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岁月与时光对你温柔以待,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愿心之所愿无所不成

南兮。

一个可以和我皮的人,一个超级宠溺我的人。

(我们两一眼辨攻受的,有没有,没错我是攻)

樱花落下需要三秒钟,认识一个人要半年,喜欢一个人要一句话,忘掉一个人要一辈子。

南兮就是那种我要一辈子忘不掉的人qwq

相识特别简单,相交也特别简单。

南兮身边总有万千星辰bulinbulin的。

我这个人做什么事都不长久,除了喜欢。

我觉得有一句话特别适合我们

三月桃夭,五月香槐,怎及你衣袂染风,予我半世从容。

今生遇你乃我幸也。

今生至此爱你如痴。

表白笔芯qwq。

南兮我想跟你说一句话,你有毒啊,我上瘾了qwq。

你还想要个爸爸么,我把我的王杰希爸爸分给你,来叫岳父【皮这一下我很开心】

套路是我学的但是撩你我是真心的qwq

介绍下这我老婆 @南兮

评论(23)
热度(46)

© 柠檬奶茶不要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