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岁月与时光对你温柔以待,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愿心之所愿无所不成

【all叶】当国家队看了全职【105】

“有钱真是了不起。”苏沐秋点了点头。

“起码比你了不起。”叶秋轻哼,苏沐秋摸了摸鼻子要不是他长着和叶修一样的脸自己早就一巴掌呼过去了。

叶修看情况不对,这都滋出火星儿了赶忙拦了下来。

叶秋,在部队里练过几年,那身子骨被老头子磨练成穿衣有型脱衣有肉

苏沐秋,以前是个孤儿不总要有一些技能傍身。曾经因为叶修和苏沐橙被小流氓欺负,二话不说就赤手空拳的打了过去,结果把人家小流氓到是打的鼻青脸肿。

这两人在一块干起来,不得把这空间拆了。

苏沐秋,叶秋两人互看一眼然后冷哼一声扭过了头。

“【“咳。”刘皓清了清嗓子刚想说点什么,结果房门被人敲响,经理回头吼了声“进”后,一名工作人员闯了进来:“经理,外面有记者要参访,怎么办?”

专搞电子竞技的媒体,在有俱乐部的城市基本都派有长驻记者。昨天半夜赶制新闻,对当事人的采访却是到了今天一早才开始,也好进行后续的报道。

对此经理显然也是早有预料,摆了摆手道:“让他们稍等。”

“哦。”工作人员离开,经理转过头来,望向方才要说话却被打断的刘皓:“你要说什么?”

“这应该不是什么偶然事件。”刘皓望着报纸,“虽然上线时引起了围观,但进了竞技场后,没人知道我们都去了哪个房间。就算是误打误撞,房间也是有密码的,哪有这么巧就被人闯进来?而且看这报道这么详尽,根本不像是随便来围观的普通人,明显就是带着意图闯进来的,这根本就是策划好的一场炒作,我们被人利用了”

“这么明显的事还用你说吗?”经理气不顺。

“当时大家确实没想到这么多。”刘皓无奈地道。

“事到如今说这些也没用。”经理说,“我看报道,叶秋的身份好像并没有暴露?”】”

“啧。一群心脏。”方锐皱了皱眉头一脸不悦

“呵。”苏沐橙只是轻呵一声但是身为苏沐橙的哥哥苏沐秋很好的解读了这句呵里面的怒意滔天。

这句呵,让众人感到了那次苏沐橙拿着吞日追着刘皓满场跑,一个劲的只攻击刘皓的怒火。

“我一个当事人都没说什么呐,你们一个个怒发冲冠干嘛?”叶修翘着二郎腿,满不在乎如果手里在拿根烟,脖子上挂根金链子真真真是一个暴发户模样。

“怒发冲冠为红颜啊。”楚云秀笑到

“不不不,是蓝颜。”黄少天说到,然后又小声比比到“红颜死的早。”

“额。”叶修挠了挠头看向了苏沐秋笑着说“苏沐秋大大可真是红颜薄命啊。”

“去去去。边去。”苏沐秋翻了个白眼。

要不是那场车祸

因为那场车祸,自己丧命。

错过了叶修最精彩的十年。

也错过了在他最难受的那段时间没陪在他身边。

如果要是找到那个司机。

非得把他的皮拔下来,就是因为货车司机出了事情有保险可以赔所以才肆无忌惮。【灵契第一季第一集。】

“对啊就是好人不长命祸害遗千年。”苏沐秋看着叶修,顿了顿继续说到“我希望你当个祸害。”

“祸害那是死后被人唾骂千年吧。”叶修笑着说“不过我更希望我在荣耀上的美名可以留在这荣耀史上千年。”

每个游戏的寿命其实并不是很长久。

因为渐渐的人们会忘却这个游戏。

不再喜欢这个游戏,热度也会消磨下去,然后这款好游戏就消沉入万千被人遗忘的游戏之中。

“那是当然,谁有你那么变态。”张佳乐白了叶修一眼。

三十七场连胜。

四冠在手。

带领着中国队夺得苏黎世冠军。

当然还有,躲在荧幕后八年,带领着两个草根队【嘉世以前网吧也是一个草根队。】赢得冠军还创造了一个王朝。

如此殊荣,当之无愧的荣耀第一人。

以后他们不知道,但是如今他一身光芒耀眼。

吾乃侍奉无上至尊之主〖内心吹叶。〗

“【平面媒体的报道终究是不够即时,当日晚间的时候,数字媒体方面,就已经有了早上对各围观事件中很多职业选手当事人的采访。节目当然不可能把每个选手的言论都发一遍,这种时候选上镜的,当然都是大神级的选手。

无一例外,各大俱乐部好像约好了一般,都是直接承认因为怀疑君莫笑是叶秋,所以才会好奇关注。但是绝没有哪一家,是用着百分百的口吻。

“应该是的吧?散人这种玩法,想精通需要对全职业都有相当的理解和精通,看这君莫笑所表现出一实力,叶秋是毫无疑问的第一人选。”这是微草战队王杰希的发言。

“散人绝对不是一个新人可以驾驭的职业。而能驾驭到这个程度的,毫无疑问,叶秋,我相信就是他。”这是霸图队长韩文清的讲话。

“嗯,是叶秋吧……因为……很厉害啊……”以上来自轮回的周泽楷。

“当时圈中大神都在场,能和我打到那个程度的,用排除法都知道,就是叶秋。”这是黄少天的回答,他当然是所有人中被采访的重中之重,谁让他是下场和对方有过较量的当事人呢

“张佳乐呢?”记者却是问到了同是退役,也是大神级别的一位选手。

“张佳乐?我有给他打电话,他说不是他。”黄少天一本正经地说着。他明明是职业圈中最早知道君莫笑就是叶秋的人,此时却也是一副“我是战斗中才推理出来”的模样。

“那么对于这场比赛你有什么看法?”记者问。

“我输了。不过对于一个职业选手来说,输赢是很平常的事,更何况对手是叶秋。重要的是,这一场比赛让我看到了许多不同的东西。散人,这个相信没点荣耀资历的玩家都根本不知道的玩法,现在就活生生的出现在了我们面前。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仔细看这场比赛的录相视频。哎,对了,你们手里有录相文件吗?还是视频啊?如果要文件,我那里有啊,回头可以给你们一份,都有谁想要?……”黄少天面对采访侃侃而谈,记者是喜忧参半。

喜得是不用问太多,就能搞到这么多内容;忧得是这内容会不会有些多得过火?主编给的版面不知道够不够全部写下来,看来又得从这货的废话里好好精选一番了。】”

“哈哈哈哈哈吧,心疼记者。”方锐笑到

“呵,愚蠢的人类。”黄少天冷哼到

“听你们夸我还是很爽的。”叶修摸了摸那不存在的胡须

“不是夸,实话。”周泽楷说到

“还是小周懂事。”

周泽楷莞尔一笑〖有毒。〗

“据说本文,周泽楷说的话加起来还没有黄少天一个人说的一句话多。”苏沐秋心脏的笑了笑

“呵。我帅。”表示自己颜好不需要话多来博得同情。

“靠,意思是我没你帅?信不信我让你知道是叫做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黄少天站起来说到

“碎霜荒火不怕你。”周泽楷仰了仰头眼中藐视着周泽楷“打爆你。”说的特别邪魅

“不慌不慌问题不大。”喻文州给叶修说到他最喜欢情敌互掐了。

“额,真的没事?”叶修疑惑

“嗯。”喻文州点了点头。

周泽楷站了起来以身高的优势蔑视着黄少天,黄少天冷哼一声“比我高了不起?”

“比你了不起。”周泽楷邪魅的笑着说

“我怎么了?我还能长。”黄少天吹了吹前额的头发

“能长的是小卢不是你。”喻文州笑着说“不过以你的身高在广州也是一览众山小的。”

“队长!”黄少天郁闷的坐下

“我为什么觉得黄少和叶神在一起叶神是攻?”李轩问

“因为身高吧。”楚云秀看淡了

“大概吧。”苏沐橙点了点头

“【对于嘉世来说,叶秋肯定是他们永远挥之不去的一个话题。只要他们还在荣耀圈子,叶秋,就是永远和他们捆在一起的一个名字。

对于围观原因,这个每家选手都会被问到的问题,孙翔、刘皓等去围观选手也是和其他职业选手一样,表示怀疑这人是叶秋,才会好奇去看的。

而后,在谈到叶秋和嘉世之间的特殊关系时,王升开始一脸不解地进行了发言。

首先,他对叶秋还有心情在荣耀圈发展,却要选择退役的决定表示了十分地困惑。

其次,对于叶秋以君莫笑的身份在第十区的许多行为王升也有提及,并大呼看不懂。尤其是他在第十区甚至有和嘉王朝公会发生一些冲突。

最后,当然是提到了近日君莫笑加入斩楼兰的公会义斩天下的事。王升表示他尊重叶秋的任何选择,并给予最大的祝福。但是,荣耀联盟毕竟是竞技项目,虽然嘉世和叶秋永远是朋友,但在职业赛场在,在网游模式中,大家都应该以职业的态度去应对,在此,他预祝嘉世和叶秋都可以取得好成绩。】”

“无耻。”

“下流。”

“卑鄙。”

“……”

“我该说什么?活该他们换联盟了??”韩文清问。

“我该说什么?要不要我把他们搞破产?”叶秋说

“呵,万恶资本家。”肖时钦说

“有钱能使鬼推磨。”叶秋说

“对啊我们兴欣可不像雷霆一样哦。”方锐笑到

………………………………………………………………

很粗长〖个球〗

评论(41)
热度(7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奶茶不要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