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岁月与时光对你温柔以待,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愿心之所愿无所不成

【all叶】当国家队看了全职【114】

“【“你呢,你又是搞什么?刚刚退役没多久,就要搞复出,还闹得满城风雨的,你这是闹哪样?”魏琛狠狠惆怅感慨了一把后,开始反击叶修。

“嘿,我思前想后,决定还是在最后的时刻轰轰烈烈地再闹上一遭。我可不想过上个好几年后,一个人抱着个银武在网游里寂寞惆怅。”叶修说。

“滚滚滚滚滚滚滚”魏琛一连骂了七个滚字。

“怎么样,让兄弟捎你一程吧?让你也故地重游一把。”叶修说。

………………

“时不可失啊,这次你拥有一个多完美的理由啊”叶修说。

“什么理由?”

“你的银武被我绑架了啊为了拿出去,不得不复出。对于没下限的你来说,这个理由足够了吧?”叶修说。

“滚”魏琛骂。

“你行的”叶修回了他三个字。

这三个字,就是魏琛所面对的另一大阻力了。他现在就像一个彷徨的小新人一样,对自己的实力十分的不自信。

“你觉得,我现在,相比当年还有几分实力?”魏琛问道。

“技术、手速,这些实在是难以再找回当初。但你的没下限依旧,真让我感到欣慰。”叶修说。

“几年前,是喻文州在默默地向你学习,现在到了反过来的时候了。时隔几年之后,杀他个回马枪,还他一个惊喜,怎么样,是不是很带感?”叶修说。

“嗯,听起来不错……”魏琛想着这种感觉,突然也有了几分憧憬。

“那还犹豫什么?”叶修说。

“我现在忽然在考虑的是,按规则你这个王八蛋至少得歇一年,也就是说下个赛季你是肯定赶不上,要赶下下个赛季。到时老子以32岁的高龄重返职业联盟?给大家当爷爷去吗?”魏琛说。

“32?你那么年轻?你不是40多了吗?”叶修纳闷道。

“你大爷”

“我们也需要一定的时间磨合准备一下。你也不想只是回去灰溜溜地转个圈就出来吧?话说你当年得过冠军没有?”叶修说。

魏琛一头黑线。职业联盟头三年的冠军都是这货的嘉世夺走了,这谁不知道?这家伙自己现在在那装无知,职业圈最没下限的人是谁来着?

“你的意思,你复出的目标是夺冠?”魏琛问。

“除此还有什么目标是更有意思的?”叶修反问。

“好,这个目标不错。哈哈哈哈,联盟的少年们,颤抖吧,本大爷要回来啦”魏琛大笑表情送上。

“你决定了?不再多考虑一下了?”叶修问。

“啰嗦个屁”魏琛说。

“那咱们就要面对一个现实而关键的问题了。”叶修说。

“什么?”

“以你的没下限,你怎么让我相信你不是为了骗回银武在这和我虚与委蛇?”叶修说。

“哎哟……这还真是个难题。”魏琛自己都承认。】”

“还真是杀了我一个回马枪。”喻文州笑到

“老魏真的不是40多?”方锐丝毫不放过任何可以怼魏琛的机会,谁让魏琛那么猥琐。

“咳,他只是看着比较老,岁月在他的眼角开出了花而已。”叶修说

“岁月斑驳了他的头发?”

“划在了他的额头上?”

“手再也不像当初那么细致了?”

“唉停停停,这不是小学的时候咱们写的作文我的老父亲吗?”叶秋出声说到

在空间里叶修老爹揉了揉眉,这俩熊孩子,跟以前没差一个比一个皮。

“神特么,我的老父亲”孙翔爆出口,要是魏琛是叶修老父亲自己老丈人不就是魏琛了吗。

简直卧槽了。

孙翔的脑回路不是一般人,有时候还是反向思维。

“老魏挺不容易的。”叶修说到

“谁容易?”韩文清问

这个人啊,总是那么温柔,那么体贴。

他记得任何一个人的喜好,却从来不在乎自己的。

他让其他人活的精致,自己却五大三粗的过着生活。

大家都称赞王杰希的艰辛,都调笑王杰希是微草好爸爸,可是那个队长不辛苦?

嘉世貌合神离,所有的指责全指向叶修,那些糟糕的评论,谩骂,流言和蜚语。

叶修只是笑笑,那能怎么办?难道一个个怼回去?又不是小孩子了管那些干嘛。

佛系养生,活得久一点这才是最重要的,管那些虚无缥缈的没有实际攻击的东西干嘛?

脑子有坑吧。

叶修不会想到雇水军来给自己洗白,不会想到明明不是自己的错却要背负骂名。

他会委屈会难过会伤心但是这不会阻挡他的脚步,一个人如果有了执念有了执着是异常可怕的。

不怕你失败只怕你有耐心和执着。

“人活在世,有谁过的轻松?”叶修耸了耸肩,丝毫不在意

“【“蓝晶骑士你们杀过几次了?都是哪家公会杀到的?”叶修问。

“……”

“怎么不说话?”

“我不是你的卧底……”蓝河有气无力。

“你们公会的情况你已经说过了……我现在问的是其他公会。”叶修说。

“其他公会的事我当然不知道。”蓝河回道。

“呵呵。”叶修笑。

蓝河觉得郁闷极了。说起来也是,自己这谎扯得顶多骗骗新手村的菜鸟。杀BOSS,就算自家没抢到,但最终被哪家抢到了,这么一点简单的事还有不知道的?

“蓝晶骑士目前抢过三次,分别是霸气雄图、中草堂和嘉王朝的人得手了。”蓝河说着。

“你们公会怎么这么弱啊”叶修说。

蓝河不语。我们公会在其他BOSS的争夺方面大获全胜,这种事你以为我会告诉你吗?蓝河心下想着。】”

“哟,不错啊。”叶修摸了摸下巴“蓝溪阁的boss以后我们包了。”叶修眸子里露出的满是狡黠

“不可能!!”蓝河暴走道

“小许坐下。”喻文州笑着说

一丝丝危险靠近,蓝河感到不妙,我需要奶妈加血然后肉盾,再给我个逃跑技能加满!

喻文州:我媳妇永远是最美的,他说什么就是什么,不准反驳

众人:gun

“到时候我把材料买回来不就得了。”叶秋撇撇嘴

用得着这么费劲嘛,只要叶修撒个娇就算是天上的星星他想要都给他摘回来。

“那样一点意思都没有。”

玩游戏只是纯粹的玩,RMB少砸怡情,大砸就没意思了。

虽然那个买了十万的材料,但是时间不够,人手不够只能如此。

“我不是你,体会不了你的感受。”叶秋说

在叶秋眼里不是什么是钱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么再加上卡。

“嗯。”

你不是如同我一般,爱游戏宛如镶壤在心里,不可割舍。

哥,我多么想,受你所受过的苦,体会你所爱的游戏。前者,十年的时间我补不回来,后者,我会用余生陪你共度。

“【“我们的人都不行,兴欣的人不是更送死?”有人如此质疑着,结果立刻有人反对:“不一样。”

“怎么不一样?”

“指挥不一样……”

一句话,所有人沉默了。

指挥……这个实在太不一样了。人家那边的指挥放眼整个荣耀界都是一等一的,他们这边呢?根本就不好意思在这上面和人做比较。】”

“看到没。”叶修说,样子像极了一个拿到了糖果的小孩子炫耀着手中的糖

你们看到没?

这是糖,最好的糖。

被我抢到了。

“【众卧底把叶修指挥的消息记录纷纷截图下来,当作卧底生涯获取的一次重大情报,随后迅速交给公会会长,以便参详君莫笑指挥的奥义。

六七百人,乱轰轰地就把BOSS给打死了……

这帮卧底的荣耀生涯中,每每和人聊天时,都很喜欢讲述一下这番经历。而这句开场白,在他们的圈子里很长一段时间经久不衰。】”

“唔,没想到我居然这么厉害?还流芳百世?”叶修笑到

或许多年后,在某个街头的某个小酒馆里,烟雾缭绕,因为喝了酒的缘故眼睛有点迷离。

这时的叶修,酒量不再是一杯倒了,磨练了那么多年,早已可以在酒桌上谈笑风生,千杯不醉。

那时的叶修,不经常抽烟了,偶尔犯了烟瘾抽上一根过下嘴瘾,跟着一群老哥们说。

我当年啊……

我当年是何等的意气风发。

何等的幸运,离家出走遇见苏沐秋,苏沐橙,到了联盟里遇到了一群知心好友。

那个时候荣耀已经很发达了,有天赋的人也越来越多,大部分持着支持态度对待电子竞技。

历史的荣耀早已翻了一页又一页,他们这些开荒的老大神都已经娶妻生子,孩子都已经十几岁二十几年少正青春如同当年的他们。

他们还会偶尔聚聚,在一起侃大山,聊着当年的威风,似乎宛如昨日。

然而开头依旧是

我当年啊。

我当年啊,喜欢一个人,我不是同性恋可是我喜欢的人和我一样是个男人。

我当年啊,有很多情敌,后来我们np了。

………………………………………………………………

晚安
我改名如流水。哈哈哈,被吓到了呐

评论(24)
热度(7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奶茶不要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