作对方都能知晓他要干嘛。

或许这就是默契。

最熟悉你的就是你的对手

“喂喂喂,两个大老爷们煽情啥???”苏沐秋试图挡住他俩含情脉脉的视线。

韩文清冷哼一声。

苏沐秋心中蔑视,哼什么哼,即使我十年不在你也比不上我把叶修捡回家。

“苏沐秋,你知道有一句话吗?”韩文清问道

“什么话?”苏沐秋愣了愣

“有时候有遗憾也是美好的。”韩文清说

“噗。”苏沐橙捂嘴笑着解释到“韩队的意思是,你回来干嘛,他们过的好好的”

“我r???韩文清我跟你说,以后有我在,我让黄少天那货爬到叶修床上也不会让你爬上去。”苏沐秋气急瞎在哪bb

突然回过神来

“唉靠?我明明可以上老叶的床为什么要让黄少天上?”

“噗哈哈哈哈。沐秋,好可爱啊”叶修笑到

“你干不过老韩。”王杰希说

“那是你不行。”苏沐秋鄙视的看着王杰希

“比你行。”王杰希笑着说

“来?打一架?哥哥我混荣耀的时候你还不知道在那里玩超级玛丽呐。”苏沐秋说到

苏沐秋的打法和王杰希,张佳乐的差不多。

简单一句话概括:虽然乱但是很有用

“哦,可是你现在一副小屁孩的样子,谁是哥?来叫哥哥。”王杰希说到

“是啊叫我哥哥”叶修笑到“来叫叶哥。”

苏沐秋凑到叶修耳边邪魅的说“小心我回去把你日的叫哥哥。”

“咳咳咳。”叶修咳了几声

隔壁空间里,上帝视角的叶父表示……这么刺激的吗?

求旁观【泥垢】

“【“看,这个地方。”研究了好些大漠孤烟录相的叶修此时显然已经抓住了思路,很是确信地说着:“换作是以前,他或者是抢先一步开钢筋铁骨和人硬扛,要么就后跳半空送个回旋踢过去。像现在这样,侧身崩拳,下一个起手好像是想空手入白刃啊,这思路我还真没见过。”

“是吗?”魏琛确实茫然。因为叶修这点到的地方实在是太细碎了,这种地方该是比赛场上因为情况的不同每个人随机应变的反应,怎么也被叶修描述得像是有套路一样?“还有这里。”没等魏琛理解,叶修又已经揪到一个地方:“这里,这个双虎掌,你不觉得有些突兀吗?”

“有吗?我觉得恰到好处啊……”魏琛继续着他的茫然。

屏幕上放的是烟雨和霸图的团队赛,烟雨的两位近战型角色在楚云秀风城烟雨强力的地图轰炸掩护下猛然近身,结果却被大漠孤烟猛然间一个更快的返身欺近了二人,然后一个双虎掌左右开弓,把两个角色一起给轰了回去。

“云身双虎掌,不就是这么用的吗?”魏琛说着。云身是拳法家的一个闪身移动技,云身中出双虎掌,通常就被称为云身双虎掌了,是拳法家很常用的技法之一。“云身起得晚了点,但双虎掌出得更早了。”叶修说。

“……”魏琛又是看着叶修在这重放了两遍,终于放弃:“好吧谁能看出来?”

魏琛这话是冲着陈果的,陈果立刻摇头。云身双虎掌,这种基础套路的她也知道,但每个人用起来当然各有不动,韩文清这样用,看起来效果相当不错,她真看不出到底有什么地方不太对。

“如果是以前,他不会这样用的。”叶修说。

“那以前他该怎么用?”魏琛问。

“那现在是更强了还是更差了?”陈果问。

叶修只是摇了摇头:“还说不上,我看的话,他大概也是在摸索中。”

而后叶修接着往后看,又是找了好几个地方在那说,结果魏琛和陈果继续一头雾水。听着听着两人总算是明白了,韩文清的这些改变,目前还比较细碎,有些地方甚至只是暴露了一种操作的意图,结果也能被叶修这家伙看出来然后在那巴啦巴啦。

“这里他迟疑了……”

“这可不是他以往的风格……”

“这大概是想……”

到最后,听着叶修给出结论也完全无法和叶修同调的陈果忍不住感慨:“最了解你的人,往往就是你的对手,这话果然没有错。”

“没有错。”魏琛点头。他终于不紧张了。看不出叶修所看出的这些情况,这完全不是他水平的问题,而是他对韩文清的了解熟悉远远无法和叶修相比,再加上叶修号称荣耀教科书,这样单提一个非术士的职业来说,他的造诣也确实要比魏琛更深一些。】”

“呵。”韩文清轻笑

“叶神,真的很了解队长。”张新杰看着叶修的态度转变了。

从不接受到慢慢接受再到可以和他们撩骚

或许是想通了吧

“那段时间队长真的在做改变。”张新杰敲着桌子“为了冠军。”敲桌子的手停了。

“在座的那个不想要冠军?”张佳乐自嘲的说了说

“就你最想要了。”黄少天说到

不亏是机会主义者

专门挑张佳乐的痛处戳而且一副开玩笑的口气让人觉得他真的在开玩笑。

不会让人反感。

“可是我已经有了。是我最爱的领队带领我获得的。”张佳乐看着叶修说到

“是是是,要不是你们牛逼我也带不了。”叶修说

“叶修,我可以和你一起获得更多的冠军”苏沐秋正经的看着叶修“所以,出道吧少年!”

“出道什么鬼哈哈哈哈。不应该复出吗?”叶修笑声收了起来“不了,我要回家。”

他当年离家的时候。

父亲才三十多岁,叶秋小小的,小点还是刚出生不久的小奶狗。

十年后回家。

父亲两鬓也粘上了黑灰色,叶秋已经是一个可以撑起公司的总裁了,而小点也老了。

时间总是最无情的。

他赋予了你些东西,也收回了你一些东西。

叶修的眼里,父亲还是那个穿着军装不苟言笑的,每当他犯了错,就会把他撵着满屋子打的。

叶秋在旁边故作高冷的看着,嘴角的一丝笑意却藏不住

母亲劝阻着父亲,叶修就趁机躲在母亲后面,父亲就会一脸无奈的说“都是你惯的。看他以后怎么办。”

……

“好啊我也和你一起回去见见岳父岳母。”苏沐秋勾搭着叶修。

回忆被打断

“要点b脸。”方锐说到

“就是。”苏沐橙帮腔

“沐橙你是不是我亲妹?”苏沐秋问道

“不是。我是叶修妹妹。”苏沐橙说

“呵,女人。”

“呵,男人。”

“【叶修话也不说,带着三人直接冲进战团,没冲BOSS,专杀玩家。斩楼兰一看这位爷来了,当然也要给予支援。有了支援,尤其是牧师的支援后,叶修几个更是横行无忌。除了义斩天下的人,其他人碰上就打。

“这样抢BOSS真是……太粗暴了……”斩楼兰看着其他公会都被搅合得乱成一团,好生感慨。看叶修这架势,这简直就是要清场嘛这是何等的霸气。】”

“不错我喜欢。”肖时钦说

“谢谢夸奖。”叶修

“不愧是朕的男人。”王杰希说

“边去。”

“美人,让朕来宠宠你。”王杰希笑着说

“我觉得咱们这个空间可以改个名字叫,骚话空间了解下?”

“不了解谢谢。”肥肥回到

“【“那家伙……”叶修一怔,没去细问就已经猜了个七七八八,连忙叫道:“包子快去把门守住。”

“嗯?”包子抬起了头,疑惑了一下后,却还是摘下耳机起身朝训练室的房门走去。

室里三人都是一怔,叶修随即反应过来 ,吐了口血:“我是叫你守游戏里的”

唐柔那已经笑喷了,魏琛却是一脸严肃:“这绝对会是我们的一个破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妈这个包子哈哈哈哈哈哈。”

“好可爱啊。”楚云秀笑着说

“兴欣有这个二货居然能赢???”孙翔疑问

“轮回有你这个天才居然会输??”方锐说到

对于情敌。

一个字就是:怼

怼蓝雨庙,微草药,轮回牛郎团,霸图养老院各种怼。

守护好兴欣叶修修,兴欣全员有责。

………………………………………………………………

写第一段的时候有种想哭的感觉。韩文清在改变,因为他的年龄在联盟里老了。

手速,在退化,联盟里新人辈出。

其实韩文清是欣慰的吧。

叶修也是欣慰的吧。
………………………………

还有我发现好多文里把叶修他们塑造的太完美了,但是我喜欢

评论(24)
热度(7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奶茶不要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