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岁月与时光对你温柔以待,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愿心之所愿无所不成

【伞修】论叶秋的悲催生活

有年龄差,大叶修小叶秋。
不是双叶![预警]

叶秋最近很郁闷,因为他爸妈出去旅游了,度蜜月去了。

然后

自己就被扔给自家哥哥了。

自家哥夫,看着自己的眼神很不对劲。

叶秋恨不得拿着手里的牛奶泼到苏沐秋那张脸上,大声的吼道:!你以为我愿意吗?还不是老爸老妈出去玩了不带我!你以为我想吃狗粮吗?

身为叶家的次子,从小的教养告诉他,不可以,不可以这样对待别人,尤其那个人还是你哥夫。

叶秋就这样生生的忍住了。

叶修怕叶秋一个人在家无聊,便带着他和苏沐秋一起出去了。

苏沐秋当时的眼光恨不得把叶秋生吞活剥了,这可是他静心安排的计划!

对上叶修的目光,苏沐秋忍住了,带着一脸特别温柔的笑容对着叶修,叶秋像吃了苍蝇一般。

这次回去,叶秋就想说一句,mmp。

不要问为什么!

你可以试试原本满心期待的以为自家哥哥是爱自己才带自己出去的,哥夫的眼刀子忍了,你们的狗粮吃了。

结果,出去之后。

买东西买的双份的,还是自己爱吃的,以为自己会得到一份,毕竟叶修这么爱自己。

然后呐??

让付钱,可以既然是给我的我付呗……

转身,就递给了哥夫。

叶秋:表面笑嘻嘻心里妈卖批。

叶秋拒绝了这份狗粮并且踢翻了狗盆。

评论(1)
热度(163)

© 柠檬奶茶不要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