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岁月与时光对你温柔以待,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愿心之所愿无所不成

【all叶】当国家队看了全职【112】

叶修叹息了一声似感慨,联盟的人褪去所有华丽的外衣,去掉所有的光环,只不过是一个普通人而已。

他们只是有高人一等的手速,在联盟里拼命的朝着自己的目标和理想走去。

叶修起身帮老魏掖了掖被子看着他的睡颜也是无奈了,这货当年可是威风的很啊。

想当年老韩那张显老的脸和魏琛本就老的脸坐在电脑旁,术士猥琐的蜷缩在杂草中,拳法家猛烈的出拳找出术士的藏身之所。

拳法家已经把术士的血打落不少

术士猥琐的发出一个六星光牢,混沌之雨,死亡之门。

拳法家无处可逃,最后魏琛的屏幕上出现荣耀。

那时候的魏琛真是意气风发,真让人感叹岁月是把杀猪刀一刀一刀割在魏琛脸上。

叶修坐会到座位上去开始读着:“【“知道这人是谁吗?”叶修问她。

“我管他是谁”陈果气上来也是什么都不怕的。

“他叫魏琛,听过这名字吗?”叶修说。

“好像没有,是谁?”陈果听到叶修这样郑重的介绍,稍稍冷静了一下。她估计这人的来头恐怕不小,保守估计得是职业选手。但是,这个名字……陈果脑中盘旋了一下,一时却真得没什么印象。

“他现在已经退役了。”叶修说。

“哦……退役很久了吧?”陈果说,难怪不知道,如果是很早以前就退役的,她没印象也不稀奇。

“嗯,在退役之前,他是蓝雨的队长,索克萨尔最早的操纵者。”叶修说。

“啊……”陈果顿时更冷静了。索克萨尔是荣耀第一术士,目前是在蓝雨战队队长喻文州的手里。陈果想到这人应该是个职业选手了,却没想到竟然是队长级别的人物。职业圈中队长级别的,大多就是这战队的当家选手。就算不是,也基本都是全明星级别的。更何况,是蓝雨这种强队的队长。

“怎么跟个土匪似的……”陈果还是忍不住要说。

“咳,社会人士,匪气重了点。当年我们刚入荣耀的时候,他年纪就挺大了,打了两年就退了。”叶修说。

“很厉害吗?”陈果说。

“喻文州和黄少天你总该都知道的吧?都是他一手带出来的,这两个人的风格,差不多都是从他身上继承到的。”叶修说。

“手残和话痨?”陈果问。

“你能不能想点好……”叶修吐血。

“呃……”陈果显然只是故意那样说的。喻文州和黄少天那是什么人物她很清楚,实在有些不敢想象眼前这个超没下限的家伙居然教导出了这样两个顶尖的高手。】”

“去tm的话唠和手残”黄少天嘴里逼逼叨叨“唉谁让这是自己媳妇的老板呢。只能退让了。”

“少天啊。”喻文州笑眯眯的说“你刚刚再说什么?”

“没什么。”黄少天摇头否认。

不得不说蓝雨双核是一个伟大的组合

他们有脑比手快和嘴比手快的两个人,他们在一起也是很厉害的。

但是荣耀里不可能只有配合二字,更多的是心有灵犀和超高技术的操作做到真正的一加一大于二。

叶修最羡慕的不是繁花血景而是蓝雨双核。

繁花血景是两个人的故事一个人是抒写不出来的,繁花血景也有遗憾。

而蓝雨双核没有。

不过最近出现了一个新的组合烦花文景,倒是可以让霸图和蓝雨合作下。

“如果两个人在叶神身上自由的飞翔会怎么样?”楚云秀给苏沐橙咬耳朵道

“哦蓝雨双核,繁花血景,虚空双鬼?”苏沐橙淡淡的说

“虚空里面都是直男。”李轩说,他可没忘记刚刚苏沐橙的眼睛。

就像地狱里爬出来的罗刹。

“【“真让你说对了,几个大公会内部都有悬赏,就是针对你,杀一次,五百块有的公会还有贡献度的奖励。”陈果看过连忙告诉了叶修。

“这货还真是为钱来的啊”叶修无语。

“混得够惨的。”陈果评价。你要一般人也就算了,照叶修介绍这也是很有来头的大神级人物,结果为了五百块就这么劳师动众,真够凄惨的。这一下来了20人,回头钱怎么分啊?一人25块?还是击杀者拿个300块,其他人一人十块?怎么分都感觉挺可怜的……

“但也不全是,主要应该还是找点乐子,反正闲着也是闲着,看到这有个五百块的活动,没事干,就来玩玩吧”叶修分析对手的作案动机。】”

“靠,谁说老子混的惨。”魏琛像诈尸了一般,跳了起来

“卧槽老板娘你……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人。”魏琛说“我可是很有钱的手握千万。

“我不比你少。”周泽楷说到

“呵,狂妄小生,你不过就是靠脸吃饭吗?”魏琛撇撇嘴不屑道

“起码人家可以靠脸,你可以吗?”叶修说

“你是不是忘了我胡渣下面英俊潇洒的脸了?”魏琛一副古代富家公子调戏美女的样子

叶修把魏琛手拍掉“就你?我家小点都比你好看。”

“小点?你儿子?”魏琛问

“我可qnmlgb,小点我家狗。”叶秋说到

“卧槽老夫竟然不如一条狗??”魏琛捂住胸口“原来在你眼里我是这样的人吗?叶修你无情你无意,你把我上 了之后就不负责了?你就拍拍屁股走人?这是不可能的。”魏琛作势要亲上去却被苏沐秋拉住衣领

苏沐秋及其中二的说“我家阿修可是你等凡人可以肖想的?”

“我家小点每天使用美国进口狗粮光一个月的狗粮都是一万多再加上各种护理费和保养费你猜猜你俩谁过的好?”叶秋说

“靠,真是人不如狗系列。遥想当年老夫可是拳打韩文清,脚踢叶修的人。”魏琛砸了砸嘴又想到什么对着叶秋咒骂了一句“万恶的资本家,在以前你可是要狗带的。”

“现在又不是以前你还真有月光宝盒可以穿越回去啊,醒醒吧你不是紫霞仙子你没有至尊宝没有月光宝盒。”张佳乐说到

“呵,谁要紫霞仙子那么凄美的爱情故事啊。”魏琛一脸不屑

“哟老魏你还看过?”叶修说到

“不然呐?不然我看什么?”魏琛一撇,看到李轩露出的猥琐笑容。“真是污秽。”

“【“银武,出来吧”叶修大叫。

“叶秋,你不得好死”魏琛呐喊声中,迎风布阵大头朝下,摔了个干净。

“**,叶秋,你他**叫魂啊你真的不得好死”摔死的一瞬,魏琛立刻点开装备栏,结果一看,当场就再度骂了出来。叶秋的那一声喊像是招魂一样,居然真的把他的银武给招走了……

“哈哈哈哈,老魏,哭泣吧”

灵魂不能发出声音,也听不到声音,结果魏琛就看到君莫笑头顶着这么一串文字,然后一个狂笑的表情,在他尸体上晃来晃去,气得他差点没背过气去。点开好友栏,连忙添加君莫笑好友,结果直接就被拒,人是干脆就不开好友。

“叶秋你大爷你大爷大你大爷”魏琛狂骂,但也知道游戏里的人是无论如何也听不到的。结果倒是他这边上网的网吧里呼啦啦站起来一串人:“他**的哪个狗日的一直在骂叶秋”

“是老子,怎样”魏琛一拍桌,哗一下也是站起来了,身边立刻跟着站起来十几个人。那边站起来骂阵的游戏宅一看,这边十几二十人的,不是混混就是流氓,顿时也呆住了。虽然很替自己的偶像不忿,但是,还是自己的人身安全更重要。于是点了点头:“好汉,骂叶秋啊?大家一起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汉骂叶秋啊?大家一起啊”叶修笑的直不起腰来,眼角还含着生理盐水。

叶修笑的直岔气,叶秋的脸上也是红一阵白一阵的简直跟美术生的调色盘一样多变

“我的妈哈哈哈哈哈哈哈。来老叶让我吸一口欧气”黄少天说

“不给不给哥可是荣耀女神眷顾的人。”叶修叉腰一脸理直气壮的说

“行行行你是受你说的什么都对。”唐昊说

“啧。这空间不能待了。”叶修无奈。

“要不要换个?”系统的机械音在这一瞬间显得很突兀

“不用了。”

系统纳闷,都说女人多变这个男的怎么也这么多变。

或许因为他是个受的原因吧

评论(45)
热度(79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奶茶不要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