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岁月与时光对你温柔以待,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愿心之所愿无所不成

【all叶】当国家队看了全职【119】

新闻上,好友们一个个调侃着,哦,魏琛啊那个老猥琐啊。

可是知道英雄迟暮,老将的愁苦?

我们可以禁得住很多的考验却逃不过岁月的残忍。

曾经的风华正茂到两鬓苍苍只是转眼即过。

“【“所以说呢,我觉得,不如就只找一家,然后双方约定,直接让他来买断,这样的话,技能点的优势没有扩散到全联盟,我们能得到的利益,也未必就比卖这么多家来得少。”叶修说。

“禽兽,你必须承认你是禽兽,这么禽兽的主意只有禽兽才想得出来。”魏琛不住地说着,貌似是在夸赞来着。

“那么你准备找哪家俱乐部呢?蓝雨?霸图?轮回?我看轮回不错,这俱乐部现在野心大,可能能出的价钱最高。”魏琛说。

“轮回是不错,但我觉得吧,他们可能还不是最迫切的。”叶修说。

“那还有谁?”魏琛纳闷。

这时候,陈果竟然是突然反应过来,猜出了叶修的意图:“斩楼兰”】”

“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轮回不是第一家啊哈哈哈哈哈,周泽楷你得瑟啥,哈哈哈哈哈。”黄少天笑的眼角有滴生理盐水滑落

“对啊。叶神第一个找的可是我。”楼冠宁笑着说,刺激他们一下也挺好玩。

“那又如何?最后还不是轮回得到了?”周泽楷说

“周泽楷你要点b脸”张佳乐说到

“联盟第一脸了解下。”周泽楷抱着手说到

“你和叶修换个名称吧。”肖时钦提议

“那我们可以组一个cp了,互补组。”周泽楷回到

“那我也可以啊。”喻文州笑到

“这个是三p??”李轩摸了摸下巴“周喻叶??”

“丑拒。”周泽楷笑着看着喻文州,喻文州脸上的笑容瞬间扭曲

“争风吃醋,我喜欢。”楚云秀小声逼逼道

“周喻了解下?”叶修吼了一声“你们看三国里就有周瑜,虽然最后病死了。咳,可是你们这个cp还是有历史依据的对吧?”叶修本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原理

“喻叶了解下?榆树上的的叶子,所以你是我的。”喻队用他那迷倒万千少女的嗓音说到

搞得众人一阵恶寒

“周叶。昼夜不离。”周泽楷眨了眨眼试图电晕叶修

“黄叶。嗯。。。”黄少天想了想没想出什么词“联盟里最铁的哥们。”

“对,只是最铁。”张新杰迅速补刀“黄叶,枯黄的叶子 ,证明你们的爱情并不长久只能是友情。”

“那你?张叶?有啥?肮脏的叶子?”黄少天反怼到

“心脏组了解下。”喻文州说到

“队长!!!”黄少天表示自己要嘤嘤嘤了

“【于是叶修点了点头,轮回经理刚松了口气,却听到叶修在说:“1500万,不是买断吧?”

轮回经理刚放松心情想喝口茶的,时候就吐回杯子里了,差点还顺带吐两口血进去。

“开什么玩笑”轮回经理这可有点急了。

还想再涨点你就好好说嘛这价你居然说不是买断,这简直是狮子大张口。

“我觉得,买断的话,还是差点。”叶修不紧不慢地说着。

轮回经理意识到刚才自己有点失态,镇定了一下后把吐过的茶杯放到了一边:“那你说呢?”

“3000万吧”叶修说。

这要不是并不太熟,轮回经理真想上去给这家伙一脚。
昨晚他们连夜召开的会议,其实就是对这一交易可能的收益进行了一个完整的核算。考虑到各个方面,可能的风险等等,3000万只可能出现在拥有绝对保证中。

什么叫绝对的保证?

比如这东西拿去,百分百联赛冠军,那3000万,可以。
这样的保证当然不可能,所以3000万也不可能。

“叶神你来,咱们来好好算一算。”轮回经理说着,他决心给叶修清楚地展示一下3000万的话应该是个什么概念,让这个狮子大张口的家伙感到惭愧。

结果叶修根本没想着听他算,只是很遗憾地道:“怎么,不行吗?”

…….……

“行了行了,你别算了。我承认,3000万是个玩笑。”叶修说,轮回经理刚松了口气,但不想叶修继续又说了一句:“但你也得承认,1500万,也有点玩笑了。”

“1500万怎么是玩笑呢”轮回经理急了,“我来给你算一算。”

“你怎么总想要算呢?你昨天一晚上就在通宵算这个吗?”叶修说。

轮回经理一怔。还别说,他们昨天一晚上还真就在算这个……

“咱们明明都是很清醒的业内人士嘛,真要算个谁对谁错出来的话,你觉得1500万真的十分靠谱吗?”叶修说。

“怎么不靠谱了?”轮回经理急道。

“2200万吧”叶修说。

“怎么?”轮回经理一怔。

“3000万是个玩笑,1500万也是。那就各退半,理应是2250万,我比较大方,多让你50万好了,就2200万吧”叶修说。

“2200万就靠谱了?”轮回经理说。

“你觉得不靠谱?”叶修说。

“完全不靠谱”轮回经理说。

“不如我们找人来评价一下看看?”叶修说。

“找人评价?”

“比如霸图啊蓝雨啊微草啊什么的。”叶修说。“2200万多了。”轮回经理说。

“那你觉得呢?”叶修问。

“1800万。”轮回经理终于对1500万的价有了松口了。

“2100万”叶修说。

“这样有意思吗?”轮回经理哭笑不得。咱这是大买卖啊,不要像菜场买菜一样一毛两毛的还价行不行。咱这加一点减一点,都是百万上下,那加减就要说出加减的道理。没有理由,谁会平白无故多让几百万给你呢?
“好吧好吧,2000万,我知道这个价格你一定可以接受的。”叶修说。

“2000万……”轮回经理略有些郁闷。】”

“真黑啊。”王杰希感叹到

“不是每个战队都当冤大头的。”黄少天说“起码蓝雨不会。”

“你确定吗?”蓝河弱弱的问了一句

“我我我不确定。”黄少天低下了头不管是因为美色还是因为这个带来的利益

蓝雨好像都不得不买一样。

“嗯。”喻文州似乎肯定了一下,肯定了蓝雨会买。

“两千万其实不算啥。”叶秋成功的拉起了仇恨

如果眼神能杀死人的话,叶秋已经死了千万次了。

“向有钱势力低头。”月中眠表示怕了怕了。

“败家孩子。”叶修拍了叶秋的头

叶秋孩子气的吐了吐舌

………………………………………………………………

极其短小。你们有什么想让我写的阅读片段告诉我一声有时候我会漏掉。

@一腔野

评论(31)
热度(6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奶茶不要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