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岁月与时光对你温柔以待,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愿心之所愿无所不成

蓝雨兄弟日常维修【为修】的塑料友情

这是给我六七的贺文 @六洵无决意。

1.

黄少天喜欢叶修,喻文州喜欢叶修。

这个是蓝雨全队都知道的事情。

连食堂大妈都知道的事情。

经理也知道,但是人家谈恋爱自己也管不了???

经理摸了摸自己的头发,又掉了几根呐,安慰自己没事咱们蓝雨终于不用自产自销了。

可这为什么喜欢的是同一个人???

蓝雨双核除了在比赛上不破裂之外。

日常塑料情。

2.

例如:

叶修第八赛季退役的时候,黄少天鬼鬼祟祟的跑去给叶修打副本。

获得一包榨菜。

挑战赛

喻文州帮叶修做分析。

获得一句,你要是困了就接着去睡吧。

当喻文州机智聪明的发现黄少天去找了叶修的时候。

呵呵,塑料友情,破碎吧。

3.

黄少天遇见叶修是因为魏琛。

喻文州遇见叶修是因为魏琛。

很好一条起跑线上。


4.

黄少天和喻文州是怎么知道互相成为情敌的?

当某次比赛分析结束后。

黄少天偷偷摸摸的掀开了喻文州的那个不为人知的小本子。

惊奇的发现。

本子上tm全是我老婆。

怪不得那么神秘。

呵,小三。

喻文州看了一眼黄少天就知道,呵,男人。

情敌拔刀吧



4.

黄少天手速快,众所周知。

喻文州在职业联盟里手速慢,也不是什么秘密。

每次看到黄少天抢到叶修绝版手办,首版,限量版都会气的牙痒痒

某天。

黄少天没有抢到叶修限量版海报。

小卢抢到了。

“小卢小卢,你把海报给我吧嘤嘤嘤,哥哥我罩着你。”黄少天在卢瀚文身边小声逼逼

“不,我是帮队长抢的。”卢瀚文义正辞严的拒绝了黄少天。

“嗯??什么鬼?”黄少天呆了

“队长说我帮他抢到,他不给我暑假报补习班。”卢瀚文看着黄少天说到

“还可以这么玩???”

“是的。”蓝雨凡是在训练的人齐声声的回答。

“你们都被收买了?”黄少天问道

“没错。”

“啊朋友再见,啊朋友再见,再见吧再见吧再见吧再见。”

5.

喻文州心机重,黄少天虽然聒噪但是别忘了他是个机会主义者啊。

见缝插针就是他的基础知识。

喻文州正在温柔的喂叶修吃烤串,黄少天在一旁戳着串。

灵机一动

“老叶你喂我吧。”黄少天眨着他那双黑不溜秋乌漆麻黑的眼睛[你够了]

“都多大了还要人喂?天天宝宝?”叶修虽然嘴上这么说。

可谁不知道他刀子嘴豆腐心。

还是喂了过去。

黄少天看到喻文州背后泛起黑色的花。

笑看,老叶还是最宠我的。

喻文州:再怎么宠你,也只是把你当孩子

黄少天:我起码可以当孩子他喂我而你不行。

喻文州:……我很行。

本场mvp:黄少天

评论(15)
热度(3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奶茶不要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