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岁月与时光对你温柔以待,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愿心之所愿无所不成

【all叶】当国家队看了全职【107】

声音不似女生般清脆也不似韩文清的嗓音般低沉。

悠荡在空间里,似酒般浓厚,香醇。

“【“呃……”叶修犹豫。

“你有什么想法?”陈果看出这家伙貌似是有阴谋的样子。

“从拾荒者的角度来说……”叶修这刚说了一半,就见世界频道闪过一条消息:“恰克小镇,坐标45,74发现荒野镖客”

“哎哟,这是哪位啊”叶修立刻叫道,“他做出了我要说的,一个专业拾荒者该做的事。”

陈果望着这条世界消息之后一连串的各种表情,已经无语了。可以预见,眼前恐怕立刻就会是一场腥风血雨。也就是这条消息在世界上被发出的时候,那杀BOSS的队伍明显乱了一下。刷刷两道白光,就有两名玩家当难不慎遇难了。】”

“拾荒,叶修你也够丢人的了。”韩文清无奈的看了看叶修。

一介大神,四冠在手。

以前的斗神居然跑去拾荒,这也是…………

“怎么了?搞得你没拾过荒一样,荣耀始于网游。”叶修语重心长的说

“呃?”莫凡有点愣,突然出现在这里而且还有那么多人认识的人。

不得不说。

他有点慌。

他们不是在苏黎世么?

还有那个男的谁啊,没见过。

莫凡点了点头,空间里又放几把椅子,莫凡挑都没挑就随便坐了一把。

现在的座位大概是这样↓↓↓

            韩文清  月中眠  方锐
叶秋抱着叶修  苏沐秋   黄少天
  莫凡  周泽楷            喻文州       
      张新杰            王杰希
      肖时钦            苏沐橙    
      李轩                楚云秀
       孙翔                唐昊
             许博远           张佳乐

〖不要问我怎么排的,我随便排的。〗

“真是个闷葫芦。”黄少天看了看莫凡说到

“你以为人人都像你一样啊。黄话唠”张佳乐怼到

“比你好,起码我拿的冠军比你多。”

“别欺负人家二乐,人家可是拿过世界冠军的人。”叶修说

张佳乐仰了仰头,对黄少天蔑视到,看叶修不还是帮我?

黄少天眼里蹦出火苗,叫嚣着,想要吞噬张佳乐。

张佳乐对此一屑不顾。

谁让我们爱的是那神一般的男人呐?

他?他是谁?他只不过是情敌而已。

我?我终会得到那神般的男人。

那个人已经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了,只恨不能从竹马到白头。

“【结果哪有人理会这茬啊大家都在围观君莫笑呢

“啊,真的是君莫笑耶”

“是叶秋大神吗?”

“我能摸摸吗?”

叶修发了个汗的表情,结果也没人太在意,大家一边说着,一边早已经飞快点开君莫笑的角色资料,欣赏装备。结果除了那个查看不到属性的银武,其他装备朴素的都快让这些神之领域的玩家吐了。

“大哥你真的是叶秋吗?”暗香疏影也在问呢这个八卦,近期只要是荣耀玩家没有不关心的。

“你猜。”叶修回道。

“我猜你不是。”暗香疏影的语气看起来很自信。

“怎么?”叶修说。

“叶秋大神会和我们一起过来拾荒这么猥琐?”暗香疏影回道。

“哈哈哈哈……”陈果一边消息,一边意味深长地看了身边叶修一眼,看他如何回答。

“我是叶秋”叶修说。

“切……”暗香疏影完全不信。

“切切切切”其他人也跟着起哄。陈果笑得腰都直不起来了。】”

“你还别说,我就这么猥琐了。”叶修随意的靠在叶秋身上

“我好像听到有什么东西碎了。”苏沐秋对着自家的妹妹说

“那是叶修的节操。”苏沐橙说

“嗯”方锐点头

“哦。”叶修一脸淡然,不在意。

叶修不计较苏沐秋他们无伤大雅的小玩笑,也从来没管过网上的流言蜚语。

“我看来还是要多在网上露露脸。”叶修捧着书看着那些人以前都不相信自己是那个斗神无奈的笑了

“多做做直播就好了。”王杰希说

“每天霸占着微博热搜还不过瘾啊。”许博远撇撇嘴

“叶神就是叶神。”月中眠一把辛酸泪。

某一次叶神直播,然后几秒

直播平台垮了。

直接崩了 。

人数太多。

炸了。

根本挤不进去,挤进去又被挤出来。

然后各种弹幕乱飞,跟烦花文景有的一拼

占据富豪榜的都是那些大神们,有钱的土豪。

平民伤不起啊。

不过月中眠好在和叶修有些交情。

不打不相识的那种

于是就加到了叶修QQ。

看到了那个笑跟哭一样的字,和社会主义二十四字的空间〖←主要防叶父〗

“【“曙光旋冰”

曙光旋冰突然一怔,他好像听到有人叫他的名字。

“我们是不是打过交道啊?”他听到声音接着说。

于是他知道是谁在和他说话了。

“第十区,我去过。”曙光旋冰如此答道。

“嗯,我和你们公会的蓝河关系也不错呢要不要帮忙啊?”叶修问。

“啊?”曙光旋冰一怔。

“和嘉王朝联手,先把中草堂干掉”叶修说。

中草堂的玩家都很是一惊,而后他们的带头人艾实却笑了出来:“你说怎样就怎样啊?”

君莫笑已经走了上去,叶修的声音响起:“嘉王朝的都站过来,没看新闻吗?我是叶秋”】”

许博远脸上感到有些炽热。

和我关系不错呐。

真好。

许博远忽视了那些目光带刺的人。

即使是大神有如何?

他们现在都是普通人,都会喜欢人。

现在既然是竞争关系,当然不必再怕他们。

他喜欢叶修,没有理由就是喜欢或许可以上升到爱的地步。

或许是被虐出感情来的吧。

蓝河常常在想。

真是抖m啊。

“为什么要打中草堂?”王杰希问

“看不顺眼。”叶修摊了摊手继续说“我和他们又没什么交情。”

“我呢?”王杰希问

“有啊,挺多交情的。”叶修看着这个人说

给我送那么多材料当然是有很多交情的。

虽然他很喜欢挖墙角,但是这是他的责任心。

王杰希很佩服他啊,微草爸爸名副其实。

叶秋看着叶修,叶修啊,你可知,我早已离不开你了。

愿我的世界有你的二分之一。

你早已成为我人生中的二分之一,在我生命里以最顽强的姿态存在,霸占着时间和距离都不可更改的地位。

………………………………………………………………
依旧短小,还没考完试QAQ明天还要考四门,清明节你们记得给我烧纸啊。

〖你早已成为我人生中的二分之一,在我生命里以最顽强的姿态存在,霸占着时间和距离都不可更改的地位。〗【选自《愿我的世界总有你的二分之一》】两个帅气的双胞胎小哥哥〖←北大学霸〗写的哦,超级棒,超喜欢。

评论(25)
热度(7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奶茶不要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